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漫展上遇见了她

作为一枚资深宅男,追番自然是我的每日必备功课,治愈番、泡面番、中二番、热血番等等等等。

而番外的cosplay自然也是我的盘中餐,看着一个个漂亮的小姐姐(哥哥)们把自己喜欢的人物给破开次元呈现出来,甚是享受。

看漫展,也成为了必追的活动。

终于有一天,我所在的城市迎来了一场盛大的漫展,我迫不及待地背上我的相机和一套中二的装备就赶赴战场了。

漫展门口,看着COSER们络绎不绝地涌入展厅,哥心里甚是澎湃啊!交过门票,我迅速调好相机,开始自己的“狩猎”行动。

我在略显拥挤的走廊上慢慢踱步,发现有一处被许多人围住,我连忙走过去,见到她的那一刻,什么“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什么“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之类的词都忘掉了,最终能突破双唇的只有“我好喜欢你”。

我喜欢她拿着妖刀挥舞时的飒爽英姿,仿佛她每一刀收割的,都是我剧烈加速的心跳。

当她那不经意间的惊鸿一瞥瞄向我时,就像一把AWP一枪准确无误地击中我的心脏,我知道这次漫展我无意再看别人了。

我没有离开,或者说我根本迈不动步子了,就这么杵在那里,等着她。

终于等到她退到幕后去休息,我赶忙进去和她搭讪。

“你好你好,你COS的妖刀姬真的太传神了,我从来没见过如此传神的COS。”

“嘻嘻,谢谢啊。”她喝了一口水,撩了一下垂下的发丝。

(我的天,你这是要哥的命啊!不行,要淡定!淡定!)我平息了一口气,继续追问。

“可以加一下好友嘛,我可不想错过一个COS这么好的朋友。”

“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哟~”她笑道。

“哈哈哈你误会了,我是个GAY啊。”(老子认了)我摆手道。

“噫,我才不信嘞。”她撇了撇嘴,眯眼看向我,说道。

“哎呀我给你看我男朋友啊。”我拿出手机,把我之前和基友闹着玩拍的合照给她看。

“哇!”她一把拿过手机,眼睛睁得大大的,还不停地用舌头在嘴唇上舔的。

(果然如我所料,是个腐女,哼~)

“哟西,姐就把你列入我的好友内吧!”她把我手机递回,明媚的笑道。

既然搭上线了,那接下来就不急了。

我联系自己阅过的基番以及从各个二次元群里学到的各类技巧,让妹子愈发觉得我是个100%纯度的GAY。

我也成功进入了她的闺蜜圈,她的男朋友也对我慢慢放下了戒心。

她出新COS了,我帮她拍照修图;

她要出去玩,我陪她出去浪;

她想换古装,我给她做簪子和胸花……

她和男朋友吵架,也总是第一个找我。

终于,她和他男朋友分手了。

我还记得她男朋友转身离开在灯光下孤独的倒影。

他被一个GAY给加冕了闪着绿光的王冠【滑稽】

而我,慢慢地开始扮演她男朋友的身份。

我对她说,要不咱们在一起吧,我可以一直这么照顾你。

她说好。

但是事情并不如想象中发展的那么顺利。

我逐渐回归了直男,她也从我的作为和思想上慢慢地发现了我并不是一个GAY

“原来你根本就不是gay!你是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子!你给我滚!”

无论我怎么道歉,都无法挽回,我没想到她已经腐毒入骨。

我默默地站起身,如同她男友那般,转身,消失在灯光里。

我浑浑噩噩地走进了一家酒吧,发现柜台前坐了一个十分熟悉的身影。

两个男人意料之外却又意料之中的并没有发生什么争吵甚至打斗,只是坐在一起你一杯我一杯地喝着。

也不知是谁先开的口,我和他慢慢聊起来,逐渐发现我俩之间话题居然如此多。

喝完酒,我和他相互搀扶着,去附近找了个宾馆。

我俩坐在床上继续聊,正当聊到兴起之时,屋里的灯突然黑掉了。

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我和他发现:

QTMD异性恋。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祝你性福【滑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