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上《生活大爆炸》,正确插入影视的方式请马爸爸学习一下

微软创始人、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竟然演戏了!在最新一集的《生活大爆炸》中客串,本色出演。消息一出,马上上了热搜。

网友纷纷感慨这大概是史上身家最高的演员了

还有网友说希望马爸爸学习一下正确插入电视的方式。(一定是受《功守道》荼毒太深了hhhhh)

先感受下霍华德和拉杰什看到盖茨的反应。

谢尔顿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第一反应是4月1日是愚人节,才不会被你们骗呢!

莱纳德说“他是我的偶像,当时看到他很激动开始哭。”

其实,之前《生活大爆炸》就有cue过比尔·盖茨。

他到大学演讲结束后,谢尔顿走过去跟他说:“如果你不是为非洲的病童那么劳神的话,或许你就有多一点想法,好好弄弄Windows Vista”。

然后,就被盖茨扁了一顿

没想到这一次盖茨又是为了慈善事业来的。

现实中,盖茨一直在为贫困地区提供疫苗研究、开发与应用支持。这一集中盖茨本色出演,与佩妮所在的制药公司有合作关系,佩妮负责接待他。

知道这个消息后,几位宅男科学家们都激动坏了,但是又要故作淡定。闷骚直男的内心真的很难懂。

先是霍华德淡定地问佩妮能帮忙要个签名吗,佩妮说“好啊,签哪?”霍华德:“我的手臂、胸脯随他选择。”(字幕组也一定激动坏了吧,arm是闹钟?)

啥?胸肌???盖茨怕是要报警了吧。

佩妮不能带他们见盖茨的时候,莱纳德表面说着“尊重你的工作”,之后就偷偷和霍华德和拉杰什去盖茨住的酒店蹲守。

见到偶像后,拉杰什都快叫出声了,又把话憋回去假装淡定。

谢尔顿呢,一边说着我不信,这只是愚人节的把戏,一边在莱纳德告诉他盖茨的住址后屁颠屁颠就去了。

被骗以后谢耳朵回来找莱纳德算账,一旁的霍华德又随口说了盖茨的住址,谢耳朵一边怀疑真实性,一边又屁颠屁颠跑去了。于是为了见个偶像,一向聪明的谢耳朵被骗了两次。

追“星”真是让人失去理智。

不过还好谢耳朵没见上盖茨,不然以他气死人的说话方式可能又要被打一次。

这一集里比尔·盖茨虽然出镜不多,但是表演自然,玩梗一流,在一众专业演员中毫不逊色。佩妮饰演者卡蕾·库科在采访中夸奖比尔很可爱,还调侃莱纳德“

。”

来感受下世界首富的“梗”。

在酒店,莱纳德跟他自我介绍,并表示两人之前见过。盖茨:不好意思,我不记得了。

然后莱纳德就开始真情实感地说“你对我人生影响很深,我从小时候起,就把你当做英雄一样崇拜……”

盖茨:我现在记得了。

(啥?莱纳德明明什么信息都没说啊,你记得什么了?首富真的很敷衍诶)

“小粉丝”莱纳德又哭着问可以要个抱抱吗?

盖茨:还是来张纸巾吧。Emmm…首富真的很不近人情诶。

后来莱纳德还在盖茨的领带上擤鼻涕。于是盖茨在微博上发《生活大爆炸》团队合照的时候特意说幸好多带了一条领带。

想问问首富皮这一下开心吗?

盖茨在幕后采访中说:“和一群书呆子形象的、聪慧的人一起参加节目很有趣,这样我就能融入他们。

嗯,果然智商高的人适合一起玩。所以在这部以“科学天才”为背景的情景喜剧中有不少各行各业的顶尖人物乐意来客串。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要数前不久逝世的霍金。他曾7次客串《生活大爆炸》,都快成为固定主演了。复习可戳➡️霍金走了,最难过的是他吧

哎,可惜,谢尔顿的婚礼他终究不能来了。

前段时间有个大热的新闻是SPACEX公司成功发射了重型猎鹰火箭,将一辆特斯拉跑车发射进太空。而这个公司的CEO埃隆·马斯克很早就客串过《生活大爆炸》。

剧中,在感恩节那天,他与霍华德在救助中心相遇。

随便聊聊天,一向自恋的霍华德说起了自己以宇航员身份在太空呆了两个月的经历。“当我在国际空间站瞭望地球时,我就知道我完全能胜任这份工作,因为我是麻省理工培养出来的工程师。”

只见马克斯微微一笑,说:“我想我浇的肉汁再厚也比不过你的脸皮哈。”哈哈哈这个回应很大佬。

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也客串过。当时谢尔顿试图将自己与所有人隔离开,制作了一款类似移动电视的物体,通过电视屏幕与沃兹尼亚克交流。

除了这些科技届大佬,还有各行明星也友情客串过。

比如因出演“蝙蝠侠”而出名的亚当·威斯特。他在剧中自信地表示"我从来都不用说我是蝙蝠侠,只要我一出现,大家都知道我是蝙蝠侠。"

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乔治·斯穆特。剧中只有一句台词,但是怼得谢耳朵无话可说。

与阿姆斯特朗一起登上月球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著名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在剧中见人就炫耀自己辉煌航天史,大概也是本色出演了。

创作了钢铁侠、蜘蛛侠、奇异博士、雷神、绿巨人等角色的美国漫画元老斯坦·李。

在这些客串的人物中,真正的“戏精”其实是——埃隆·马斯克。因为他作为一个科学家,竟然“不务正业”到处客串。不完全统计,他总共在7部电影和电视剧中客串了自己。

《钢铁侠2》、《why him?》、《弯刀杀戮》、《辛普森家族》、《小小谢尔顿》……每次出场还不忘给自己的产品打打广告。

在《小谢尔顿》里,还曝光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原来马斯克引以为豪的火箭回收技术,是小小谢尔顿1989年时就发明出来的

看,马斯克还时不时把这本“武林秘籍”拿出来翻翻。

不过,通过影视剧的方式让我们看到了这些各界精英真实可爱的另一面。他们并不是神,他们的世界里也不只有事业,而是和所有普通人一样热爱生活,会搞笑会玩梗。

《生活大爆炸》里的比尔·盖茨不再是冷冰冰的成功学案例,而是一位可爱的慈善家。霍金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科学家,而是一位爱开玩笑的喜剧演员。

这些大人物的出场总会带给我们惊喜,告诉我们要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就像霍金曾说的“记住要仰望星空,不要低头看脚下。无论生活多么艰难,都要保持一颗好奇心。”

有点期待下一个客串《生活大爆炸》的大人物会是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零露 一部不朽的美剧,豆瓣评分9.4分,学美语的不学美语的都值得一看的一部大开脑洞,幽默诙谐轻松搞笑的生活情景...
    零露_清扬婉兮阅读 2,811评论 10 12
  • 每到学生暑假、寒假前前后后的光景,总是各种剧流行。偶尔也会电脑上点开来瞄一眼,可是却无从一而终看到大结局的欲望...
    木子林阅读 228评论 0 1
  • 接女婿,送闺女的事儿仿佛还是昨日,今天又当姥姥了,身份晋级。 这周,周五,第二次到了孤岛。第一次是...
    我心_向阳阅读 3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