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再也没有回过我微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有没有遇到过一个很像ta的人,忽然心跳像小鹿乱撞,你慌张的快步追上去,但看到侧颜不是ta的时候,深叹一口气的满满失落,你呆呆的看着那个背影,明明先放手的是你,可夜晚梦回流泪不止的是你,走在大街,拥在人潮里渴望再遇见的还是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在前几天,晴子跟她男朋友分手了,分手原因是晴子在与男朋友的争执中,一气之下说出了分手,可她男朋友像是巴不得她说一样,一下子拉黑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失去男朋友联系方式的那一刻,晴子就像身处荒岛一样迷茫,她连夜起身去找隔了一座城市的他,当晴子跌跌撞撞走到他楼下看到他的车就停在那,别提有多开心了,她立马拿出手机拨通了他的电话,心里很是雀跃,刚开始电话是通着的,后来直接是冷冷冰冰的“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36条微信,没有一条得到回应,17通电话,没等到一通回拨。

        晴子手里拿着仅剩30%电量的手机,落寞的沿着小路一直走,路过她的的末班车上还坐着那么一两个人,烧烤摊上也还有几个人吃着夜宵,晴子不知道该往哪去,不知道哪里才是终点。晴子顺着小路渐渐走到天亮,早餐店的大妈开始张罗豆浆油条,清洁阿姨在打扫着清晨的城市,早班车也开始运行,今天的天气很好,与昨天晚上去找他的焦虑和阴暗一点都不一样,她沿着河边走了一圈,放下了那份偏执,想明白了很多事,“其实吧,他走了也好,不然老担心你要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永远不会想到那个当初说你傻的可爱,要余生和你一起,那个总会摸你头逗你玩,那个每天等你睡了再睡的人和现在这个电话经常不接,信息偶尔回,最后甚至决绝到头也不回的男人是同一个人,其实狠心一点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你不会老感觉患得患失,不会担心你到底是不是他的唯一,就像《温柔》里唱的,“如果你要自由,那我给你自由,给你全部自由,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我和你爱过是我最心酸的故事,我依然喜欢你,只是我不再等了,以后你就躺在我梦里吧,安安静静的,不被打扰的。

        我们都抱着“我拿余生跟你赌,你怎么会让你输”的态度去换一份“”只是我们不适合在一起”的全剧终,你怎么会知道ta失去你后的不知所措,你把ta宠的像个孩子,却要ta一瞬间变成大人,要多固执她还会继续好爱好爱你,一颗心要有多坚硬,才能把相爱的一切抛之脑后,老死不相往来,才能把这份真情置之不理,你又怎么会清楚她触碰某个瞬间的对你思念,甚至憔悴的煎熬。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后来我贪婪到什么都非你不可,你的点滴都要占有,我知道这也是我们分开的理由。你说,如果我们一如初见模样该多好,可我做不到一开始的那么大无畏,谁不是一开始都在玩玩,但最后都深情到无法自拔。

        张爱玲说:“当一个男人真正了解一个女人后,他是不会爱她的”。因为他看到了那个压在心底的小女孩,自卑,任性,嚣张,唠叨,成性。可大部分男生不懂的是,只有最最亲近的人才可以看到这些。

        她要你跟他说早安,不是她矫情犯作,是为了你每天一醒来就可以想到她。她要你少抽烟,不是管束你的自由,而是为了你的健康。她说你到每个地方都要给她电话,不是怀疑,更不是监视,而是为了确定你的安全,可是这些怎么就成了你们分开的理由?但你已经是唯一了,你叫我怎么放手?


        此后,你好你坏都与我无关,我进不了你的朋友圈,只好看你头像换了又换,可是如果微信有访问记录的话你就知道我有多想你了,但也好在微信没有访问记录,我才敢这么大胆的去看看。

        愿所有深情都不被辜负,所有真爱都有个归宿。如果还爱就好好珍惜,如果不爱,决绝一点也不是什么坏事,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晴子的生活负担 晴子是市级机关公务员,离异,单身,带着一个八九岁的女儿。 每当乘坐公交车的时候,每当在公交车上...
    飘零2017阅读 754评论 0 2
  • 你有没有遇见过一个背影很像ta的人,忽然心里小鹿乱撞,慌张地快步追上去,看到侧脸不是ta的时候,心里的感觉像是舒了...
    别闹了睡觉z阅读 630评论 0 3
  • 你有没有遇见过一个背影很像ta的人,忽然心里小鹿乱撞,慌张地快步追上去,看到侧脸不是ta的时候,心里的感觉像是舒了...
    无泪血阅读 248评论 0 1
  • 如果不是看少年包青天,就不会知道有一个辽人,他叫耶律良材,化名沈良。如l果不是他和小艾的一段辽汉情缘,又怎么会知道...
    夏目阿九阅读 7,240评论 3 9
  • 以地道浓厚的方言加上长长的儿化音,最后以冗长的啊字结束,慢点儿啊这句话就读出来了。慢点儿啊,是土话俗话,也是普通话...
    猫尾巴狗儿阅读 63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