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S07E07图集

百科分集剧情:

第7集 龙与狼
提利昂和琼恩一行人乘船出海,准备前往君临与瑟曦谈判。谈判在即,为了安全起见,瑟曦下令万一事情有变化,就先杀了丹妮莉丝,然后按顺序将所有人杀死。波隆代表瑟曦前来迎接谈判的队伍,布蕾妮也意外的在队列之中,让人感觉有些不安。在抵达会面的路口,桑铎停下了他运异鬼的马车,不允许任何人触碰,他打算自己将异鬼扛进去。波隆将所有人领到了谈判场之后,瑟曦带着詹姆和攸伦来到谈判场,然后各自观望着他们许久未见的宿敌。丹妮莉丝带着她的其他两只龙出现了,阵势比瑟曦还更加气派。提利昂说明了休战的必要性,瑟曦并不接受他所说的话,还认为丹妮莉丝提出休战,只是在等待时机攻打君临,她不接受休战。琼恩告诉瑟曦,这是一场活人与死人的战争,而死人军团会将所有尸体变成异鬼,到时瑟曦有多少军队就会变成多少异鬼。为了让瑟曦相信异鬼的存在,索罗斯背着关异鬼的笼子出现了,他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才将异鬼踢了出来。异鬼一被释放,马上就凶狠地朝着瑟曦的方向奔去,把瑟曦他们都吓到了,桑铎这才将异鬼用铁链拉回来,然后将它劈成两半。被劈开的异鬼并没有死亡,依旧不停地嘶吼,琼恩于是为大家演示如何消灭异鬼,他点了一把火烧起异鬼的手,然后再用龙晶制成的武器将异鬼杀死。攸伦看到琼恩的演示后,马上发问想知道异鬼是否能游水,在确定异鬼无法在水里前行之后,攸伦向大家说明,异鬼是他目前见过唯一害怕的东西,所以他决定退出这场战争,回到他的铁群岛去,等冬天过后再战。瑟曦在攸伦离开后表示,她愿意休战但琼恩必须承诺终止北境与君临的战争状态,因为她只相信琼恩所说的话。琼恩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他从来不承诺他做不到的事情,而他又向丹妮莉丝臣服,所以他不能答应瑟曦提的要求。瑟曦因为琼恩不肯承认,便直接结束了会议,宣布和谈失败。其他人都指责琼恩让和谈失败,可琼恩就是不能改变他的原则。为了不让所有人困在君临无法离开,提利昂唯有只身前去和瑟曦谈判。提利昂成功说服了瑟曦,瑟曦说明她不会让自己的军队返回,而是会与丹妮莉丝并驾齐驱一起对抗夜鬼,等战争结束之时,期待丹妮莉丝记得在大敌当前时她的选择。席恩在琼恩与丹妮莉丝讨论好一起前往北境对付死人军团之后,叫住了琼恩,想知道琼恩为何要在瑟曦面前,承认他臣服于丹妮莉丝的事情。琼恩认为大敌当前,只有坦诚才是明智的选择。在席恩认错之后,琼恩表示他原谅席恩,并承认席恩永远是史塔克家族的一员。席恩很感动得到琼恩的认可,他不想再做一个懦夫,于是去劝说那些想要离开的雅拉的手下,结果遭到了他们的奚落嘲笑,还被骂懦夫,在席恩坚强地与他们打斗一场,证明自己不是懦夫之后,他们才甘心情愿服从于席恩,接受他的号令。珊莎让人把艾莉亚带到大堂,小指头非常的开心,以为珊莎被他挑拨要对艾莉亚下手,可没想到珊莎却在大堂指控他犯了叛国罪、谋杀罪。小指头以为他的计划天衣无缝,可没想到他所设计的一切,被珊莎三姐弟联系了起来,找出了他们母亲遇害,布兰遭人刺杀的真相。小指头不接受珊莎的指控,企图辩解洗白自己,可珊莎已经完全从小指头那里学会了他的那一套,知道小指头是如何将问题转移的,所以她不再相信小指头的话,而其他领主也不支持小指头,小指头这才求珊莎饶命,而艾莉亚则毫不留情用他送的匕首割了他的喉咙。詹姆在安排北征的军队之时,瑟曦拦下了詹姆,说明她是不可能派军队替与自己抢王位的丹妮莉丝打退强敌,而她所许诺的只不过是为了保证君临的安全才撒的一个谎,因为她知道死人军团有多可怕也知道丹妮莉丝的龙有多厉害,她说的话只是自保的权宜之计。詹姆想劝瑟曦一起对抗死人军团,认为死人军团的强大迟早会危及到他们,可瑟曦却并不在乎这些,她等着死人军团消灭掉丹妮莉丝他们,好让她可以统一南北方,让她的孩子成为统治者。詹姆劝不动瑟曦,只能直接表明他的态度,说明他不会食言会坚持与丹妮莉丝他们一起对抗死人军团。瑟曦听到詹姆的表态,马上判给詹姆一个叛国罪,想逼詹姆留下来,可詹姆却依旧坚持北上。瑟曦也是不肯改变主意,也不忍心杀了詹姆,唯有让詹姆离开。山姆威尔因为知晓了琼恩要对抗死人军团,赶到北境想帮琼恩,而他一抵达临冬城就见到了布兰,布兰则把琼恩正赶回北境的消息告诉山姆威尔。布兰说明,琼恩不是奈德的私生子,他其实是雷加坦格利安和他们的姑姑莱安娜生的私生子。山姆听闻立即纠正,琼恩不是私生子,而是雷加与莱安娜的正统继承人。布兰听闻马上用三眼乌鸦的能力见到了雷加与莱安娜的婚礼,并表示琼恩是铁王座的第一合法继承人,他们必须告诉琼恩真相。而在回北境路上的琼恩与丹妮莉丝相爱了,提利昂默默地看着他们在一起。在东海望,北方静寂无声的雪地中,突然出现了成千上万的死人军团,巡视塔上的人正发出警报之声时,夜王骑着冰龙韦赛利昂而来,瞬间间将长城摧毁。死人军团越过长城,浩浩荡荡,直逼临冬城。(本季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