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咪咪穿比基尼才比较好看!

最近道长陷入一个怪圈,取个正儿八经的标题吧,打开率很低,看文章的人很少,取个哗众取宠的标题吧,又被说成低俗下流,吸引眼球,真的好矛盾,好矛盾!

其实老朋友们都知道,道长的大多数文章都是认真细致,花心思去写的,虽然不敢说篇篇精彩,但绝不像有些号随便复制粘贴就算了。

就拿今天这篇来说,标题绝对够吸引,但有人可能会觉得低俗,幸好,标题这话不是道长说的,是袁咏仪说的,要骂,你们骂她去吧!

是不是很搞笑?其实,搞笑的可不止袁咏仪一个,还有梁家辉、王菲,陈奕迅等等,看了他们的一些访谈,你就会发现,他们有时候很真诚,有时候很机智,有时候就是个逗逼!

多次夺得影帝桂冠的梁家辉,演技好是公认的,只不过,我从没想过他的另一面会如此有趣!

在早期的《鲁豫有约》节目中,鲁豫问他:你当年摆摊的日子是不是挺艰难的?

梁家辉:没有啊,挺好的,人生本来就是起起伏伏的。

鲁豫:你没有想过做办公室文员之类比较轻松的工作吗?

梁家辉:那还没我摆地摊挣得多呢!

后来梁家辉和彭于宴再次做客《鲁豫有约》,鲁豫问梁家辉:你的女儿找男朋友,你觉得最明智的方法是什么?”

梁家辉:我女儿14岁就拍拖了,我是从来不管。

鲁豫:你就一点也不担心吗?

梁家辉:我愿意她们自由恋爱,不愿意给她们造成任何的压力。

鲁豫:如果这个男孩是你不喜欢的呢?

梁家辉:又不是我嫁给他!

鲁豫:你要觉得有一点不好,你也不会说?

梁家辉:这个很难讲啊,当年我老婆嫁给我的时候,我也一文不值啊!

鲁豫:不一样,我在说是这个为人,不是讲这个人现在怎么样。

梁家辉:我当年的为人也不怎么样。

随后,梁家辉继续说道:我老婆嫁给我的时候,我是一个完全没有前途,没有前景,没有方向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知道自己准备要结婚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嫁得过吗?但我当年的岳父完全没有意见,她女儿嫁给那么一个没有前途没有前景的男人,他也不会说任何一句话。

所以啊,你说到我女儿的对象,我有多么不喜欢,多么看不顺眼,那也是她们的选择,我应该相信我女儿的眼光,我也应该相信,她对这个男人的那种感情。

家辉哥不愧是我偶像,这最后的话感动得我热泪盈眶!

接着我们说王菲,有一次,王菲代言了一个品牌洗发水,在新闻发布会上,原本长发飘飘的她却以利落短发 “惊艳”全场,经纪人邱瓈宽都被她吓了一跳。

邱瓈宽说,因为热,王菲也没告诉她就自己去剪了短发,等下就是发布会,也不知道该怎么善后收场。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王菲:“你知道要做代言吗?”王菲答:“当然知道啊。”

记者就问:“那你为什么把头发剪那么短?”王菲睁大眼睛说:“啊……难道短发就不用洗了吗?”现场一阵爆笑。

一次,王菲和刘嘉玲在张国荣家里打麻将,人太多了,刘嘉玲便站在王菲后面看她出牌,时不时就说王菲,你怎么打那张呢,你会不会出牌啊?

王菲忍无可忍,回过头很认真的对刘嘉玲说:你说我唱歌不好我认了,你说我打麻将不好我打死也不认。

超女出身的李宇春,道长了解不多,不过在网上看到她的一些对话,觉得她还是蛮机灵,蛮搞笑的。

记者:大家都说你的专辑不用担心销量问题,销量报出来还是蛮吓人的,你怎么看?

李宇春:我出专辑又不是为了吓人。

记者:首唱会爸妈会来吗?

李宇春:会来…你想怎么样?

记者(汗):我能怎么样?

记者:你知道你的歌迷最喜欢你什么吗?

李宇春:我从来不揣测别人的想法。

记者:我发现你很有想法,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有想法的?

李宇春:我一直都很有想法,只是以前没人问我。

记者:这一年多来你获得了大大小小很多奖项,最想得的是哪个奖?

李宇春:听众的夸奖。

记者:作为上一届比赛的胜利者,对于这次比赛失败的超女你想说什么?

李宇春:每一个参加比赛的超女都很成功!我是幸运者,不是胜利者!

白敬亭,在网络电视剧《匆匆那年》中饰演男二号“乔燃”一角受到关注,有记者采访他。

记者:你的优点是什么?

白敬亭:我脾气挺好的。

记者:缺点呢?

白敬亭:有时候我脾气也挺不好的。

记者:2016年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白敬亭:我拍了一部电影。

记者:最不开心的事情呢?

白敬亭:我只拍了一部电影。

有阵子钢琴家郎朗和刘亦菲传出绯闻,对此,郎朗母亲说“儿媳至少也得是个研究生”,似乎有暗示刘亦菲学历太低,配不起郎朗的意思。

刘亦菲回应说:“我知道郎朗是一个艺术家,但这不是我选择男朋友的标准。职业并不重要,对我来说,弹钢琴和弹棉花没有什么差别。”

2002年,28岁的黄渤在演艺圈边缘兜兜转转后考上了北影配音系,成为全年级年纪最大的学生,而年仅15岁的刘亦菲则在教父陈金飞的运作下空降北影,成为表演系年纪最小的一位。

北影校庆的时候,黄渤和刘亦菲一起接受采访,很多人都表示,两人年龄和相貌差异这么大,没想到居然是同一届的,对此,黄渤说:“她是一直都美,我是越来越美”。

到上《鲁豫有约》的时候,鲁豫问黄渤:“现在觉得自己特别火了吧?”

黄渤说:“那肯定啊,都来《鲁豫有约》了,能不火吗?”

有记者问张学友:大家都说张家辉是你弟弟,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张学友说:我没得解释,我爸去世了,要是早点说还能证实,晚了几年。

记者:担不担忧女儿交男朋友?

张学友:担忧也没得担忧啦,我想你爸有同感

记者:老爸都不喜欢女儿谈恋爱的。

张学友:管那么多干嘛,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死了。

除夕夜,刘青云上街买菜,记者竟然没有认出来他来,把他当作普通市民采访。

记者:怎么没和老婆一起出街买菜?

市民刘先生:这么大个人了,还不会自己上街吗?

主持人:用三个字赞扬一下你太太关咏荷。

张家辉:我老婆。

记者:拍完喵星人你会不会想养猫?

古天乐:我拍了很多杀人的电影,拍完我去杀人了吗?

记者:黎明你有没有跟谁在拍拖?

黎明:拍拖这种事,和见鬼一样,是要靠缘份的。

记者:这次和王珞丹合作,感受很不一样吧?

黎明:不会,有什么不一样,你想怎么不一样,你说来听听。

有记者问陈奕迅:坊间传闻你老婆花钱如流水,挥霍浪费,你有没什么要澄清?

陈奕迅:没有,是真的。(好耿直)

在节目《十二道锋味》中,对佟大为,高圆圆,赵薇,陈奕迅等人提出了一个问题:17岁的时候,你在做什么?

每个人都回答得很好,但我最爱陈奕迅的回答,够真实,够有趣,够哲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