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Captain, my Captain 船长梁晓玲何许人也?

我的船长

船长梁晓玲是谁,官方介绍看这里:2年帮助了60000人的船长,到底是谁?

在我眼里,她是谁呢?

在告诉你船长是谁之前,我想问你知不知道李笑来是谁:中国比特币首富,区块链大佬,得到专栏订阅量20万“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作者,新东方的名师,新生大学创始人,终生学习成长者。。。

他的头衔标签无数,他写了很多书,他做了很多事,他改变了很多人。他的作品“把时间当作朋友”启发了无数人的心智,“人人都能用英语”教会很多人突破英语。当然他还做了很多牛逼的事,包括引导很多人进行冥想。

就是这样一位给了我心智启蒙,算得上我人生导师的人,开设线上新生大学,收费2000多,我嫌贵没有加入。


不久前,有一位好朋友跟我说他的新生大学要垮了,我很震惊。与此同时,另一位朋友推荐我加入船长平台,费用是新生大学的10倍。我问她船长跟李笑来有什么不同。

她说:我用线上社群学习付出的10万块学费告诉你,船长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跟着她,你能实现人生的兑价。就这最后一句话,我登上了船长的主力航线猎鹰号。

那么船长梁晓玲到底是谁?她既是企业家,也是知识IP, 她最突出的标签是人才资本家,围绕个人价值进行人才运营。她要占领中国线上心理学应用的头部位置。在体验到人本主义心理学的威力和魅力之后,她将著名心理学家罗杰斯的大团体学习模式扩展到线上,建立一个个以舱为名的学习航线社群,学习职业转型、个人重塑、亲子关系等主题课程。目前具有超过160个规模在300-500人的线上社群,并仍然以指数级的形势裂变增长。

重塑个人+亲子教育

猎头出生的她带领1000名船员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并成功将其中的大多数打造成自己团队的中坚力量。她的大格局系统思维,心理学人本主义素养,让她不仅能吸引优秀人才加入课程,更能将优秀学员转变运营到她自己的人才团队,锻造出超强社群管理员主班,带领更多的船员通过大团体学习模式,用行动和体验改变个体,激发个人自身的成长动力,激活团队活力,实现自我认知翻新并疗愈他人。

在航一个多月,接二连三的刺激,我觉察到自己的内在世界、感知到评判外在世界体验的自我认知,在船长每天准点的晨间导读引导下,跟航线上各位优秀高能超级执行力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心理学,从知道到做到,内心信念的改变带来行为和情绪的变化,一天天变成更好的自己,一天天给家人带来更多的惊喜。

亲历7天家长营对人的改变

那么,船长平台的学习跟其他线上线下学校、线上社群及自主阅读看视频学付费课程有什么不同?为什么跟她学习能直接让自己在生活中产生积极的变化?

1、人本主义:船长设计的心理学+亲子教育/个人成长/职业转型等各种组合,以心理学为底色,引发个人内在自发的改变,就像自律是自由的底层逻辑。当你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你的世界和生活也不一样了。

2、目标导向大团体学习:船长重新定义了学习,以学生而不是以老师/教材为中心,线上各航线各舱大团体共同学习,一边刷书一边线上分享讨论一边实践助人,学以致用,洞悉问题,让知识马上兑价,个人能力的提升同时个人价值也得到提升。同时在实践助人的过程中解决了自己的问题。很多时候,他人就是你的镜子。你看自己看不清,看他人一目了然,帮助他人解决问题就能最终解决自己的问题。

3、助益性关系网:船长打造的助益性关系网,不仅关注个人重塑,并且整合平台资源,让个人分享创造价值,帮助更多其他的人。在航线上,你无时无刻不被积极关注,这也是其他任何地方感受不到的,即使是很多人的家也没有这样的氛围。而船长创造的这样的平台,这样的助益性关系网络,独一无二。

船长平台对我最大的吸引力是什么?

是自由工作的机会。船长在自己的各大航线中将优秀的船员通过人才运营转化成自己的铁血军团工作组。为什么说是铁血军团?

自然界最让人害怕的动物是什么?狮子、老虎都不是,而是护崽的母兽,母兽一旦被激发,能使出数倍自身的战斗力。船长的三大主力航线课程个人重塑,亲子教育和职业转型,吸引到最多的船员群体就是跟我一样的宝妈。

宝妈自带很多优秀属性:

1、有爱心,共情能力强:有爱心的人才能够乐意地帮助他人并且为他人真实的成长而由衷地开心。从而构建一个高能的环境,疗愈每一个进入到这环境中的人。

2、有耐心,能无条件接纳:让人完全敞开,给你全部的信任,是需要无比的耐心的,宝妈天然就比其他人群更有耐心,因为每个宝宝都是训练妈妈耐心的好手。

3、高效:宝妈能够多线程并行处理任务,极其高效。

4、能拼命:宝妈们能够为了孩子,为了家庭,为了自己拼尽全力。永远不用小看一个母亲的能量,更何况是上千个母亲团结起来,大规模以目标为导向的行动,能迸发出超强的能量。

能让成千上万被家庭束缚的优秀全能家庭主妇释放能量,兑换自我价值,在处理好亲子关系、家庭关系,提升家庭幸福的同时也带来职业上的成长,自由的工作,唯有船长。船长的平台就是为所有的宝妈们打造的。

登上船长的平台,跟这样一群优秀高能的宝妈裹挟成长,为共同的目标而协同合作,再加上船长的人本主义心理学翻新认知,船长平台的助益性大团体学习环境,每个人能够彻底激发出超级能量。

跟着船长,用心理学疗愈自己,帮助他人,最终实现自己能力和个人价值的提升,成为更好的自己,做一个更幸福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假如我是路过你窗口的风 那一定是在安静的夜晚 我想看你的睡梦是否香甜 假如我是玫瑰的那抹娇红 我一定会开在你的腮边...
    原始生命阅读 7,826评论 163 224
  • 从儿时,玩着玩着就成人了。就懂得肩负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了。 踏入社会,走着走着,崎曲的山路就更直了。 过着日子,励炼...
    倪昔武重庆从乐农业阅读 215评论 0 0
  • 昨晚没睡好,起晚了,连文章也顾不上写。 怕烤面包吃不饱,我加了碗油泼面。 新的一周开始了,在上班的路上我了解到W和...
    柳夜刀阅读 249评论 0 0
  • 刚刚开始学绘画,还是临摹别人的,感觉还可以。不放弃哈哈哈哈
    轩辕孤鸥阅读 1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