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榜柒:离婚的前妻和再婚的老婆,男人更在乎哪个?3个男人说了大实话

1

伴随着社会思潮的发展,人们对待感情的态度越加随意,离婚、再婚成为社会的常态。当今社会,有些男人不止结过一次婚,他甚至结过两三次婚。

俗话说:“一夜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如海深。”即便是以前夫妻关系不好,毕竟也曾一起生活过一段时间,彼此都有过美好的回忆。所以,夫妻离婚后,在这些二婚男人心中,还有前妻的位置吗?前妻离异和妻子再婚,男人更关心哪一个?以下三位二婚男士说的是真话。

前妻离异还是再婚,男人更关心哪一个?三位男士大实话

2

关心我们的前妻吧,因为我们曾经真正相爱过

一直以来,我心中都有一个前妻,我们俩是大学同学,也是初恋情人。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青春年华,那时我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沉寂在懵懂的爱情中。大学毕业之后,我们带着许多人的祝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原本以为我们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共度余生。但是造化弄人,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最终被迫离婚。尽管我和前妻已经离婚了,但我知道,我们仍深爱着对方,只此一生。


在我与前妻离婚后,我与现在的妻子结婚,我们都是二婚,彼此心里很清楚,我们再一次结合,完全是为了在一起生活,互相陪伴,共度余生。恋爱中,很少谈到,有些只是彼此的承诺,彼此的责任。若要问我更在乎前妻或现在的妻子,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妻,因为我们曾经真心相爱过。

前妻离异还是再婚,男人更关心哪一个?三位男士大实话

关心你的前妻,因为她是我的初恋情人

大家都说初恋是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能嫁给初恋更是难能可贵。而且我的前妻也是我的初恋,我们从相识,相知,相恋到结婚,一切都显得如此完美。尽管我们后来离婚了,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其他人无法替代的。

有人可能会问我,“既然前妻这么重要,为什么还要离婚呢?”事实上,有些人不适合恋爱,但是生活是一把好手;而有些人只适合恋爱,一起生活就会乱套。本人与前妻属于后者,我们恋爱时,甜甜蜜蜜,让人羡慕,但婚后为了给柴米油盐醋茶,生活一团糟,最后不得已而离婚。

尽管我已经两次结婚,但现在的妻子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彼此履行各自的职责,但在我的内心深处,现在的妻子是绝对无法与前妻相比的,毕竟前妻是我的初恋情人。

前妻离异还是再婚,男人更关心哪一个?三位男士大实话

关心我们的前妻吧,因为那时我们只是因为误会而离婚

本来两人生活幸福美满,但由于一场误会,我一时冲动,选择了离婚,虽然后来有了许多挽回的机会,但由于我的大男人主义,最终我们成为彼此的过客。

我有一次出差回家,发现家里有男人的痕迹,可能是因为那段时间太过紧张,我没听她解释,就觉得她不对劲,直接对她大骂,一气之下我们离婚了。随后得知,在我出差期间,前妻因常做恶梦,小舅子也来过一段时间。

前妻是个很厉害的女人,离婚后,她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也一直没向我提起复婚的事,而且我也太大男子主义了,死要脸,想过一阵子我们又可以和好了。我们一直拖着,直到她实在等不下去,才选择了再婚,而我也是为了和她赌气,随便找了一个再嫁的女人。

问我前妻和现在的妻子谁更关心?因为我们的离婚归根结底是因为一个误会,因为我的不分青红皂白,所有的错误都归结于我,而现在的妻子则完全是因为赌气,为了生活而将就。


前妻离异还是再婚,男人更关心哪一个?三位男士大实话

3

由这三位二婚男人的回答我们可以看出,许多男人在二婚以后,才发现前妻是自己真正的爱人,前妻是自己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可是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自己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事实上,大部分男人往往都是这样,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吃着碗,看着锅,永远贪得无厌,在拥有的时候,总觉得有个枕边人这不好,那不好,就百般厌弃,等到失去了,又对失去的那个人无比恋旧,觉得失去的那个人就是宝藏,再一次伤害了眼前的人。


结婚很难,婚姻更不是一件物品,久而久之,过时了就可以随手扔掉,然后换个新的。事实上,一段幸福持久的婚姻,一定要经受时间和现实的考验,无论世事如何变幻,我都不会放弃。因此,希望每一位男士都要懂得担当与责任,懂得及时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珍惜眼前的人,不因过去的纠缠而伤害身边的人,只是在失去之后才追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