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 思想风暴DAY3

汉深咨询(Essential)高级市场经理阮文翔Shawn。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安心复工常态:企业应急管理与员工健康策略。

汉深咨询为众多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员工福利解决方案,帮助他们降低成本的同时改善员工健康水平。汉深咨询的员工福利业务包括保险咨询(由迈哲华集团作为咨询伙伴提供咨询),健康管理和弹性福利。汉深咨询的客户包括上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国有、民营众多致力于改善员工福利的企业。今天,汉深咨询已经成为员工健康和福利领域受到尊敬的公司,我们将通过不断的创新和不断提升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

有关汉深咨询的详细资料,请登录:www.ehnasia.com

美世(Mercer)中国高级咨询总监石志凯。他为我们带来分享是:疫情下的人力资源应对实践分享。

美世通过咨询建议和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满足其不断变化的劳动力队伍的健康、财富和职业发展需求。美世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运营,拥有逾22,000名员工,分布于44个国家和地区。美世是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纽交所代码:MMC)的全资子公司。威达信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以提供风险、战略与人力资本相关专业服务的集团公司,致力于协助客户应对日益变化和复杂的商业环境。威达信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75,000名员工,年收入逾170亿美元,同时也是达信(Marsh)、佳达(Guy Carpenter)、和奥纬(Oliver Wyman)的母公司。达信为个人和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提供保险经纪和创新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佳达为客户提供领先的风险、再保险以及资本战略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盈利性增长并把握发展机会;奥纬为私营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关键战略、经济和品牌咨询建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cn.mercer.com,或关注美世中国官方微信“美世Mercer”(微信号:MercerChina)。

数字中欧(CEIBS DIGITAL)产品经理俞晶晶。他为我们带来分享是:混合式学习:与数字化时代共舞。

从绩效管理到效能管理:Blended Learning 混合式学习带来极具影响力的培训

相关性+质量和科学的学习内容+学习体验


睿进(Learning Achievement)极客演说家™系列课程设计者、首席培训顾问、战略规划与商业呈现领域原创设计专家官应廉 Steve Koon。他为我们带来分享是:远程工作汇报,让老板看不见你也放心。

睿进管理培训中心是由教育局批准的教育培训机构,由一群长期扎根于管理培训行业的资深顾问及专业人士在上海成立。

凭借团队成员多年的行业经验,我们深感在VUCA时代,组织和个人均面临着变化所带来的阵痛与挑战,因而传统的学习内容变得越发难以匹配现有组织及个人所需;原有知识的呈现与传递方式也在技术手段、传播途径、现代人学习习惯的革新与转变下陷入困境。

在这个人人处于知识焦虑,组织望“变”生畏的当下,睿进始终以敏锐的洞察捕捉学习者的学习特征、生产纵向深度的学习内容、研发和设计有针对性的人才学习与发展解决方案,助推学习者主动对自身发展负责,并致力于实现以个体之改变推进组织在时代变迁中永续发展的使命。

外滩商学院(The Bund School)院长、创始人叶阿次。他为我们带来分享是:不确定性下领导力建议。

外滩商学院创立于上海黄浦江畔,致力于成为推动中华商业文明进步的引领者,秉承上海开埠以来的契约精神,坚持以人为本,追求价值创造。我们通过专业的产品力和高品质的服务,赋能组织与个人,增强核心竞争力,助力客户持续成功。

正念领导力+情景领导力

愿景引导,使命必达

果断决策,快速迭代

建立信任,赋能为上

嘉驰国际(X-GIANTS)RPO事业部总经理庞燕。她为我们带来分享是:无界招聘——人机合一下的后招聘时代

嘉驰国际成立于2005年,是专业的以科技数据驱动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截至目前,嘉驰国际在中国大陆以及海外澳洲、加拿大、德国等地区,拥有近60家分支机构,超过1000名专业顾问。

嘉驰国际在8大热门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高端人才寻访、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薪资福利、人事法务咨询、HR-SaaS等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涵盖人才“选用育留”全方位服务。嘉驰国际已与超过2300家跨国集团,大型国企民企,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及非盈利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2019年8月,嘉驰国际获中金资本A+轮融资,正式踏上IPO之路。

