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0本 【2016年读书】30/44周 《轻而易举的富足2》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阅读时间:2016.8.9-2016.9.7

阅读的目标:践行富足

阅读的方法:精读为主

践行奇迹日记:

第31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31课 宇宙通过我来表达

原生家庭对我的影响是:只有努力才能拥有美好的生活,这样的思想一直影响着我,让我拥有了坚强的性格。然而自我设限的同时,宇宙也会设限给你。对于轻而易举获得的财富,我总是不敢坦然接受。对于别人无缘无故对自己好,我并没有觉得这是我理应得到的,反而会加倍奉还给对方。我的感恩之心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富足课后,我觉察到我听到或认同的事情,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一个很小的矛盾思想,都是我自我设限的结果。我其实不必那么努力,就可以获得轻而易举的富足。

今日功课:今天警醒于你的欢笑。

第32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32课 我只听带给我喜悦的。

昨天是七夕,早上朋友圈里看到了袁夫人给袁老师写的文章,感动啊。有一种爱情叫做彼此尊重。

中午忙完事情,看了会奥运比赛,然后了解了逗比傅园慧,一个快乐的哲学家带给了人们无限的欢乐。傅园慧的哲学是:你先要成为自己喜欢的人。一整天被她的欢乐感染。

我要关闭黑暗之门,只选择与乐观的人接触,回避负能量,时刻警醒于光,选择带给我和平的事情。

今日功课:今天默默地赞叹每一个人。

第33天: 《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33课 我看到自己和他人的光

昨天空闲时间测试了一下训练,成绩退步很多,训练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前段时间突然觉得比赛没有任何意义,而看到奥运健儿使出洪荒之力挑战自我,我的思想奇迹般转变。结果对我来说不重要,坚持、努力感受过程,自己开心就好。

    昨天默默赞叹每个人,是的,发现遇到的人都有值得赞叹的品质,都是宇宙之子。每个人都散发着光,当我看到光时,感觉自己处在和平之中。

   最近微笑变多,美容院的老板娘看着我的脸问我,平时是不是爱笑,眼角长笑纹了。哈哈,好吧。继续保持微笑,大不了多去几次美容院。

今日功课:在你做决定或回应某事时,问自己:在这个事情中,我真正想要的结果是什么?

第34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34课 我敞开自己去认知眼前事物的真正意义

    用心聆听,用心沟通,这个功课从父亲病后我慢慢开始体会。当我对他有耐心,渐渐习惯为他付出时,之前的代沟少了很多,父亲也显得比以前从容很多。记得去年爸爸做了个腿部手术,妈妈那时正好在深圳照看二姐的小孩。爸爸住我家里,我和老公照顾他起居,那时的我感受到坚强的他也需要肩膀依靠。由于生病,父亲今年瘦了二十余斤,让我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感,对于老两口,孝顺他们的方式就是多陪伴、多关心。昨天教会爸爸用微信转账,给他办了汽车业务、去超市买水、水果给他。现在的我更喜欢顺着他们意思去做一些事情,让他们感到舒心。人生的意义除了让自己快乐,更重要的是让周围的人也快乐,尤其是家人。

今日功课:承认你自己很精彩很美妙。

第35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35课 光永远在这里

听从齐老哥建议,改变运动方式,跑完半马后要专心练瑜伽了。之前考察了几家瑜伽馆都不太合适,正想着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时,下午接孩子无意发现早教班附近有个瑜伽馆。进去咨询后,发现私教很专业,符合我的标准,时间上也允许。终于找到心仪的老师了。真是太奇迹了,想什么来什么。这就叫心想事成!

      承认自己很精彩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易效能课程测试中,测试出自己是典型的M型人,就是对计划有着高度认同感的人,如果无法完成计划,我会自责,有愧疚感。追求完美,也是处女座的典型特征。我很清楚自己的状况,所以昨天的功课对我有重要的意义:承认自己很精彩,我需要渗透到每时每刻,突破原生家庭对自己的影响,承认自己是很棒。

今日功课:对着镜子,看到自己内在的光。

第36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36课 我就是光

我走到任何地方,接触任何人,都有我的爱和光的祝福。我带来和平,这是我的目标。

从孩子眼中看到自己。我给予孩子无限的爱,带给她和平的氛围,孩子性格开朗、活泼,善于与他人分享。昨天英语试听课中,我看到了她敞开的状态,可以轻松融入到周围的环境中,很欣慰。当她出生的那一刻,我便给她灌输了爱的理念:周围的人都很爱她,她会很爱身边的一切。三年的沉淀她也学会把爱传播出去,和家人、亲戚,周围的人都很亲密。感恩、感谢,孩子和我都是世界的一道光,带来和平与喜悦。

