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师(13)

车振第二天去看望了花姐,顺便看看阿黄。阿黄看到车振还是很亲昵,一直围着车振左右,不肯离去。 车振也没让阿黄失望,给它带了很多狗粮,还一直抱着它,逗它玩。花姐看到车振也是满脸欢喜,可以这么说,车振就是她带大的。

一天很快就过完,星期一早上车振和唐晓萱一起去上学。车振直接穿着一套休闲运动装,背个背包,唐晓萱身着小碎花裙子,白色高跟鞋,青春靓丽。

公交直接到学校的门口,两人下了车,直接去教室。唐晓萱轻轻的挽着车振的胳膊,两人走在校园马路上,有说有笑,引来很多侧目。如果是认识唐晓萱的人更是惊得不要不要的,曾几何时,能看到唐晓萱挽着一个男生个胳膊,还一副很受用的神情,都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姐姐,你能不这样不?”车振很是无奈,唐晓萱居然在公众挽着自己的胳膊,还表现的很俏皮。

“怎么啦!不可以啊!”唐晓萱撅着个嘴,气气的说到。

“是可以,可你这是在给我拉仇恨啊,我可不想在学习过得不安宁呢,我的好姐姐。”车振摸摸自己的鼻子,对着撅着嘴的唐晓萱说到。

“那我可不管,我就要挽着你,哼。”说完还一甩头。

“你可是学校里很多男生的女神,他们会生撕了我的。”车振说着还用手比划给唐晓萱看。

“那我更管不着了,生撕的又不是我,嘿嘿。”唐晓萱嘻嘻哈哈的,可不像平时。

看着有点腹黑的唐晓萱,至少车振此时是这么认为的,“你要注意你的形象啊。”,车振还是不放弃的劝说道。

“我不管,反正我快毕业了,我就任性一回,说实话,我还重来没有这么做过,感觉挺刺激的。”唐晓萱吐吐舌头,说到。

“好吧,既然这样,弟弟我奉陪了。”车振知道,唐晓萱一直没有谈对象,不是不愿意,而是从小有过流浪经历的她,对别人一直没有安全感,也就对自己比较依赖和放心。那就随她去吧,只要她高兴就行,谁让她也是自己最亲近的人呢。

“这就对了嘛,走,我去给你多拉点仇恨,嘻嘻。”听到唐晓萱这么说,满脸黑线,心道:算我刚刚表错情了。

两人嘻嘻哈哈的一路,走到快到教室的时候,就听前面“啪,啪,啪”三声。车振抬头一看,原来是自己那三位舍友的下巴都掉在了地上,三人眼球都快瞪爆了。

最先反应过来的刘忙,匆匆上前:“嘿,车振,这么早啊,这位应该是唐晓萱学姐吧?”,刘忙虽然是和车振打招呼,可是那双眼睛一直盯着唐晓萱。

“嘿,你们好,我是车振的姐姐。”唐晓萱稍微恢复了些正态,不过挽得更紧了。

“这是我的舍友,刘忙、狄丕和吴来。”车振按下心中的无奈,对着唐晓萱说到。

“噗,对不起,对不起。”唐晓萱第一次听到车振舍友的名字,没忍住笑了出来。

“姐姐!”车振眼神严肃的看了下唐晓萱。

“对不起,我只是觉得你们好有喜感。”唐晓萱吐吐舌头,解释到。

“这是我的姐姐,唐晓萱,你们应该都知道。”车振又对三位着舍友说到。

“知道知道,久仰大名。”刘忙他们也不介意唐晓萱的笑意,忙道。狄丕和吴来也是围了过来,互相打招呼。

“既然你舍友都来了,那我先走了哈,拜拜。”唐晓萱看到车振的舍友都走到一起,有点不舍的放开车振,说到。

“恩,去吧。”车振说到,心里松了一口气。

“我靠,天道不公啊,天道不公。老四你老实交代,怎么认识校花的,她还对你这么亲密。”刘忙看到唐晓萱走远,才将目光收回,用手直捶自己的胸口,大叫道。

“老四,你太过分了,认识校花还不和我们说。”吴来也是嘿嘿直笑,看着车振说到。

“你滚一边去,你都有姗姗了,还起什么哄。”狄丕一把拉住吴来说到,“不过车振,你究竟是谁?搞的我都看不清你了。”

