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簌簌唯有梨落【三】

上一章

第三章  测试(上)

“陌沫?陌沫?陌沫!”蓝月瞪着眼对陌时夏说。

陌时夏眨眨眼:“蓝月姐姐,我听着呢。”

蓝月叹了口气:“陌沫啊,不是我说你,明天就是测试了,虽说你不用面试*,但测试内容肯定不简单,你听又不听,要是明天弄砸了,到时候我也救不了你!”

陌时夏内心毫无波澜,但还是点点头:“蓝月姐姐,你给我讲下测试事宜,其他的我自己来就好。”

蓝月默许了,拿起了书,缓缓的说起测试事宜。

屋外起风了,桃花纷纷落下。

屋内,蓝月收拾好东西,对着陌时夏说道:“该说的我都说了,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说完,蓝月拉着卫鸣的手,拿着东西出去了。

“呀,我竟然忘了这个人的存在,不过,我怎么感觉这卫鸣对蓝月特别...宠啊?不管了不管了,赶紧看书吧,不然明天弄砸了,会完的啊!”陌时夏一脸严肃。

严肃不过一个时辰,陌时夏就趴在一堆书卷上睡着了。

风刮的越来越猛烈,桃花落的越来越厉害,在陌时夏睡觉的同时,羁绊岛......

“澜离,我找到了!”圣女音弦捧着一块石头对妖尊澜离说。

而妖尊澜离脸上溢着笑容:“太好了!有了流音珠*,就可以砸开结界,逃出羁绊岛了!”说着,澜离将流音珠扔向那若隐若现的结界。

“嘭!”

一声巨响,流音珠消失了,结界也随之消失。

“太好了!太好了!我们终于出去了!接下来,我们要先确定无邪被封印的地方,然后找到剑灵断愁和珠灵离殇,再找到魔种的转世魔君,就可以破解时夏的封印,救出无邪了!”音弦高兴的说,“现在,我们去云端大陆上找他们吧!”

澜离听了这话,苦涩的笑笑,应了一声。

接着,一条褐色和一条青色的身影划过天空,然后消失......

而远在天曜学院的陌时夏,此时正在做梦。

一个身穿白衣的老头和一个身穿黄衣的女人,正在与陌时夏进行“认亲”:

白衣:小夏夏,你可还记得我?

黄衣:诶,时夏,你别记着那老头,记着我就好!

陌时夏:啊?我不认识你们啊。

黄衣:哎呦,我可爱的时夏转个世,不仅内力没了,竟然把记忆都弄没了啦!

白衣:小时夏可是我们的骄傲,那群老头天天吹嘘自己的徒弟多厉害,如果把时夏带过去,看那帮老头还笑不笑得出来!

陌时夏:不,什么转世,什么徒弟,我,我,我不认识你们啊!

白衣&黄衣:我是你师父!

陌沫:我一定是在做梦……一定是.......

白衣:我的小夏夏啊,怎么这样了呢?

黄衣:可怜的时夏,别担心,师父定要将那星辰老头碎尸万段,让他把我宝贝时夏弄成这样!哼!

陌时夏:那啥,这位倾国倾城的美人,能不能把给我弄醒啊?

黄衣:时夏的嘴还是这么甜,好吧好吧,我把你送回去,如果遇到了什么困难,记得来找我找我这位倾国倾城的美人儿哦!

一阵微风拂过,陌时夏从桌上弹起,紧接着就是一声巨响。

“嘶!”

痛死了!

诶!等等,刚刚是梦吧?

就在我们可爱的陌时夏回想事情的时候。

门被推开,身穿纯粉纱的蓝月蹦了进来。

“欸?陌沫,你怎么坐在地上?”

陌时夏扫了一下蓝月,浑身颤了颤,她不喜欢粉色,尤其是纯粉。这种不喜从骨子里透出来,潜意识里就是排斥和厌恶。

蓝月见陌时夏一直盯着自己的纯粉纱,以为她是觉得好看:“陌沫,是不是特别好看?”说完,还转了一个圈。

陌时夏压着心里对纯粉的厌恶,勉强的回应道:“好看,好看。”

“好看也不要坐地上呀,赶紧起来收拾一下,因为你可以直接测试,所以你有一个时辰。赶紧的,好好准备,等会我来叫你啊。”蓝月说着就走,但刚踏出门外,又转了回来,“忘了跟你说了,你穿的衣服不符合我们天曜学院的服饰,所以,你桌上有一套刚刚大师姐给我的,你就穿那件,身上这件紫衣就不要了啊。”

陌时夏望着蓝月远去的背影,舒了口气。

她起身,拿起来放在桌上的衣裙,是件流苏白衣。

不知为什么,她感觉在哪见过这件流苏白衣,而且非常熟悉。

算了算了,不想了,赶紧穿吧。

折扇门*内,陌时夏一直在忙活。

这件流苏白衣也太难穿了吧!

折腾了半个时辰,陌时夏才换好了白衣,看着水棱镜*上的自己,忍不住自恋。

“哇撒,陌沫,你真是美若天仙啊!看起来有温婉美人气质!”刚来的蓝月惊讶道。

温婉?陌时夏觉得蓝月在胡说八道。自己虽长相出众,但,性格委实不怎样,以后蓝月要摸清了自己的脾性,肯定会万分后悔今日所言。

事实证明,陌时夏猜对了,在许多年后,蓝月捶足顿胸,那模样,好像恨不得把当时的自己揪出来好好教育一番。

陌时夏还觉得这件衣服好像跟她有很深的感情,而这种感情,不是一言两语就能说完的。

她刚要问蓝月有关于这件衣服的事,墨叶就来了。

  目录  插入  下一章


面试:检查妆容礼仪,吐谈举止等。  流音珠:可破天地万物,凝聚每一任仙尊的元气,世间仅剩三颗(未拿前)。  折扇门:云端大陆特有的的门,从里可以看外,从外看里不能。  水棱镜:相当于如今的镜子。三族和皇室是琉璃,琉璃和天曜学院是晶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