发生在大学里的灵异事件,最后一个真的很恐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某个学期开学之前到的早,四人宿舍就我一个人在,整栋楼里也没几个人。这个是事情的大前提。到校当天,把宿舍彻底打扫了一遍,各种犄角旮旯都翻了。当晚没有月亮,没有风,什么都静悄悄的。夜里两点睡醒突然听见有呼吸声,而且是很均匀的呼吸声,整个人瞬间感觉从里到外都要被冻住了。瞬间睡意全无,一个人都没有的宿舍怎么会有呼吸声,犄角旮旯都被我扫过了也不可能有猫鼠,全钢混的宿舍更不可能有其他什么活着的东西在。窗子隔音很好,人在外面说话都听不清楚,也不可能是外面有猫。是我自己的呼吸?人就是这样,喜欢作死!闭住自己的呼吸。那种均匀的呼吸声依然均匀的存在,瞬间脑子一片空白。倒汗一下子就出来,把被子染湿。但是毕竟是男生,壮着胆子从被子把手伸出来,咚,猛捶了一下床板。再闭气,呼吸声消失了。。。。消失了。。失了。。。了。。我了个擦,你要是不消失我还能找点科学的理由解释一下安慰自己,你特么消失了是要闹哪样?两个眼睛瞪的跟铜铃一样不敢睡,一路熬到天亮。

——Kowe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在校内…事件地点:宿舍内,时间熄灯前!我们宿舍的同学让我帮她拿一下东西,然后她的柜子在最下面,上面有个柜子没关。我脑袋就一下子磕角上了。之后就去医务室包扎,因为口子不浅又害怕留疤,所以只敢和姐姐说了,我们有什么同学家长来。我也一而再再而三叮嘱不要告诉我妈妈后来我们放假,我妈妈来宿舍帮我收拾,突然之间跟我说,对了你姥爷让我看看你头上是不是有疤那个时候我都好了。纱布也去掉了,心里一惊,说没事,姥爷为什么这么说啊我妈妈笑了。你姥爷前几天梦见你头磕门上了,伤口还不浅,有点担心你。要我说啊,这是什么事啊那个时候我还以为我妈妈是装的后来回家问了姐姐。又和别人确定了,我妈真不知情,我姥爷真梦见我头磕门上了…

——Kahin

大一的时候,刚刚谈女朋友,出门逛个校园还怕人知道那种,学校里有个小山包,不高,一百多米的样子,半山腰上被开出来做了小体育场。旁边都是小树林,是的,你们懂得,是好地方。当然答主那时候很单纯还没那么想干些什么,只是和小女友钻进去谈谈人生理想。情到深处的时候来个kiss助助兴(放心,绝对没有少儿不宜)。我突然感觉从脚向上蔓延一种寒冷,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比较好理解,当时六月份,但是下半身从脚开始蔓延的感觉就像拿着冰块很久的那种极度寒冷,后来我看电影的时候看见有人放东西到液氮里,当时就觉得与那天傍晚遭遇特别像。时间不长,从脚开始蔓延至腰部,不仅是冰冷(不是寒冷)而且当时下半身无法动弹。当时也是傻大胆,问女友有没有觉得腿冷,女友回答什么都没有呀。也奇怪,当我开始说话,冰冷的感觉一下子就没了,那时候脑子里有个形容词:抽身而去。从此也是格外留心神神鬼鬼的事情。那个地方有个湖,现在要毕业了,但是一年前有个妹子死在那湖里,总感觉当时要不是和小女友说说话,死的就该是我了。

——流纹

学校外的小旅馆,学校还是相对很偏僻的(不然也不至于校园里有小山包)。忘了是因为啥事让我和小女友非要在外面住一晚了,只记得当时小女友晚上有课,还要回宿舍收拾东西,要十点多才来陪我,我就很无聊,然后出门买了点吃的,回来发现马桶圈被放下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注意到这一点,我就是洗澡的时候把马桶盖上了,洗完掀起来了,记忆非常非常深刻)。那时候刚刚接触六爻,按时间起了一卦,世爻和应爻都是官鬼爻,而且应爻动爻,还逢月建日辰冲动,怎么看都是撞着鬼了(那时候才刚学,虽然现在水平也不咋地,不过想起来当时可能有心理暗示作用),傻兮兮对着空气说你要是有事找我,就再来一次,是滴,又把马桶盖掀开了,看了会电视,诡异的事情出现了,马桶盖又合上了。我脆弱的内心受到了惊吓。赶紧又一次对着空气说我什么都不会,如果你有事,找我也没用。是滴,那一晚上就此平静。我的内心已经开始怀疑世界了。

