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感恩日记

1.感恩昨晚奇特的体验,一切都很完美,烦恼既菩提。

2.感恩杯子感恩清水给我身体的滋养。

3.感恩馒头牛奶水果为我服务。

4.感恩消化系统的强壮,让我轻松排毒。

5.感恩纸巾马桶为我服务。

6.感恩手机为我提供听课沟通其他智能服务。

7.感恩天猫商城,让我轻松购物。

8.感恩快递上门收件,感恩裤裤千里之外来到我家让我试穿。

9.感恩同频家人发的合一文章让我受益,出离头脑就是当下的合一。

10.感恩同学早早送来午餐,自己做的营养可口,感恩餐具食物为我服务。

11.感恩自来水为我日常清洗服务。

12.感恩充电宝为我便捷服务。

13.感恩手机灵活打字。

14.感恩沙发窗帘风扇为我服务。

15.感恩香薰灯为我带来香气四溢。

16.感恩电为黑暗带来光明。

17.感恩清风绿树让我感受大自然的声音。

18.感恩房屋为我提供身体栖息。

19.感恩同频的哥哥为我带来高能量的信息,让我瞬间茅塞顿开。

20.感恩自己的链接,总是在每一次的烦恼化菩提后得到很多的内在的感悟。

21.感恩同学发的佛法视频,让我知道可以不用执着梦想成真,因为梦想不一定按你想象中那样发生,但我相信一定比梦想中好的多得多,因为真我无限的支持我和无限的爱我,而我只用简单快乐的活在每个当下就好。

22.感恩心想生老师的引领,自从听了他的分享,明显感觉到自己提升了非常多,也非常快,所以嘉许自己已经非常棒了,不要着急,慢慢来,欲速则不达。

23.感恩自己对灵性的渴望,且热爱笃定自己的方向,这条路已经让我越来越好了,回头看看,其实非常非常多的奇迹,我不再胆小了,内心非常有力量,性格大变从非常内向变得能说会道,从不会家庭关系到现在的和谐,从内心的自卑到自信,从各种负面情绪到现在的自在喜悦,从怕孤独到享受独处,从生活的混乱到现在的不断调整从而找到自己的节奏,从极度的不安到现在的内在踏实,从内在的极度匮乏到现在的丰盛,且外在还在所谓的逆境中却比曾经的所谓顺境幸福N倍,身体其实也在不知不觉中好转,回头看看自己,才发现自己好得不能再好了,完全已经蜕变,只是自己一直在埋头赶路,还闲自己走的太慢,亲爱的宝贝你已经非常棒了,不要责怪自己,你已经严重的超越了自己,当下已经遇见了最优秀的自己了,虽然知道自己还会更好,但也请对自己温柔以待,不用跟任何人比,在你的世界里你是最棒的,其他人都是配角来激励你支持你的,你非常完美,非常棒!

24.再次代表意识本源嘉许这么棒的自己,自己非常有链接非常有悟性非常有觉察力,我永远在最佳的位置上,我永远不会犯错,为自己感到骄傲。

25.感恩朋友用一句话让我成功清理一个负面信念系统,既然选择了为什么不相信,一切都是真我授权了,一切都是真我最佳的安排,相信真我只会好上加好,感恩小分子肽对我细胞宝宝的滋养。

