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朵悠然绽放的 百合花

五下的结束,代表着离毕业越来越近,但我们的生活确不想自己期盼的那么美好。

在许多人看来我们就是巅峰者,我们的东西慢慢的被模仿了起来,一直没有被超越。但是是什么造就了当初的我们,究竟热爱的是什么这都成了一个谜。

每天我们都是这座学校的唤醒者,原因何在?  因为我们热爱着尤克里里,清晨唤醒我们的是尤克里里,我们的所作所为,是为了不间断的练习,于是我们学会了很多曲子。琴弦拨下去总会有美妙的声音来贯注耳朵,这听起来最美。正是这优美的曲子打动了我,不!是我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还有那些陪我们走过的豪放不羁的苏东坡 我喜欢他的《赤壁怀古》“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虽然东坡家境贫寒,但一心想报效祖国,却遭受世间万物的摧残,多次被贬,也没有一句抱怨,多么宽广的胸襟啊!还有狄金森他是一位抒情诗人,表达了世界的万物,以及万物的奇妙。海鸥乔纳森向往是的长老吉昂,因为自由飞翔必须要心无杂念才能成功,这是吉昂告诉它的道理!

大家也许对轮滑还有一些回忆,我不禁回忆起了我们当初的模样,我还是一个新手,对轮滑一无所知,之后一路飙升,成为精英组的成员,我就很骄傲。今年的我有些松懈了,因为我追求的是炫酷,而不是实打实的技术,但重要的是贵在坚持。有许多模仿者来模仿我们,他们始终没有超越我们,所以我们还是独一无二的。渐渐的“风火轮”就像我们的老朋友,无时无刻陪伴着我们。它陪着我们一起跌倒,一起哭泣,一起快乐。真的就像有一位知己朋友。


热爱轮滑的我“们”

还记得新诗会上的我们吗?那刻的我们焕然一新那样光鲜亮丽,我们成长了很多,我们在舞台下日服一时的练,你们可能觉得我们是不劳而获,但我们是真的刻苦的练习,没有一个人不学就会。

新诗会

更是让我们骄傲的是莎士比亚悲剧《麦克白》这是我们第一次演悲剧,并没有想到效果竟然这么好。更让我吃惊的是杨颜鸣了,他这次突破了自己在班级中立下了一个形象,我对它简直是刮目相看他已经完成了他这次的挑战。这次我虽然演的是个小角色,但是已经把它发挥到淋漓尽致了。虽然 我惨死在一个我信任的人的手里,但麦克白的阴谋诡计已经被众人识破了。我其实非常喜欢麦克白它不仅体现出了现在人们的贪婪心,以及作案内心的心理。

今年的水粉更为突出,在我们的手里出现了一副副美丽的画,大家都喜欢,都认真的展现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不断地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已获得了大家的喜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时期我们共读了三本书,这三本书的神理非常的多,以至于我们花费了很长时间在这三本书上,分别是《西游记》《永远讲不完的故事》《三国演义》这三本书让我们懂得了很多比如每个人价值观也不一样,所以他定了自己目标就不一样,他寻找的东西就不一样。阿特莱尤有之所以找不到巴斯蒂安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象到自己的目标是这样,于是他就找不到他自己的巴斯蒂安。还有我更了解了刘备,许多人投他都是因为他的情意。他不知道哭回了多少名将文官,这是我佩服的地方。但这是不现实的,当时许多的主公在于他们的城池,并不像刘备在乎的是生命。

与同学们每天中午拿着一本三国演义进入图书馆看到大家安静下来的样子,很温馨。三国的讨论更是吸引了我,正是因为这些讨论引起了我对三国的兴趣。虽然我的能力不足但是我却十分的想评析每一个人物。当然我们也会一起疯闹,但更多的是大家一起安静的学习讨论。我们每天中午都在进步,在完成别人还没有完成过的任务。做着许多从未想过的事情,有些人选择自愿退出,而我却不知道怎样决定。

今年的健美操真的是让人赞不绝口啊,我第一次一个人领舞,心中当然有些颇为的紧张。其实在我接触健美操的时候,我并不会动作也记不住,当时我也怕会演出。虽然我很期待,但是依旧战胜不了心中的恶魔。这是老师给我机会一次一次的练习,才取得了现在的成绩,日后的健美操比赛的成绩我都很期待,因为健美操其实我跳的很好,所以我便有了争第一的“心”!

最喜欢的还是安徽研学之旅,经过漫长的火车之旅。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安徽,安徽我对它并不了解,但是我对它了解的就是三大文化之一。这一次我想亲眼见识一下安徽的美丽。几天的旅行雕刻、采茶、黄梅戏、黄山我对安徽有了更多的期待,我们体验了安徽人的劳动辛苦,虽然我们在山西也能体验到但是就是不同的性质。我爱安徽!以后还有机会我一定会来!

我们每天重复同一件事,但总有不同的事情发生,这就是我们创造的奇迹。我觉得这世上我们还在奔跑,路上充满了荆棘,我们只有拨开这个荆棘,才能闯出这世界成为独一无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麦克在上海经营着一家酒吧,生意么,不好不坏,勉强维持着生计。 有一天深夜,大概12点的模样,一帮西装衬衫的...
    清风伏笔阅读 625评论 0 1
  • 创业之路漫长而孤独 创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恒心和毅力坚持不懈的发展过程,其中并没有什么秘密,但要真正做到中国古老的...
    爱读书的李老师阅读 316评论 0 0
  • 世间里一切具有活力的物质,但凡被裹上一层爱情的光辉都将异变出另一层特质,便是一种能将一切溶于灵魂的光,即使那里藏着...
    他丶e阅读 270评论 0 1
  • 平常我们经常见到,我们刚下载的app,打开应用之后,先是显示出来欢迎界面,我们滑呀滑,滑呀滑,才进入到主界面,...
    晨阳聊电影阅读 1,599评论 0 7
  • 关于git,之前总是遇到什么问题然后做了一个简单总结。今天决定来一个系统的总结,加深一下自己对git的理解。 1、...
    丶灰太狼他叔阅读 586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