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ing Stardust 【二十一】

天空阴沉下来,乌云卷集着长风,呼啸着遮天蔽日,湛蓝的颜色迅速被肆意舒展开的汹涌的乌云所吞没,一望无际天幕上的万丈霞光顷刻失去了荣耀,破败的连一点影子都寻不见,只有西风裹着雨点,摧枯拉朽,暗色忽略了时间,只在青草的瑟缩中极力震慑着世界,倾盆大雨荡涤着大气里的灰尘,腥涩的味道被阻隔,玻璃窗上的水珠不甘心却只能留下水渍然后流走,纵横交错就像泪痕般触目惊心。

Djokovic抱紧Murray,这让后者收回了思维,专心在他怀里感受他干净温暖的拥抱,一时觉得如果如果远离网球能够有这样的平淡,并不是一件不能让人宽慰的事情。可惜静谧的气氛很快就被打破,Djokovic拉开些距离,沉默着吻了下去,什么都不再想,一点也不犹豫,最后一次了,失去理智之前,他告诉自己。屋子里只亮着一盏柔和的床头灯,昏暗的光线下,有模糊的舒适。窗外电闪雷鸣,生灵悲鸣着想要逃离,屋里唯一的光源熄灭了,闪电的光亮偶尔映亮天空,在厚重的幕布上划开可怖的伤疤,交缠的身躯不会恐惧,连上帝也不曾降罪。

Djokovic带着他慢慢倒在柔软的被子上,唇齿交缠间尽是温柔,他的手指在Murray光裸的腰部皮肤上流连,轻易激起身下人的颤抖,Djokovic在他白皙的脖颈上留下鲜艳的痕迹,毫不犹豫地抚上他柔软的突起,耳边是他骤然凌乱起来的呼吸。Djokovic浅浅的笑着,扯下两个人身上的浴巾丢在一旁,彻彻底底的坦诚相见。Murray尽力控制着心脏的跳动,双手紧张环着Djokovic的脊背,闭着眼也控制不了战栗着的呼吸,温热的气流暧昧划过面颊和耳畔,他脸上的潮红又加深了几分。随着那个人的手掌一路向下,在他的皮肤上施了魔法灼烧着空气,他的气息更加沉重,微弱的声音卡在喉咙,无力的瘫倒在床上,松松的抓着Djokovic的手臂,有些忸怩的渴望被亲吻。Djokovic的眼睛里光波流转,蓦然深情,俯下身亲吻英国的男人,另一只手却悄然握住了他半硬的坚挺,感受到身下人身体骤然绷直,火热的呻吟不受控制地溢出来,觉得自己的血液都向下身流动,脑子里一片空白,撕咬着他雪白的肩膊和胸肌,在他逐渐拔高的声音里挑逗着他敏感的神经,手上的速度越来越快。

Murray几乎无法再承受摄魂的快感,粗重的呼吸和过快的心跳已经淹没了他的思维,他克制不住地嘶吼着,指甲在男人背上留下痕迹,连眼泪都无所拘束地划过眼角,没入金棕色的卷发里,战栗着释放在他手里的时候,他低吟着什么,在混乱的喘息声里更加含混,眼睛里的慵懒涣散里,绿色的眼眸水光粼粼。Djokovic攀上去吻去他眼角的泪水,搂紧了他,耳朵凑在他唇边清清楚楚地听见那句话,遗落的眼泪毫无预兆地掉落下来,没入他还没有干透晕着水汽的卷发里消失不见。就着手上的液体探进去的一瞬间听到他明显倒吸气的声音,他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对着那一块皮肤耳鬓厮磨,舍不得看他忽然从还没有平静下来的快感跌进万劫不复难以忍受的心悸里。屋外的轰鸣和屋里的呜咽相互掩盖,偶尔掠过的闪电在窗边闪烁,床上的裸露的躯体瞬间惨白,而房间在转瞬又归于黑暗。

Djokovic的眼神深沉,在抽出手指的同时毫无预兆地挺了进去,Murray的喘息霎时就困难了许多,他在难以忍受的痛楚里禁不住咬住身上人强壮的肩膀,紧紧闭着眼睛躲避炽热的痛感。Djokovic闷哼一声,明显被刺激到,努力控制着自己过于强硬的欲望,顾不上过于紧致的困难,一点点向深处摩擦,扣住他的后颈和腰肢限制着他的行动,看不见他瞳孔里的迷离与沉醉。