26.感恩美丽的彩虹滋养我的心灵。

27.感恩美味的披萨,感恩自己听从真我声音,感恩金钱让我表达赞赏和感谢。

28.感恩踏上喜悦之道下楼吹风,好大的风好惬意啊,好舒服,感恩清风的滋养,感恩小区的环境,感恩其他演员。

29.感恩电梯为我服务。

30.感恩鞋子带胸垫睡衣,舒适出门。

31.感恩刚帮我按电梯的家人和帮我开门的帅哥。

32.感恩小区凳子为我服务。

33.感恩同学为我点赞。

34.感恩驱蚊手环为我隔离蚊虫叮咬,好大的薄荷味呀,都吸引电梯里帅哥的目光了。

35.感恩我无忧无虑的生活,不用朝九晚五的忙于工作,但也可以充实,很自由自在,关键还很丰盛。

36.感恩情侣夫妻的出现让我链接到爱。

37.感恩衣柜为我放置衣物。

38.感恩床上用品为我提供舒适感。

39.感恩空调为我提供舒适的睡眠温度。

40.感恩我选择的爸爸妈妈的爷爷奶奶的养育之恩,他们都很好的支持了我这趟灵魂之旅,非常感恩我的爸爸,他让我链接到了父爱如山,爸爸我很爱你,谢谢你今生按照约定来带给我功课,如果下一世我还希望选择跟你一起游戏人间,但我还是想选择做你的女儿,我们选择一个丰盛的家庭,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我相信你听到了。也感恩妈妈,虽然她扮演的是黑暗天使,我知道她也一定是最爱我的小灵魂,才愿意如此冒险,感恩奶奶从小到大对我的爱,你们都是最爱我的小灵魂,你们就是我自己的一部分。

41.感恩写感恩日记也带给我疗愈清理的机会。

42.感恩曾经生命中发生的所有人事物,谢谢你如期而至陪我游戏人间,带给我做功课的机会,是你们倾情的演绎才把我渡到彼岸,感恩你们,虽然你们都是我的一部分。

43.感恩今天通过哥哥真正了悟没有受害者,每个人都在自己最佳的位置上,他们都在真我计划中体验意识想要体验的每一个面相,从灵魂之旅长久的角度来看都是非常完美的,没有体验过黑暗怎知光明,没有体验过恨怎知爱,一切都是自己灵魂的选择,如果他们想体验觉醒随时都可以,不觉醒也是完美的。

44.感恩大脑解码出五彩缤纷的人间,让我用美丽的双眼去欣赏。

45.感恩大脑解码出万千美食,让我用舌头牙齿嘴去品尝。

46.感恩大脑解码出那么多美丽的地方,让我用双脚去丈量。

47.感恩大脑解码出那么多美丽的衣服鞋子包包让我去体验美。

48.感恩大脑解码出那么的首饰让我去佩戴。

49.感恩大脑解码出飞机火车游轮汽车让我去体验。

50.感恩大脑解码出很多漂亮的酒店让我去体验,还有很多小灵魂为我服务。

51.感恩大脑解码出大海山川河流让我体验宇宙的浩瀚。

52.感恩城市商场电影院让我体验生活的休闲。

53.感恩政府为我打造这么美丽的城市让我体验。

54.感恩真我选择中国这个和平的国家来体验。

55.感恩有70亿小灵魂陪我一起游戏人间,感恩亲密的几十位灵魂小伙伴。

56.感恩这场逼真的全息幻象,让我完全看不出破绽,几十年都当真。

57.感恩我这个勇敢的小灵魂选择这么跌宕起伏的剧本,演绎的如此走心,我想意识应该经验的很过瘾吧,感恩所有的痛苦都是来唤醒我的闹钟,我也在最佳的位置上被如此唤醒,幸福人生就此启航,感恩真我如此精心完美的为我构思创造每一个剧情。

58.感恩当下清醒的自己,烦恼既菩提,生死轮回就此结束,真我我们应该干杯庆祝吧,我们合作愉快!

59.感恩现在陪伴在我身边的亲密灵魂小伙伴,小冰冰,谢谢你无条件的支持,还有几位闺蜜小伙伴谢谢你们!

60.感恩灵魂暗夜让我从梦中惊醒,感恩了悟真相的自己,所谓疾病是带着使命而来的天使,他也是来无条件的支持我的,直到使命造成,我亿起自己真正是谁,并活出自己的本质俱足,他会自行离去,你完全不用操心,真我无限倍的爱你,他自会安排,你有多卯定在爱喜悦和平他们就有多块的速度离去,他们存在不过是照见你,提醒你,监督你,深怕你走回头路,他们是真我创造出来的一部分,他们就是无条件的爱,深深的感恩吧!