天力亚太(Human Dynamic)CEO Eric Kung。他为我们带来分享是:COVID-19冲击下,企业及HR如何做好危机事件管理。

FAFULI员工福利总监曹君龙。他为我们带来分享是:员工福利再思考 - 疫情下的数据及案例启示。

FAFULI(上海君铧富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外企德科 FESCO Adecco 旗下公司,是行业领先的企业福利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覆盖全球 7000 家企业,为超过 80 万名企业员工提供包括健康管理、风险保障、自助理赔、积分消费、员工圈活动于一体的福利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 10 年中,FAFULI快速布局,占据行业领先位置。横跨多个领域,整合包括医疗、保险、金融、电商等优质资源,成功为企业实现风险管理,强化人才资本,提高绩效收益。作为 FESCO Adecco 的重要业务,FAFULI 不仅承袭了人力资源的专业基因,更强调在思辨创新中为推动行业发展而做出贡献。传统与互联网的碰撞下,FAFULI 于 2016 年 9 月成功打造了国内首个全流程自主福利平台 fafuli.com。实现线下至线上的服务转型,真正解决了企业与员工对一站式福利管理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此举为员工福利行业赋予了全新的定义,开创了员工福利时代。

不同于其他员工福利品牌, FAFULI 还注重对员工与企业的赋能。源于“发你所想”的服务理念,FAFULI 用心聆听每一份需求。我们致力于成为最具竞争力与品牌价值的员工福利合作伙伴,承诺为引领行业发展而奋斗。

猎聘(Liepin) 猎聘多面产品线运营赵晶。他为我们带来分享是:视频面试神器—更接近线下的面试体验。

猎聘作为实现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专注于打造以经理人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职业发展服务,追求”让职场人更成功”的企业愿景,全面颠覆传统网络招聘以信息展示为核心的广告发布形式。截至2019年9月底,猎聘拥有超过5200万的经理人注册会员,已服务超过45万家优质企业。目前,有超过15万名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上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2018年6月29日,猎聘成功登陆港交所,股票代码6100.HK。作为专业的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专注于职业白领和精英人士的职业机会、职业测评和职业咨询的服务。猎聘为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之间架起沟通桥梁,加速企业招聘进程,提高猎头服务效率、促进职场精英职业发展。在越来越注重品质和效率的今天,猎聘以闭环为中心的互联网化招聘服务极大程度上为企业提高了招聘效率和效果。同时,在个人职业成长服务上,除了提供职业机会以外,猎聘在2018年开启了简历顾问等帮助个人职业获得成长和发展的专业服务。猎聘的业务遍及全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大连、南京、武汉、厦门、成都、西安、青岛、重庆、郑州等城市设立了分公司。

光辉国际(Korn Ferry)合伙人、产品化服务中国区负责人曹昕。她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疫期人力资源管理:敏捷应对,与组织共度时艰。

智睿咨询(DDI)中国区学习发展咨询总经理林奕威。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逆行中如何打造韧劲团队?

世泓(SHL)中国区顾问总监彭泉勇。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数字化人才新纪元:识变之才,明才之变。

世泓(SHL)中国顾问总监王俊 Wendy Wang。她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全球及中国毕业生胜任力分析。

SHL助力企业成功。在前所未有的高速变革时代,我们通过更深入的人才洞察预测并驱动绩效表现。

SHL提供先进高效的人才解决方案,赋能领导者和团队在整体员工生命周期中都能做出客观公正的人才决策。凭借40余年精耕于人才领域的丰富经验、前沿的测评科学和超过450亿份人才对标数据,我们对人才市场具有丰富的全面认知。我们的客户规模各异,覆盖从初创企业到跨国集团,广泛分布于全球各个国家与地区,通过与SHL紧密合作,从人才投资中驱动历经验证的业务成果。

SHL人才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高效地吸引、甄别并部署人才,实施可拓展的灵活人才战略,加速发展人才并维持绩效产出,以满足不断变革的业务需求。运用SHL人才解决方案, 确保人才招聘战略始终领先,并充分释放领导者潜能,保证企业长期竞争优势。