不忍看他极力忍耐疼痛的模样,Djokovic便暂时专注去加深一个情意绵绵的吻。Murray紧紧抱着Djokovic,双腿贴合他的腰肌,喘息声在分别的间隙从唇齿间溢出,颇有些情色的意味。Djokovic觉得已经无法再忍耐这种温吞,Murray炙热的包裹让他不能再自持,吻了吻Murray顺从的闭上了的眼睛,分开他的双腿,动作顿时就激烈起来。Murray脱口而出的尖叫有些沙哑,情欲的意味明显,他不知道,身上的男人遮掩去满眼的情绪,全身心的想要给予他一场欢愉。他在熟悉的地方冲刺,抛开一切凶狠地吞没一切,把疯狂留在他的身体里,而他,便也心安理得的迎接属于他的狂风暴雨,还没平静下来,便又陷入下一轮的意乱情迷之中。他喘着气看了一眼仍然肆虐的风雨,和在他身体里律动不断索取让他难耐到不愿放手的人,满足的情绪充满了他的心。他想,让我陪你走下去,我的英雄。

夜雨已经停歇,天色也已经微微泛白,房间里沉默着,窗外万籁俱寂,只有水珠悄悄坠落。Djokovic半倚在枕头上,怀里环着早已昏睡过去的Murray,微微偏过头就可以亲吻到额头,并不舒服的卧姿让他的腰部和肩部都乏力的很,却固执的不肯松开。他近乎虔诚地侧过身去,亲吻Murray并不沉静的睡颜。Djokovic看见他贴在前额上的汗湿的卷发,看见他失了血色的脸颊和嘴唇,看见他皱起的眉心,眼泪朦胧了整片视网膜,满脑子都是他璀璨的笑容,想起他高潮时呢喃的那句“You're my hero.”,眼泪浸润了整个眼球然后满溢出来掉落在Murray脸上顺着肌理流走,心脏剧烈的收缩着。房间里明明还有欢好相爱的痕迹,他却只能最后一次吻过他的唇,给他一个模糊的没有温度的吻。

再见了,Andy,我爱你。

窗外的雷雨不知何时又倾盆而下,空气里还有雨水混合着泥土的气味,西风呼啸着,玻璃咯咯作响。Djokovic就在疾风骤雨里走远,不曾回头……

Djokovic从悲伤的梦里惊醒,又是那个夜晚,他来不及睁开眼睛,心里笑得苍凉,无数次重新回到那个后悔终身的夜晚,无数次回放电影般重演那个场景,无数次冲动着想要抹去那个画面重头来过,最后也只是徒劳。

犯下的过错别妄想用年少无知隐藏,迟到的道歉也只是在试图掩盖无知。

眼角还有泪痕,眼前却一片模糊,光晕蒙着虹膜,只有一片片斑驳的色块。他只好又闭上了眼睛,眼前好像有什么一闪而过遮住了光线,顿时舒服了不少。他小幅度活动了一下四肢,肢体僵硬得像是沉睡了一整个世纪,他有些茫然,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想了想:我这是怎么了?吓得他赶紧爬起来,脑袋眩晕着,那个黑影在他渐渐清晰起来的视野里安静的轮廓鲜明起来,他闭上了眼睛不予理会,讨厌,都出现幻觉了。整个人又不受控制的向下倒去,意外掉进了并不陌生的温暖怀抱,他全身发凉大脑当机,缓了半天才敢重新睁开眼睛,那双久违的灰绿色眼睛里的复杂情绪让他无法不再次去想象那个清晨那双眼睛里的悲伤。

睡了一觉就在不知道哪里的床上躺在前男友的怀抱里这种事……其实可以来的早一点的!!!

他有些嗫嚅的开口,声带嘶哑,“Andy……”

就是那一刻吧,Murray想,如果说之前出于爱他的本能飞跃重洋只为看他一眼平安,那么看见他眼睛里闪着光的惊喜的那一刻,他决定留下来。

他想到了2013年那个他在强烈的不适感中醒来的早晨,身边的床铺早已冰凉,他撑着发着高烧全身疼痛的身体走下楼去,整个别墅空无一人,他近乎绝望的跌坐在楼梯上,全身都不自知的剧烈颤抖。昨夜的欢好难道真的只是离别的前奏吗?昨天晚上的狂风暴雨难道真的在呼号没有告别的落幕吗?昏暗的天空消逝了青春岁月,乌云冷笑着轻蔑一场漫长的陪伴,他们所有的过往也就在那个冷到发抖的早晨成为一道年少无知的伤痕,他滚落的所有的眼泪都只是无知者的忏悔,没有什么可以再去感慨他所以为的春秋大梦,在聚散里学会的坚强最后果然还是要用在一场永别里,他学着忘记初心,他学着祭奠过往,他学着不去爱他。

可如今真的有机会重头开始,从他冲出塔斯马尼亚的那座别墅开始,他就已经没有机会放弃了,他就已经捧着一颗千疮百孔的心渴求和Djokovic的下一页故事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