——无逸然

我在校园里没遇到过,从校园同学里听到的算不算?事情是这样同学从小就是保的童子。反正貌似容易招那些东西,他给我说的有一次在家睡觉,一闭眼就感觉床头有人在看着他,真的非常明显。而且明显感受得出来是个女的,同学睁开眼什么都看不到,一闭眼就仿佛能看到床边有人一样。没办法,睡不着。他也吓坏了,喊他妈妈来。也是睡不着。睁着眼看了一晚上黑夜。第二天去看神老妈子神老妈子问他是不是从那个十字路口经过,他说是、神老妈子说哪里最近死了个女的可能跟着你了。哦,同学没说感觉到的是个女人。嗯,买了点东西,好了。真实故事,拿来听听就好,在我身边还有好多灵异小故事。

——葉子

我表姐夫是北京某所著名高校的老师。几年前,他一周的某天课程排在沙河校区的早晨八点,而他家在西三环,早晨赶过去太困难。于是,提前一晚住在学校办公室。一直相安无事。有一天冬天,他说大概夜里11点左右,总听到有人敲门。他过去开门,什么人也没有。再睡觉,还是有人敲门。反复几次,他也烦了,他就站在门口等着看怎么回事。冬天的风呼呼的吹,屋门哐当哐当,似乎有人在哭……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转天,他去上课时,听说学校里有个女老师头一天夜里被杀了,被害时间正好就是夜里11点左右。情杀。从此,他再也不敢住在办公室了。

——雨中花

因为我很长一段时间都在通宵打农药,所以睡的迟,而且意识绝对清醒,这是前提。事情的刚开始,是我发现我们宿舍楼的我们这一层吧,总是会在半夜两三点有个女生疾速跑出去。你们都知道的深夜的时候任何声音都会变的很清晰,所以确实是有个女生跑出去了,而且出去就不会回来,至少我从来没听见过她回来。一开始我只是很好奇,这么晚了为什么会有人在楼道跑步,也没多想。直到有一次又有一件事情让我很好奇,就是半夜两三点的时候外边总会响起一种很奇怪的声音。怎么形容呢……就是像哨声,却非常低沉。还很像某种动物在呜咽。因为我平时对超自然的事物很感兴趣,当时我就在想,这不会是某种未知生物的吼声吧……重点来了……就在我开始注意外面这个吼叫声的时候,过道又响起来那个女孩跑出去的声音!!当时我吃了一鲸,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结果第二天的深夜我刻意留意了一下,果然深夜又响起了那个兽吼声,然后过道那个女孩又特么跑出去了!并且接下来天天如此!无一例外!只要外面一响起来那个诡异的声音,过道绝对会响起跑步声,无论多晚!还有只要姑娘一跑出去!外边吼声就停止了啊!!!!姑娘一刻不出去,外边就会一直一直一直吼,还能明显听的出来情绪的啊我擦!!就是声音会变的很急速,好像是不满,焦急一样。甚至有一天晚上有些例外,12点多外面那个声音就响起来了,而且声音明显听起来有些疲惫,恰好我舍友都还没睡,我问她们听见外边那个声音了吗,都说听见了。我说你们等着,很快就会有人跑出去了。然后真的就跑出去了!我还想过抓一下这个夜夜出逃的女生,就是等外边怪声一响起就冲出去,但是我特么是个上铺,每次等我下了床的时候声音都已经消失了,

所以至今未能见到那个奇怪的夜跑女生。这件事一直是我心里一个疙瘩,特别特别想不通。

——许狗狗

有一件事现在想起来都细思极恐。大学的时候,心情不好,一个人去操场跑步,当时下着雨,所以整个操场就我一个人。跑着跑着,看到远处两个女生,没打伞。当时有点奇怪,但是心情不好也没管。但是后来,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当我跑步就快到她们身边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很凄厉的声音,听到那声音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好我从小到大碰到这种事情比较多,而且转身逃走也有点丢人,所以硬着头皮继续跑向她们,并且一直盯着她们。她们一直背对着我,所以第一次我也没看出什么。后面硬着头皮继续跑着步,终于有一圈,跑过她们的时候觉得好像是哭声,也就放下心来。后面雨停了,夜跑的学生陆陆续续来了,我也再没有看见她们。但是后面回想起来:我从来从来没有看到她们的正面!

——楚墨竹

学校宿舍是原来是村子里墓地改的,所以总会出现一些根本解释不明白的事。高一时候我们班有一个男学霸(重点初中前20那种)住宿,开学两个月每逢下课他就必到讲台找老师问“老师,你说我怎么就学不懂呢?”(因为答主坐第一排所以老能注意到他)后来成绩一落千丈,也不问老师同学问题,再后来,就像疯了一样,但你说他疯吧他说的话完全没问题,去医院检查也没有个所以然,反正当时都传说是中邪了被附身了。之后被劝退,但学校也管不了,依然每天在校园里乱晃,做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事。再后来听同班男同学说(和他一个宿舍的),有天晚上他翻了个身面朝过道睡(上铺的),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盯着他,男生嘛壮了下胆子就睁眼了,那个人站在他面前冲他笑!!!!!大冬天夜里黑不隆咚的,好好的人难道会为了吓你站在你面前守着等你睁眼?然后等你被吓到再回去睡觉?

