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丹影只

阿丹曾经不是个胖子,直到她遇到了小邢。认识小邢时她才16岁,个子小小的却总是套着一件超大号的校服,眼睛笑起来眯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那年刚情窦初开还没来的及长胖,她最喜欢的男生是他们班最后一排的壮壮,壮壮因为长得壮所以永远坐在最后一排。

阿丹喜欢上壮壮的原因是那年过16岁生日时,壮壮送给阿丹一个暴力熊并且说:“虽然我和暴力熊一样壮,但是我有颗温柔的心”。阿丹在那一刻就被这颗温柔心所沦陷了,于是像所有暗恋的女生一样,壮壮的篮球比赛阿丹从来没有错过过,并且加油声最高的一定是阿丹。

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阿丹的眼里只有壮壮,而小邢的眼里却也只有阿丹。小邢一直在想这个小小的身体是如何发出球场上最大的加油声,虽然此声非为他而喊却让他倍感沸腾。他也多希望自己现在的女友也可以像阿丹一样为她加油,在千般哀求后小易的女友一一来到球场,她只是静静的看着球场上的小邢,进球了没有开心、失球了也没有沮丧。

小邢和阿丹认识是在学校的走廊里,那天阿丹哭的很厉害,是因为她发现全班女生都有温柔心的暴力熊。夕阳零零点点的洒在阿丹的身上,让过路的小邢觉得她简直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

“你怎么了?”

“啊~啊~啊~”

“怎么越哭越凶了,别哭了,你别哭了~”

“啊~啊~啊~啊~”

“你别哭了,要不我给你买点好吃的!”

“好!”

小邢第一次遇见翻脸比翻书还快的人,他买了两个239冰块想分享给阿丹,可刚见到冰块的阿丹就又开始流眼泪了。那年青春萌动的小邢大概不知道,女生总有在那么几天不能吃冰块,就像阿丹一样她也不知道他和她会成为他们。

小邢突然发现他的周围开始处处都是阿丹的影子,他们住在一个小区、在一个合唱团,甚至全年级的排名两个人都是想跟着的。年少无知的我们把一切巧合当做命中注定,有时甚至面对女友冷若冰霜的脸都会闪现出阿丹的影子,但是碍于和女友在一起三年所以一直没有提出分手。16岁的小邢还不懂什么叫原则,在一个阳光的午后对阿丹表白了。并且信誓旦旦的对阿丹发誓会尽快和一一分手。不懂原则的哪里只有小邢还有阿丹,这个虎头虎脑的家伙还没想清楚就答应了小邢。

而一一似乎早就不喜欢小邢了,在小邢说出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的时候,转身就走了。小邢觉得是一一完全一点不在乎这三年的感情,却从没想过是他自己背叛了这三年的情分。于是阿丹和小邢成了学校里最热乎的一对,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在恋爱。

阿丹后来和我说那年他就是在小邢的零食里长成了胖子,开心的时候两个人会分享同一只鸡大腿,难过的时候两个人也会分享一个鸡大腿。在吃了无数个鸡大腿之后,他们离开了高中开始了异地恋的大学生活。

阿丹以为他们像过去一样亲亲爱爱,但是狗改不了吃屎这句话真的是为小邢这样的渣男准备的。距离的遥远带来的是见面次数的减少,两个人都很珍惜一个月见一次面的机会。然而禁不住诱惑的小邢在追求者的强攻下投降,过起了一夫两妻制的生活。阿丹傻到从没质疑过小邢对她的感情,直到并未约好的一次见面。她亲眼看到了小邢和追求者手拉手去宾馆开房,才让这个曾经是小三的姑娘轰然倒塌,此时的阿丹才幡然悔悟曾经的一一就是现在的自己,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已经被抛弃。

大概有人要说所有的小三都不会有好下场,可是谁还没年少轻狂过。过去的终究将要过去,祝福阿丹会有新的未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