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喻黄】婚礼进行时

婚礼进行时

喻黄be

电脑前,黄少天安静的坐着,脸上依稀可见没有被风干的泪痕。电脑页面上,是一封婚礼邀请函。喻文州邀请他去参加婚礼。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联盟的老人都知道。唯独没人告诉过喻文州。现在,喻文州要结婚了,他刚刚退役,而属于黄少天的荣耀,已经结束三年了。

这三年里,喻文州百忙之中还会抽出时间来找黄少天聊聊,他不知道三年前黄少天是抱着一种什么样的想法拒绝蓝雨俱乐部招聘他做教练的提议。当知道黄少天提前退役的时候,喻文州更多的是不解,是复杂,是愤怒。

他怎么也想不到,黄少天会去兴欣当陪练,虽然他现在也不知道黄少天究竟在哪里继续他的荣耀。

叶修推开了训练室的门,果然看见了黄少天蜷缩在电脑前。

他也都收到了喻文州的邀请函。

黄少天一把扑进他怀里。红了眼睛,却也难得的安静了起来。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心想。

——果然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婚礼当天,喻文州一袭白色西装,笑意盈盈的站在酒店前。一如当年,与黄少天并肩时的意气风发。

——少天,叶修前辈。来了?

——嗯……队……文州。

黄少天心头涌起苦涩。衣袖下的手抖的不像话,指尖赫然捏着一张机票。

『他已经不是队长了呢。』

叶修捏了下人手,把机票拿了回去。

——来了呢,文州你这婚结的让人猝不及防啧啧啧。

喻文州微微一笑,把手上的袋子递给了黄少天。

——少天快去换衣服,你可是我的伴郎。

黄少天的手握的越来越紧,指尖泛着不正常的白色。

伴郎?喻文州你真残忍。

——是吗队长这是给我的惊喜吗哇忽然反应不过来了要是我搞砸了怎么办那队长我先去换衣服了你要一直等着我。

喻文州微微一愣,随即弯眸。

——嗯,等你。

黄少天从洗手间出来,瞟了瞟镜子。伴郎的一袭黑色西装差点让他以为,以为这场婚礼是属于他和喻文州的。

喻文州给他的袋子里,还有一样东西。一个十分精致的盒子。不用想。他也知道是什么。

对戒。

黄少天苦笑了一下,朝着礼堂的位置走去。

可是如果他打开了对戒的盒子,他就会发现,对戒上的字母,一个是ywz,一个是hst。

可他没有,或许是因为没有勇气,不敢打开吧。

——请大家稍等,我的伴郎可能出了点状况。

——文州文州,不是说等我呢吗,怎么先开始了。

黄少天冒冒失失跌跌撞撞的闯进了礼堂。观众席一片晔然。

在座的人基本都是职业联盟的老人,不少人也知道黄少天对喻文州的心思,可万万没想到,消失三年之久的黄少天,会再次出现,以喻文州伴郎的身份。

——嗯?我一直在等你啊?

是啊。一直在等,却还是放弃了我。

旁边司仪小心翼翼的问了喻文州一句。

——先生,可以开始了吗?

——嗯。

……

在司仪问完新娘那个很古老很久远很老土很通俗的问题之后,在新娘回答之前,黄少天的心里默默的刻下了三个字。

『我愿意。』

可这,不是自己的婚礼。

结束了。终于结束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这一段荒谬的爱恋,早就该结束了。

黄少天落坐到了叶修旁边的位置上。这桌人基本没人喝酒。因为他们都还在继续着他们的荣耀。

唯有黄少,喝了酩酊。

——队长,别走。我喜欢你。

声音不大,但是在座的人都听到了。苏沐橙当场捂嘴,差点哭出来。

黄少天有多喜欢喻文州,她是见证者。她觉得心酸。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这是喻文州自己的选择。

叶修掐了下表,扶起了黄少天。

——沐橙,记得跟文州说一声,我带着少天先走了。

叶修扶着黄少天出了酒店,随手打了个车,扬长而去。

当日晚八点整。喻文州收到了两条短信。都是黄少天的。

——文州,队长。我喜欢你。

——文州,新婚快乐。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I'm sorry……

喻文州听着冰冷的客服音,心渐渐沉到了谷底。

——少天……

……

次日早九点,早间新闻:

亚M-1967晚八点航机于昨晚失事,残骸已寻回。两名幸存者身份均已确定。一位是前联盟夜雨声烦的操控者黄少天,一位是前联盟王不留行的操控者王杰希。二人目前已送往医院进行就诊,至于失事原因,尚在调查中……

m市的中心医院。近期十分火爆。因为这里,躺了两个曾经封神的职业玩家——黄少天,王杰希。

当然,两人一同,被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

夜里,小雨绵绵。黄少天突然睁开了眼睛。

——文州。我爱你。

这个夜雨天,黄少天真正的结束了自己的荣耀。那颗曾经满载着荣耀的心脏,在一瞬间停止了跳动。

会后悔吗。

可能吧。

喻文州是第一个接到通知的人。他十分淡定的向着自己举行完婚礼不久的新娘伸出了手,摘下了那枚刻着hst的戒指。

——抱歉,但是它本就不属于你。

喻文州捂了下眼睛,将那枚戒指轻缓的套在了黄少天的无名指上。低头吻了吻黄少天的手指。

——少天,为什么你就不能任性一点呢,早点说清楚,早点打开戒指盒,然后我就会义无反顾的,和少天在一起了呢。这样两败俱伤的结果,少天也不喜欢的对不对。

喻文州温柔的笑意慢慢的挂在了唇边。

——少天,套上了我的戒指,以后,就不能随随便便丢下我了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无聊时候的脑洞………… “我靠,我说了跟我没关系啊你要跟我到什么时候!!!!!”黄少天暴躁的看着身后不疾不徐跟...
    烨雨惊岚阅读 8,214评论 4 45
  • 如果你受了伤或则生病,那么一群细胞会向内破裂,将有害的毒素喷溅到周围的细胞中,并形成发炎区域,这一过程称为“细胞的...
    Constance1993阅读 225评论 0 0
  • 目前沉迷于看书不可自拔,对书纸的迷恋也到了一种不可自拔的地步…… 记一下目前的书单: 1、spring 4.x企业...
    彦彦一一阅读 134评论 0 0
  • 20170214台湾行进中 披星戴月的起床用餐,六点半大厅集合,整装待发。太阳刚刚漏出些昏黄的光线,已经从嘉义出发...
    云水琉璃阅读 207评论 0 1
  • 腰痛是一种常见症状,但腰痛不一定就是腰的问题,很多疾病都可以导致腰痛,除了腰椎间盘突出,创伤、感染性炎症、泌尿疾病...
    中医学科专家魏凤宜阅读 60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