——孑忆

讲个朋友宿舍发生的真事。那个宿舍50年前建的,条件很不好,据说经常有灵异事件。我朋友她们一个屋4个人,上下铺。有天晚上十点多,大家收拾收拾准备睡了,房间里很宁静。两个人已经爬上床了,我朋友在收拾书包,另一个人也在书桌那儿做自己的事。在我朋友专注收拾书包的时候,她感觉背后有人匆匆出门的动静,脚步声,看门关门的声音都有,余光也能看到有人影。想着应该是某个室友出去了。结果她一回头,发现,屋里的四个人都在。。。都在。。。。在。。。而且各自还是在干自己的事,根本不可能是刚刚有人出门甚至靠近门的样子。然后屋里的其他人也表示刚刚听到有人出去的动静但没留意。接着就是四个妹子瑟瑟发抖的过了一夜。

——Cile Phantom

真实经历,事情发生在初一时期,现在大一了想起来都觉得背脊凉飕飕的。当时刚离家出来读书,那时候还是满认真刻苦的,那时我们学校的作息时间是早上6点50必须到教室自习,然后我那时早起去了教室,去了教室后去了趟公共厕所,出来后就看到一身穿着全红雪纺衫衣服的女生在上楼,那时天还很朦胧我也没想太多,然后就走了,但是到了教室越想越奇怪,当时是冬天谁没事穿个雪纺衫衣服,而且在白天时我特意观察了有谁穿红衣服,但死也没找到,然后觉得可能是自己眼花了,但那种真实感现在都还有。但现在我也过得挺好的。

——Shmily

初中时候,女生宿舍特别阴森,当时我走读的,但也去过几次,大白天一楼走廊里都是黑洞洞的。有个班女生宿舍就在一楼,有个女生的床就在门边上,她一般睡觉喜欢把头朝门那里,因为宿舍的灯的开关在那。有次大概睡到半夜三点多,听到外面走廊上有脚步声,好几个女生都听见了,那个脚步声很诡异,像是没穿鞋光脚跑的那种piapiapia声,然后门边那个女生虽然害怕但是还是好奇,把门开了小缝往走廊上看,这一看不要紧,接着就是一声尖叫。谁也不知道她看到了什么,因为那声尖叫后人就晕了,后来送医院,第二天醒了,精神就不正常了,胡言乱语的。

——三响炮

大学期间有个女图书管理员,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大学刚毕业,就嫁给了我们学校的一位老教授。一边读研究生,一边在图书馆做服务工作。她经常买一束白色的康乃馨放在门口,喷上香水,香气扑鼻。学生都很喜欢她。大概是大二的时候,她工作也大概一年多了,但是却越发脸色不好。开图书馆大门的时间也越来越晚,渐渐的,有些学生不满了。那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昔日的那束康乃馨忽然变成红色的了,而且有一股很刺鼻的味道。她解释道,因为白色康乃馨花店今日没有,因此选了红色的。同学都有点好奇,因为红色康乃馨太漂亮了,无数的女生围着拍照。所有人都没放在心上,但是当天晚上,她就上吊自杀了。上吊的地点就在于图书馆刚进去的大厅中。那天学生助理久等她不来开门,便用了备用钥匙。刚开门,便看到了她的惨死状。可怕至极。她上吊的地点下面,是散落的红色康乃馨,还有一支断掉的口红。她死前上了妆。警察迅速介入调查,查清楚她死之前一直遭遇家暴,老教授一直打她。而且她自杀之前怀孕了,因为家暴被迫流产。可怕的是,那一束红色康乃馨有问题。花店的人说,他们店中只有白色康乃馨。她那天买走的也是白色的。那为什么是红色的呢?学校的司法鉴定中心立刻做了鉴定,原来,那红色的康乃馨是用血和香水及其染料混合染成的。那么,又是谁的血?结果最终显示,是她的死胎之血。她把流掉的胎儿偷偷保存着。除了康乃馨,警方在她家里发现泥土中包括很多装饰品,都参杂着死胎的血。最后,法医断定她生前可能存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可怕的事情远远没有结束,不久后,接替她位置的一位管理员发现,昔日她在的办公室桌子,有红色的印记,怎么洗也洗不掉……那位管理员说,她坐在那个房间中,总是觉得疲倦,容易做梦,梦到自己身处血迹斑斑的停尸房中。她甚至报警,说房间窗口总是有人看她……最后,那间办公室成了杂货屋,没有一个人愿意靠近。至于那位家暴的老教授,事发后学校迫于压力,把他辞退了,回了老家。老教授走后,学校开始谣言四起,说当初流掉的死胎根本不是老教授的,而是恶灵投胎,女管理员发现有问题,逼不得已和胎儿同归于尽。据说,女管理员死前一周,也就是打胎之前,曾去过庙寺,求了一道黄符。并要求大师写上诅咒之语。至于用死胎血染花瓣,则是为了用血镇压住这股邪气。而租下老教授和女管理员曾经房屋的那家人,不久后全家出车祸,命丧黄泉。真是细思极恐。

——刘焫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