今日功课:对你拥有的所有的美好东西表示感谢

第37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37课 我生命的各个方面都是富足的

对过去的担忧,和对未来的恐惧,都是假我作祟。我需要不断缩小假我,承认和释放它,包括原生家庭的影响、未来生活的未知性。我是自己生活的创造者,活在当下,感受生命中的事物,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生命中一位很重要的人假我意识强烈,我试图与他沟通过很多次都以失败告终。当我不知道如何与他沟通时,冥想中意识到自己需要放下控制,感受他身边的光,给予他和平与喜悦。

今日功课:放下你的欲望和需求,专注你所拥有的。

第38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38课 我是全然和完整的

早上彤彤想起了田涛叔叔的大肚子,问我是不是怀了宝宝。我说:男生是不能怀宝宝的,只有女生才可以。她满脸疑惑的问我:那为什么海马爸爸就能生宝宝,我听故事时讲的就是海马宝宝在爸爸的肚子里呢。于是我赶紧上网一查确实是,呀,小精灵又考倒我了,孤陋寡闻可对付不了她,哈哈,不努力不行啊,后面有小尾巴抽着呢。

今日功课:对于今天遇到的每一个人,都祝福他们获得轻而易举的富足。

第39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39课 每一个人都值得拥有轻而易举的富足

1、爸爸这几天住院,晚上去看他时,和我说自己常年生病,没有消停过,很累。我只好安慰他。其实之前爸爸很难接受生病的事实,总是对身体持多疑心态,一家人很担心他的情绪会加重病情,尤其是妈妈。今天妈妈和我说,这次住院爸爸心态平和了很多,没有了以前的急躁,能接受现实。我也感受到了爸爸虽然还是有点不安,但他开始尝试敞开去接受。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变相的告诉爸爸:我们都是富足的,一直拥有着健康,我们是自己世界的创造者。

2、医院人真多,昨晚爸爸和其他病人挤在一个房间里。弟弟去找大夫换房时发现他朋友的姐夫是新来的主任医师。热情的姐夫帮爸爸安排了治疗。更巧的是,正好一位VIP房的病人出院,于是我们顺利的入住,妈妈陪房也能睡个好觉了。一切都很顺利。

今日功课:对于今天遇到的每一个人,都祝福他们获得轻而易举的富足。

第40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40课 我欣然接受宇宙的所有礼物

1、早上京东快递员给我送包裹时,对我说,你那么爱看书啊,每隔几天就见你买书。哈哈,没办法,从小的好习惯,谁让我的名字中有“书”字呢,这就叫缘分。这是宇宙给予我的,我欣然张开双臂接受与书有关的一切美好。

2、前些天一客户来店里,看外貌不像是老板。当他询问我产品性能时,我耐心的解答他的问题,并了解到他公司的需求。我意识到他寻找供应商的标准就是我们公司,并且有意与我们合作。于是我顺水推舟,把我公司的优势与市场做了分析。没想到,还没等我回访,今天他打电话来,说是要买我公司的全部国产型号产品,用于新店面的铺货。真是太奇迹了,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轻而易举的财富。

今日功课:看看周围,感恩你拥有的一切,并祝福他们。

第41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41课 我给予等同我接受

    昨晚瑜伽私教,开启我的瑜伽之旅。之前在家也练,教练指导才真正感受到瑜伽的正确体位。平时跑过10KM都没有任何感觉的,没想到简单的几个动作我一晚上都没有缓过来。这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与身体连结,让我更好的认识自己。教练和我说:瑜伽讲究呼大于吸,体现在生活中便是舍在先,得在后。要先给予,才能有好的回报,因果轮回。还有瑜伽行者首先是一个善良的人。我反思自己,在很多方面我觉着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比如沟通

今日功课:想一个你最爱的人,把内在最强烈的爱带出来

第42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42课 爱是我的实相

昨天的功课是:想一个你最爱的人,把内在最强烈的爱带出去。

   老公工作繁忙,经常几天出差在外。我90天的目标之一是监督他泡脚,这个目标定的不切实际了,只要他在家时我会给他准备洗脚水。今年来,我们的交流也大多是工作的话题,好久没有深度沟通了。想起大四他找到第一份工作时,发誓要疼我养我一辈子,当时的我们对生活充满激情。生活并非一帆风顺,经历了风风雨雨后,我们变得淡然。想着经历过的种种,珍惜眼前的一切,于是给老公发了QQ留言: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这几个字包含了我们的酸甜苦辣。下午和他碰面时,我们对视微笑,这种感觉足矣。

