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白:焦点不同,结果就不同

当你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全世界都会支持你!

输家和赢家本质上的区别,是焦点的不同,是观念的不同。所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一念之差,结果却截然不同。

连着一个月,不断的强化自己,最终总结出一句:只要你想要,就一定能得到!

成功不难,用心无他!

余生的每一天,我都将好好把握,只为实现我远大的理想!

10月份,同时加入了文案训练营和拼命三郎群,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想那么多,只为约束自己,强化自己的执行力。

当坚持了半个月的时候,就发现已经成为习惯,刚开始五点钟起床,全靠闹铃叫醒,最近一星期,不管晚上睡多晚,早上都会在四点多不到五点的时候起床!

二弟长峰昨天中午凑到我耳边说:姐,你是不是睡着了还在想事情?

我说:你怎么知道的?

他说:呃,感觉到的!

晚上做总结,梳理一天的完成情况,明确列出第二天的目标与计划,最近晚上睡的比较晚,做梦都在想文案策划,排版,如何破冰,该用怎样的心态去做事?有天中午午休梦见凤凰姐教我们如何快速的与客户建立信任,怎样给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梦见她一边讲我一边记笔记,起来后微:凤凰姐,她说:感恩心里有我!我说:不仅心里有,梦里也有!

每天晚上总结:今天有那些优点与不足,优点继续精进,缺点改正并完善!不断的优化自己,冠军之师,锐不可当;将帅无能,累死三军,要想到一支优秀的团队,自己必须先树立榜样的力量!

初美旗下品牌“美白淡斑377Vc精华瓷玉22号晚八点内部平移计划火爆启动,不用说,我一定要拿下执行董事。

无名24号找我聊天,他说:白小白,最近忙什么呢?我在瓷玉操盘手等你哦!

跟着朵嘉浓公司一路走来,一开始出的所有政策都是最划算的,从最初的980分销到2980的总销,再到代理门槛提升到3000,后来代理门槛提升到5000,去年10月18日朵嘉浓第十期百分之一创业营“联合创始人招募”,一开始1.85万加入,只为一个目的:让所有的家庭都能够使用安全的护肤品,跟着珊瑚邦,跟着蝉禅老大走,我相信 我一定来可以成功!

到2017年元旦,朵嘉浓代理门槛提升到9800,合伙人29800,联合创始人298000,到今年五一之后,初美公司为了保护现有联合创始人的利益,把298000的联创门槛关闭,就因为第七期创业营的错过,后悔了整整两个多月,心里面就暗自下决心:不是所有的错过你都必须在乎,你要在乎的是下一次别错过!

要干就要认真的干,拼命去做,要不然都对不起相信你的人给予你的支持与信任!

月初定的目标是这个月零售先完成10000的任务,10月19日完成6110,还差3890,知道昨天晚上完成11296,有986昨天绑定的银行卡需要验证,银行里面预留手机号码更换,说今天去银行办理妥了就给我转账,一共加起来12282。

还有四天的时间到月底,已经超出自己预期的目标,当我们给自己设限的时候,其实就是给自己的懒惰在找无数个天花烂坠的理由!

下午跟10月15号,闺蜜推荐过来的一个想祛斑的朋友聊天,本来就有一定的信任基础,也是奔着产品好,有效果能解决她皮肤问题的目的来的。

互动之后发现这个姐姐是长期的心理压力过大造成的肝火旺盛导致的眼角下面有一片一片的斑,还有一部分原因是长期不注意护理保养,皮肤缺水严重!

先分析皮肤问题形成原因,再给出方案,2组瓷玉698*2加一套补水保湿的水光精华,刚开始姐姐说嫌太贵了,当我给她分析了咱们产品的成分及配方,还有黑色素形成的机理原因后,告诉她,斑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淡化需要一个过程,只要有耐心,相信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每周逢单数一三五七用初美水光精华软化角质层,二四六用美白淡斑377Vc精华,两种叠加使用,每天补充不同的营养,就好比人吃饭一样,不能总盯着一样菜吃,要营养搭配均衡,这样效果才会明显!

聊了有一个多小时姐姐准备给我转账的时候说:原来的卡预留的手机号码是老家的号码,很长时间没用应该是停机了,用发红包的形式给我转账,我说:可以啊,没问题,转了6个红包1200元时,提示:需要验证,她说:等明天去银行办理好了以后,再转给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信任,感谢一路有你们的支持与厚爱!

晚上8多点快9点的时候,我正在手抄护肤知识,原来的同事王波哥,给我打电话说:他跟一个朋友在劲松,叫我过去跟他们一起聊聊天。

波哥是一个非常正能量,有主见,有毅力,做什么事情都有头有尾,挺欣赏他的做事风格,2014年我们在同一家公司上班,2015年三月底辞职开始创业,刚开始他在苹果园那开了一个自己的餐饮店,后来因各方面原因,没有继续下去,他就跟着闲豆回收公司干回收员,短短不到一个月,因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做到站长,到2017初再联系的时候,她告诉我:现在自己单独干,准备成立自己的回收公司,他觉得只要把这一块做好了,也是有很大的前景!

波哥是痘痘肌,听他说原来用过完美的芦荟胶,刚开始还管用,后来就不怎么起作用了,脸上还起了很多痘坑,刚开始我把他照片发给冰姐还有雨琪姐看的时候,大家都说要去做医院激光磨皮,咱们针对痘痘肌,痘坑这还没有过案例,有病乱投医,死马当活马医治,刚好朵嘉浓的代理门槛从3000快要涨到5000的时候,我给波哥推荐了一下祛痘方案。

他说:那你就根据我的皮肤给我搭配吧,一共提了3150的产品!

我的客户线下的比较多,很多都没有留照片,也感觉不出来有什么明显的变化,过了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都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很少见面,有天他来双井办事,说离广渠门不远,很久也没有来过了,约着原来的几个同事一起吃顿饭。

我说:好啊,我们一起去吃饭的时候,果妈,丹姐,还有奇峰都说波哥的皮肤看着比原来好很多,痘坑少了平滑了很多,也白了不少!

他说:平时太忙,有时间就抹一点,忙的时候就顾不上,你们都说有变化,那就真的有效果了,真开心!

我说:必须滴,感恩每一份信任,感谢波哥一路的支持与厚爱。

说起最近一个月的经历,感触特别深,当你决定做一件事的时候,你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完成,当你想逃避的时候,你会有千百个像模像样的理由来搪塞自己。

看似你在敷衍别人,实则是在欺骗自己!

跟波哥一起聊天的时候说到:昨天太着急完成任务,聊天的过程很急促,也没有真正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去思考问题,目的性很明确,把他们都给瞎跑了!

波哥:成交说白了就是一个信任感建立的过程,你要把99%的时间花在建立信任上,给客户提供价值,让他们觉得物超所值,带给他们远远不止这些价值,还有附加价值。信任建立好了,只要产品信得过,就一定会有很好的销量跟转介绍,现在这社会,买水的不是买,干嘛不支持自己朋友的生意呢?

我说:嗯,真好,说的都是真理,信任别人是一种能力,被别人信任是一种幸福,感谢遇见,感恩所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