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要吃!淡化色斑要吃!整天玩手机,电脑更要吃!

1.想要拥有明眸的MM应该吃什么,才能让眼睛真正拥有动人魅力?——胡萝卜。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是保持眼睛健康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

图片发自简书App

2.脸上长出了讨厌的小痘痘,应该选择哪种食材?——酸奶。将酸奶涂在有痘痘的地方,待15-20分钟,之后用水冲洗干净,涂上滨趣芦荟凝胶,坚持用一个月后,你会发现痘印有消退,不再是红肿。

图片发自简书App

3.皮肤上出现了毛孔粗大的问题,需要依靠什么来解决?——黄瓜。用黄瓜片敷在脸部,既可以收缩毛孔,又可以美白补水,一举两得。常吃黄瓜还能减轻关节炎和痛风疼痛,使用热敷疗法并贴上荟欣福消痛贴,可以缓解疼痛。

图片发自简书App

4.夏天最怕受到皮肤干燥的困扰,吃什么可以保持肌肤水份?——猕猴桃。猕猴桃中的猕猴酸能溶解牙齿表面的部分钙质物,减少牙石形成。吃完后用缇妍堂珍珠亮白牙粉刷牙,防止猕猴酸侵蚀牙釉质,同时去除牙渍,保护牙齿。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想要淡化色斑,你还可以吃这个来达到理想效果。——番茄。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维生素C、谷胱甘肽,有很好的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作用;早晚洗脸后在色斑处涂搽滨趣淡斑霜,对色斑具有很好的淡化功效。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早晨喝一杯什么,最有利于解除便秘烦恼?——水。早晨喝一杯水能润肠润便,缓解便秘和便血。长痔疮的人也要养成早晚排便的习惯,便后用缇妍堂断痔膏涂抹痔疮处,有清凉止血、消炎去痛之功。

图片发自简书App

7.女性常常受到体寒的困扰,用什么彻底解决问题?——生姜。有痛经的女性朋友,大多是体质偏寒,这些人最适合适当吃姜。宫寒痛经时,及时服用粟滋轩红糖姜茶,过一会儿疼痛就会缓解消失。

图片发自简书App

8.工作压力大,常常感到肩膀酸痛,只要吃什么就可以大大缓解疼痛感?——杏仁。

图片发自简书App

9.吃什么可以增加女性荷尔蒙,使你青春常驻?——芝麻糊。黑色入肾,可将黑芝麻作为补肾食品长期食用。把黑芝麻做成芝麻盐,吃饭时撒一点到粥里,好吃又补肾。没时间吃早餐的人可以喝一杯粟滋轩核桃黑豆粉,既当早餐,又能补肾养肝。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要想成为骨骼强健女性应该吃?——排骨汤。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指甲出现白色星星缺乏?——钙。而指甲浑浊、翘起则是真菌引起的灰指甲症状,及时剪除病甲,在甲沟及甲面涂抹缇妍堂修护甲膜,杀灭致病真菌,防止传染。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中老年女性关节痛食?——海米。海米富含钙,可壮筋骨。

图片发自简书App

13.减肥吃?——玉米。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茶饮对心情有好处?——大麦茶。喝大麦茶能治疗心神不宁、烦躁失眠、烦热口渴、小便不利等症。睡前还可喝粟滋轩百合莲子绿豆粉,不仅有安神助睡眠的作用,还能补肾润肺。

图片发自简书App

15.汤饮能缓解紧张?——酸辣汤。醋是制作酸辣汤的重要原料,醋有杀菌止痒的作用,外阴瘙痒的人取适量的温水和醋混合来擦皮肤,洗后涂上缇妍堂舒阴膏,对治疗外阴瘙痒有好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16.面部浮肿吃什么?——冬瓜。中医认为,冬瓜子润肺化痰,清热渗湿,消痈利尿,可治疗女子湿热带下。白带异常的人可多吃冬瓜子,每天用缇妍堂女性护理液清洗阴道,抑制细菌繁殖,避免发展成阴道炎。

图片发自简书App

17.一整天对着电脑眼干吃什么?——香蕉。吃剩的香蕉皮别扔了,用新鲜的香蕉皮反复摩擦皮肤瘙痒处,用后清洗干净涂上缇妍堂护肤乳膏,连用数日,即可起效。天猫网的才是正品,某些不良商家挂羊头卖狗肉,小编就因一时不注意买错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18.上班族下午3点吃什么消除脑袋沉重感?——坚果巧克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19.有排毒功效的是?——山药。山药不仅可排毒,还有很好的润肺作用。患有鼻炎的人要常吃山药来养肺气、养肺阴,减少咳嗽喷嚏对鼻黏膜的刺激,对着鼻腔喷几下缇妍堂蛇胆喷剂可以预防鼻过敏。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冬季吃火锅兼顾身材和美味应选?——药膳火锅。冬天吃火锅能祛除体内寒气和体表外湿,药膳还有补身的功效。湿气有内湿、外湿之分,每天早晚喝粟滋轩红豆薏粉能祛除内湿,健脾补肾。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排便不好吃什么?——草莓。草莓含有叶酸、鞣花酸、维生素B5和B6,这有助于防止你的头发稀疏与脱落。洗头时加入康达泰头发增长液还能滋养发根,减少头皮屑,生发护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