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微商引流引流的小合集

随着微信的流行,目前微商也深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每个部分。虽然微商的野蛮式发展,疯狂刷屏受到了人们的诟病,不可否认的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通过微商获取了大量的财富,这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操盘微商。

随着微商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从事微商的朋友抱怨微商越来越不好做了,越来越难以加人。

众所周知,从事微商的第一步就是加人,加的人越多,潜在客户就越多,实现成交的可能性也就越来越高。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些与众不同的加人方式。

一、免费的方法

1.广告被动加人

这一招的方法在于,运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免费渠道发布加人广告,让潜在客户看到你在这些渠道上发布的广告,从而来加你。这一类的渠道有几类:

第一类:QQ群,微信群等社交应用,QQ空间,微信朋友圈等、陌陌,探探等新型交友软件;

第二类:各种贴吧,比如百度贴吧、天涯论坛、各种校园论坛等,但这种方法不足之处在于,发广告贴容易被删帖,严重的有可能被禁言,比如百度贴吧对广告贴的识别率非常高,发帖难度比较高;

第三类:各种媒体评论,比如在淘宝评论、今日头条、UC大鱼号、搜狐自媒体等文章后面发布一些广告评论,这种方式加人效果也挺不错的;

第四类:各种生活论坛,比如58同城,各种兼职网,租房网,以兼职、租房的名义发布信息,引诱别人过来添加好友。

有些时候发广告不一定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容易被踢出群或者禁言,这时候就要用一些隐性的方法加人了。比如在租房网发布超便宜租房信息,在兼职网发布报酬极高的兼职,很容易就可以吸引到人加人了。

要注意的是,最高级的方法不是主动加人,而是让人来添加你。俗话说,男人好色,女人爱美,小孩怕笨,老人怕死,是人爱钱!这就是人性,要充分利用人性作为诱饵加人。

一个美女在微信群上发布信息,妹妹今晚好无聊,谁能陪我聊聊天,虽然一看就是很明显的诈骗手段,但却能够一下子就吸粉无数,这就成分利用了男人好色的心理。

2.内容营销

这也是比较常见的方法,通过优质的内容,比如文章、直播等吸引人们关注,从而实现引流的目的,其实电视广告、电影广告都是最常见的内容营销:优质的电视、电影吸引人们前来观看,中途插播广告,这就是内容营销。

比如我写这篇文章,也是一种内容营销方式。对于初级操作者而言,内容营销的难度相对大一些。

3.人员营销

微信营销最高级的营销方法。微信是一个社交软件,微信将人与人连接起来,实现了熟人与熟人之间的连接,同时也促进了熟人与陌生人之间的连接,从而构建了一张巨大的社交网络,充分利用这张社交网络,你可以与任何一个人接触。

人员营销的关键点在于发挥人这个最高效的广告渠道,也是就是常见实现粉丝裂变,通过个人品牌形象以及产品口碑,让自己的粉丝口口宣传,实现最好的营销。

打造个人品牌形象以及建立产品口碑不是短期可以实现的事情,而短期内可以实现的是:建立团队,让团队们相互宣传;以及利用一些奖励,诱惑激励自己的粉丝帮忙宣传自己以及自己从产品。(利用人性的贪念,比如小礼品等。)

二、付费方法

对于高级的微商,免费的方式以及不能满足引流需要了,如果有足够的预算,也可以采用付费的方法实现引流,常见的付费引流方法有下面一些:

1.软文引流

在一些媒体投放广告软文,比如在公众号、自媒体、大众媒体上发布软文,利用软文宣传自己的产品,通过诱惑性的方式加人。

比如,以专家的口吻宣传某种面膜的神奇功效,最后在后面打上自己的广告,实现加人的目的。软文推广的好处是客户接受度比较强,不会对可以造成太大的骚扰。

2.搜索引擎营销

如果你现在在做微商,将你代理的品牌,输入到百度查询一下,会发现弹出一大堆相关温行,这些都是搜索引擎营销。

利用搜索引擎营销,客户搜索你的产品或者产品时候,付的钱越多,在网页上显示就越钱,客户就越有可能点击你的广告或者软文,客户添加你微信的可能行也就越高。

除了上面两种基础的玩法,下面再介绍两种较为高级的玩法:

3.公关关系

比如召开产品发布会、赞助某些节目,比如oppo赞助湖南台的综艺节目;或者是通过举办年会、代理商大会等的方式;并且与媒体达成合作,让媒体对这些事件进行报道,这都是常见的公关关系引流方式。

公关关系的好处是,它的广告是润物细无声的,它是一种广告,但又不是一种广告,通过媒体的报道,侧面进行广告,广告的可信度更强,不过这对微商从业者的要求也就更高了。

4.大众传媒广告

实力最雄厚,顶级微商有可能采用这种方法,这也是最烧钱的方法。同时,大众传媒广告不仅可以实现引流,还可以帮助微商建立品牌形象。

一些有实力的微商,会采用电视广告、报纸、地铁公交广告等方法,对于一般微商而言,这基本上是可望不可即。

互联网上的引流方式多种多样,但归结到底也就这几种,微商从业者一定要学会举一反三。对于已经介绍的方法,其中,利用诱饵加人,人员裂变,软文营销都是比较适合的方法,其他方法更适合高级玩家。

方法不同,但都可以实现加人,只不过是加人的效果有所不同而已,但是加人方法千千万万,但千万不要忘记了,执行第一。

最后,想学习更多网赚项目和引流技巧的,欢迎加入新媒之家的圈子,每周一三五都会分享最新最火的互联网项目和引流技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法1 线下流量引导到线上: 一哥们在微信卖面膜,他需要大量精准女性粉丝,接下来,我们看下他是如何巧妙加粉的? 他...
    李语甜阅读 2,747评论 3 34
  • 自从演唱会回来,开始一天循环自传!已经深深洗脑,鸡血满槽!开心啊!先睡觉。。。回头补
    淋雨晒太阳阅读 239评论 0 0
  • 1.dom对象的innerText和innerHTML有什么区别? innerText:innerText是一个可...
    饥人谷_徐小坤阅读 202评论 0 0
  • 周老师是我很敬仰的一位书友,文笔很好,思想很有深度,在笔耕中,常常能给我很深的人生启发,而且他看问题角度很犀利,往...
    秦宇楼阅读 44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