61.感恩我的身体你们无条件的支持我,感恩你们作为我链接真我的管道,感恩你们成为意识经验自己的载体,你们是真我的一部分,你们就是具备意识所有的特质,你们就是意识本身啊,你们就是无限丰盛本身,你们就是无限力量本身,你们就是完美健康本身,你们就是无限智慧本身,你们就是无限快乐本身,何其自性本自具足,何其自性本不动摇,何其自性不生不灭,何其自性能生万法。

62.感恩扮演保安哥哥姐姐的小灵魂为我守护家园,感恩物业管理为我服务。

63.感恩这么多的扮演邻居的灵魂小伙伴陪我一起游戏。

64.感恩带我走上灵性之旅的强哥,还有所有的老师同学,是你们每位老师一程接一程的把我渡到彼岸。

65.再次感恩小冰冰代表真我管道给到我金钱表达赞赏和感谢,小冰冰也是我的一部分,金钱也是我的一部分,我对身为创造者的自己表达赞赏和感谢。

66.感恩简书这个软件写感恩日记感觉不错,感恩越写越像一个人生大梳理,也像在做一些身体和思想的清理,非常完美。

67.感恩成人游戏为我带来奇特的体验,意识创造这一切经验太奇妙了。

68.感恩亲情友情爱情都让我有不一样的体验感受。

70.感恩刚刚抓痒痒的感觉也慢奇特的,咦,以前怎么没这种感觉,原来以前都没有觉知的抓过痒痒,额,有觉知的生活原来这么奇妙,感恩当下这个链接。

71.感恩今日的学习链接,作为无限意识的自己是一切,是伟大神圣,是造物主,但是他无法经验自己是一切的感受啊,所以就有了肉体存在的假我,意识通过拥有肉体五感的我去经验他自己的每一个面相,所以一切体验感受都是完美的,是我们让头脑干了他不该干的活,他去绑上很多负面故事,去贴上众多标签,让我们游离在过去和未来之中,其实只在当下体验和感受是非常奇妙的,而且特别的喜悦,头脑宝宝也很累,他们超负荷的工作,对不起我的头脑宝宝,让你们受累了,现在我就给你们放长假,你们再也不用那么辛苦了,这个活原本不需要你干的,现在有真我来接管,你就放心的出去玩吧,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每个当下看看有什么让我开心的事就好了,谢谢你,我爱你。

72.感恩奇迹,有个姐姐穿了一件跟我一模一样的裙子耶,有意思。

73.感恩所有的生活用品为我提供服务。

74.特别感恩我的身体宝宝,我的眼睛宝宝,谢谢你们,我爱你。

75.特别感恩我的美丽脸庞,五官精致,越看越好看。

76.特别感恩我的大脑宝宝,为我接收接纳这个物质世界,还支配身体每个部位的协调能力,还特别链接呢,这是最大的智慧,最强的特技,最强大脑。

77.感恩我的耳朵宝宝让我听见美妙的声音。

78.感恩简书软件没有删除我的草稿,吓宝宝一跳,谢谢这么棒的软件。

79.感恩左边身体宝宝,你们非常的健康,是你们的司令受伤,才让你们如此跟着我辛苦的锻炼,你们的司令正在日夜兼程的自我疗愈修复中,很快就好了,你们也很快就好了,我们约定到时去体验一切极致的快乐的事,总司令,加油,我相信你能很快疗愈的,或许你已经疗愈了,只在等待真我的指令按下确认键,好吧,看来一切决定权还在我,真我好的,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卯定在爱喜悦和平中,谢谢身体宝宝们你们陪我经验这段独特的旅程,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80.感恩作为无限创造的自己创造了这五彩缤纷的全息幻象让自己来体验和感受,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而一切也都是我,万事万物都是我自己,我自导自演自设自显了这一场精彩绝伦的人间游戏,我来就是为了经验自己不同的面相,生生世世只为体验感受而来,外在没有什么是真的,什么也没有,空空如也,只有意识降低频率,在意识内部形成无形无相的能量波动存在,不同频率的波动被大脑接收解码出来为不同的物质,都是永恒存在无限意识的自己通过自己创造出来的肉身的我们经验自己的结果,五蕴皆空,只有意识存在,所以什么都不用怕,也不用担心,也不用操心,不过一场体验的梦而已,而且永恒存在,永恒体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