China Head of Client Services,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Lavenda Chang,她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VUCA时代下,灵活招聘策略,把握T型人才。

Broad知识面的广度+Deep专业能力的深度

卡思优派(CSC)薪税规划总监李娜 Grace。她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企业如何通过压力测试来面对不确定性。

作为中国招聘与外包领域领先的平台型人力资源服务商,卡思优派人力资源成立于2007年,现旗下拥有卡思控股、优派控股、喜鹊财税三大事业群。为年薪4-400万、涵盖蓝领、灰领、白领、金领不同层面的求职者提供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

服务和产品涵盖中高端人才搜索、招聘流程外包、白领灵活用工、岗位外包、制造外包、人事服务外包、员工福利外包、薪税服务外包、人力成本优化、安薪+灵活用工平台、企业管理综合能力培训、企业用工管理咨询等。自主研发HRO-CRM系统“紫牛云平台”、猎头招聘管理系统“云虰”以及多款落地的场景化应用,通过企业信息化建设打破信息孤岛、应用孤岛、资源孤岛三大壁垒。是国内为数不多以人才驱动,数据驱动,产品驱动,技术驱动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目前,卡思优派人力资源已与超过1000家跨国集团、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型企业、国企、政府以及非盈利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大量客户服务时间超过5年。

开源进化,共生成长。未来的卡思优派将通过构建人+场景+技术+服务的创新生态型组织和全产业链的布局提供更加专业化、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服务,成为具有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薪得付(CDP)集团首席运营官刘健。他将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WorkLife-数字化员工体验新模式。

数字化转型

我是CDP市场部的Alice,感谢大家的聆听!https://www.wenjuan.com/s/fAnM3i5/大家可以参与问卷,免费获取CDP集团的调研报告。

我是CDP市场部的Alice,感谢大家的聆听!https://www.wenjuan.com/s/fAnM3i5/

大家可以参与问卷,免费获取CDP集团的调研报告。

企业数字化三大能力分为数字化管理能力、数字化体验能力、数字化分析预测能力。 老师今天重点讲的是第二块——企业数字化体验能力,与HR最贴近的有耳熟能详的“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老师讲得很清晰

CDP集团成立于2004年,作为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创新机构,CDP集团秉承“成就企业、造福员工”的品牌理念而创立。CDP集团是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的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商,基于EcoSaaS“一站式”数字化平台,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打造人力资源服务生态链,并整合云技术、大数据、互联网、移动APP等创新技术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和员工弹性福利解决方案。其数字化服务集薪酬管理、薪税合规、员工服务、人才管理、保险科技等于一身,注重提高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截止2019年10月,CDP已经为全球35个行业3600家企业的逾100万名员工提供了服务。CDP在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与中国各地政府通力合作,积极打造符合当地特色的现代化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和人才战略。2019年,CDP分别在天津和苏州建立了数字化共享运营中心。同年,CDP与上海虹桥商务区、浦东国际人才港达成了合作协议。未来,CDP将持续加大投入,发挥其知识中心和数字化运营中心优势,通过智能化创新技术、数字技术和生态模式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成就企业,造福员工。


鼎智咨询(IDB) CEO/创始人徐晓霞。她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敏捷盘点优化人才配置-让盘点叫好又叫座。

鼎智咨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组织发展及人才发展咨询公司,21年来,我们为企业或组织构建人才标准,实施人才盘点,提供领导力发展、高潜发展、企业文化提炼及落地等项目,助力企业合理布局人力资源,提升组织效能。且拥有自己研发的线上人才管理平台,能为组织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的使命是:赋能组织及个体,成就企业价值。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助力企业转型突破的组织发展专家。我们的优势是:1、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从定标准、盘人才、促发展的整体解决方案。2、定制化服务:精准提供基于业务需求的定制化服务。3、项目管控:21年来实施上千成功案例,有着各行业丰富的项目管控经验。4、线上线下一站式:拥有自主研发的线上人才管理平台,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人才盘点、人才发展就找IDB!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