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23~暴雨后的平静

昨晚,没通知妈妈,我和老公晚上9点多赶到了老家,本想计划带着孩子出去游玩,让她放松放松。孩子看到我们后的第一反应竟然是离身而去,一脸的嫌弃和鄙视。

我买了超市食品,叫着她来吃,她拒绝,抵触,出言不逊。路上和老公沟通的,不管看到孩子任何行为都要接纳,然而,我还是被她的态度激怒了。指责了几句 换来了几声谩骂,直接又把矛盾激化。

家人看不惯她的言行举止,一味地去指责她,甚至气的叫我老公去打,我非常理解家人的心情,但是,老公选择了视而不见。

在大舅的主持下,孩子最终答应谈话,因为抵触我,我没有参加,爸爸,姥姥,大舅在场,后来陆续听到她非常的恨父母,不想回家,也不想规划未来,自暴自弃。虽然也有引导,但是孩子情绪不稳定,最终谈了几句,去了另外一个住处。

我和姥姥去找她,她特别抵触我,说着和我断绝关系的话 ,还有很多不尊重我的行为。我想着孩子之所以有这些反映,她一定积压了很久的痛苦,现在不妨让她发泄出来,清空自己也好,我不管孩子如何骂我,仇视我,不管家人多么的不理解,我选择不和孩子对抗,倾听,反问她,让她发泄情绪。那种场面持续了1个小时,虽然,她不断的骂我滚,中断谈话,我尽量保持了内心平静。我很痛心,我到底伤害了孩子多重,多久,让孩子压抑痛苦到恨不能杀了我!

一夜无眠……

一早和老公沟通,被老公责骂和抵触,他情绪控制的非常糟糕……

最终谈到了离婚……

姥姥说,她要这个孩子,养着她,不让她在回家遭受这种痛苦,看着拖着病重的身躯,每天操劳的妈妈,我泪如雨下,家庭沟通模式出现了问题,家里一切乱的如麻。

老公执意要走,在我的劝说下,愿意试一试带着孩子去本地商场玩一玩,尽力修补关系。

最终,孩子在家人劝说下,同意跟着我们去购物,买买衣服。

一切还算是顺利,孩子买了中意的衣服和鞋子。中午一起吃了饭,然后回到姥姥家,本来说好的明天一早去天津方特游玩,被舅家姐姐的不能陪伴导致搁浅。

感赏女儿帮姥姥挑选了新鞋,进门懂礼貌的喊了姥姥。

感赏女儿今天打算姐姐外出,洗去了化妆,穿好了新鞋。

感赏女儿今天骂妈妈的次数少了很多。

感赏女儿和朋友聊天开心的笑。

感赏女儿今早8点起床,洗漱后和爸爸妈妈外出购物。

感赏女儿路上谈到了回家不在离家出走,打算学画画。

感赏女儿一天和我说话超过了10句。

感赏女儿试穿衣服后,问爸爸意见。

感赏女儿,下楼喊了一句妈妈。

感赏女儿今天没有拒绝我帮她擦花露水。

感赏女儿今天和妈妈沟通回家后让我们信任她。

感赏爸爸司机当的任劳任怨。

感赏爸爸也在尽量控制情绪。

感赏爸爸耐心等到晚上7点,孩子不去旅游了,开车返回家中,等待参加第二天单位会议。

感赏姥姥一直对女儿的包容。

感赏妈妈对家人的照顾。

感赏姥姥全家对女儿的照顾和包容。

感赏孩子补习班数学老师答应对孩子进行引导。

投射妈妈爸爸身体健康,开心一些。

投射嫂子理解妈妈,多付出一些。

投射女儿按时吃饭,身体健康。

投射女儿主动远离那些负能量孩子的吸引,能辨别是非。

投射女儿不在联系那几个不上学的孩子。

投射女儿体谅父母的辛苦和心意,不在仇恨父母。

投射女儿晚上早睡,保持充足睡眠。

投射女儿少玩手机,少玩游戏。

投射女儿眼睛健健康康。

投射女儿尊重父母,感恩父母。

投射女儿尽快解除痛苦,开心快乐。

投射女儿改变不上学的想法,开学进入学校学习。

投射女儿素颜,不化妆。

投射女儿不再喜欢纹身,并想洗掉纹身。

投射老公情绪平和,接纳孩子。

投射姥姥全家给予孩子爱和关怀。

投射宇宙爸爸赐予我们全家能量,让女儿改变认知,恢复正能量,积极乐观开朗的女孩子。投射宇宙爸爸赐予超强能量让孩子改变不上学的想法,回归学堂。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