“我说她是我姐姐,你们信么?”车振看着激动的几人,问道。

“不信!”三人异口同声的回答,还一起摇着头。

“那就行了,走咯,去上课。”车振看到他们几个的反应,也懒得解释,直接选择无视。

“不是,你小子还没有交代清楚呢,别急着走啊”后面三人追着车振一起去了教室。

这一幕,好巧不巧的正好被所谓的“校园四少”之一的周吉羽给看到了,他对着身后的人招招手,一个跟班就上前来了,“给我好好查查这小子的底细,我要全的,去吧。”那人听后也不说话,退后径直走了。

周吉羽看着车振的背影,眉头皱了又皱,然后深吸一个口气,掏出手机在一个名叫“无法无天”的群里发了条消息:今晚八点,“蓝色妖姬”酒吧集合,有事要说,不准缺席。然后双手插入口袋,去教室上课去了。

车振四人对此毫无知觉。晚上八点,在“蓝色妖姬”的一个包厢里,里面已经有三人在了,其中一个留着长发,扎个辫子的男生说到:“不知道周吉羽搞什么名堂,说有事,时间都到了还不出现。”他就是“校园四少”之一的穆楼兰。

“校园四少”还有个好色的乔天一和会武术、很能打的张世平。此时乔天一手拿酒杯,晃着杯中液体,贱笑道:“还能有啥事,估计最近又物色到漂亮的女子了呗。”

张世平很少说话,也都不听别人的话,除了周吉羽。此时还是保持沉默,只听不说。

“哎,闷葫芦,你就不能说说话吗?”乔天一看着张世平说。

“你别管他,他不就是一直这个样子嘛。”穆楼兰看着他俩说到。

乔天一刚想反驳,这个时候周吉羽推门而入,看了三人一眼。看到周吉羽进来,乔天一和穆楼兰都坐直了起来,只有张世平保持不变。

周吉羽往沙发上一坐,将手里的一张纸往桌子上一放:“都看看吧,这小子可能要捷足先登了。”然后双手交叉,靠着沙发闭目养神起来。

穆楼兰狐疑的看着周吉羽,乔天一就更是奇怪了,张世平无所谓,一般他都不管这事。

穆楼兰拿起那张纸,看了看,发现是张个人资料。

车振,男,17岁,今年的新生,父母资料不详。

一人来学校报到,和计算机系系花冷艳关系匪浅。

据传此人身手不凡,连“潜龙帮”的阿豹都不是其对手。

过往经历不详,和校花唐晓萱同住,据查没有血缘关系。

短短的几句话,让穆楼兰很是震惊。他震惊的是车振和唐晓萱非血缘关系而同居,因为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唐晓萱,这也是周吉羽非常看重的地方。

“吉羽,什么情况?”穆楼兰还是问出了自己想问的。

“不管什么情况,唐晓萱这个女人都会是我的玩物,这个事实改变不了。”周吉羽睁开眼,看着周围三人说到,“敢拒绝我的女人已经不多了,所以我才忍着没有对她下手,没想到居然和别人搞起了同居,我会让她付出代价的。”

“羽哥,这个女人太不是东西了,要不要先教训她一下。”乔天一心想,要不先让自己吃吃豆腐。

“你一边去,我们先解决掉车振这小子,唐晓萱跑不了的。”周吉羽狠狠的瞪了乔天一一眼。

“那,吉羽,你有什么指示吗?”穆楼兰最懂周吉羽的心思。

周吉羽招招手,四人围在一起交头接耳,不知道在密谋着啥。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