今日功课:让自己处于安静的空间,感谢内在定的和平

第43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43课 我的头脑完全是和平的

自从践行富足后,我开始排斥混乱的环境与充满负能量的人,只要有人说抱怨的话我会觉得不舒服,远离他们。起初我认为是一种逃避。这几天看书后,才发现,远离混乱其实是阻止假我的侵入,当我不处于混乱之中,和平才会进入我的头脑,给我需要的答案。于是,我开始时刻惊醒于光,远离混乱,让自己处于正能量的氛围中,这样能感受到和平围绕着我。

今日功课:问自己渴望的是什么,然后放下它,出来的结果就是最适合你的。

第44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44课 出现在我生命中的都是对我最好的

   这几天身体又出现了状况,头疼、浑身虚弱、晚上失眠。我很困惑,为什么每天运动,吃补品,身体不见好呢。静心冥想,我察觉到自己对待工作和生活有过多的控制,导致压力大,无法让自己处于放松的状态。昨日功课是:问自己渴望的是什么,然后放下它,出来的结果就是最适合你的。我渴望拥有平和的心态,实际上我并没有用平和之心对待我的工作和生活,总是对未来有过多的期望。目前我需要做的是放下控制,接受出现在生命中的一切。

今日功课:今天,向你看到或想到的每一个人传递爱。

第45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45课 我是永恒的

   早上在出租车上看到一只蜗牛,南南开心逗起了蜗牛。之前还想着买几只蜗牛陪她玩呢,没想到今天遇到了,奇迹。自从有了孩子,发现自己童心未泯。

昨晚给孩子讲了《猜猜我有多爱你》绘本,来传递彼此的爱。南南示范书中的每个动作来表达她的爱意,最后总结到:我爱爸爸、我爱妈妈,我们三个全都爱。并不停的亲我,小棉袄好贴心。

 平时周一特别忙,奇迹般的 昨天竟然不太忙,感冒加重,正好中午美美的睡了一觉,身体顿时恢复元气。

晚上去瑜伽馆练习两个小时,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倒立,特别兴奋,一个礼拜的坚持,已经感觉到身体慢慢打开。瑜伽真是一项神奇的疗愈方式,我越发痴迷,一发不可收。

今日功课:欢迎你充满爱的想法,并释放所有黑暗的思想。

第46天: 《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46课 我的思想来源于慈爱的宇宙

     今天看房时和隔壁房东大爷聊天,我们聊得意犹未尽。七十五岁看起来60岁的样子,充满活力的大爷给我讲了他的故事。老大爷说他忙碌一生,觉得生活充满意义,人生在于折腾,在于体验不同的生活。60多岁时去了一次西藏,回来病了好长时间,但为了看美景觉得很值。哈哈,顿时被他乐观、开放、不断探索的精神感动。

今日功课:今天期待很多奇迹

第47天: 《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47课 我的生命充满奇迹

 1、最近家里车外借,早上送女儿上学时要打车。之前总是等好久才有出租车。这几天每次走到门口便有一出租车停着,好像专程是为我们准备的。

2、由于前天不在公司、很多事情没有顾及。昨天去了公司,发现好多工作员工已经主动解决,太棒了。放下控制,会发现事情会比你想的好解决。

3、昨天下大雨,公司停电停水,没事时便和老齐聊天,他大忙人竟然也有时间和我聊天。沟通想法也是一次开心的旅程。

4、下午给妈妈打电话,说爸爸可以出院了。比预期的时间早了好几天,太好了。下雨也没法去医院,今天过去看爸爸。

5、晚上姐姐突然打电话说要过来住,哈哈,好开心。姐姐每天九点多就睡觉了,看到他们母女俩生活作息这么好,我也检讨自己慢慢改掉晚睡的习惯了。

今日功课:在每一刻,都感谢自己充满爱的光。

第48天: 《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48课 我是和平的

     1、这几天我给家里定了个睡前仪式。睡前相互说:晚安,我爱你。然后拥抱,亲吻对方。这个仪式主要针对爸爸,他比较被动。今晚我们完成仪式后,大小南南都很开心。老公嘴里不说,心里也美滋滋的享受这个小小举动带给家里的温馨。这种感觉好棒,爱需要表达。

      2、一直以来我对老公开车很霸道这件事都耿耿于怀。昨晚他出差回来,一起回家时,他照样开得猛烈,让我顿时没有安全感。为了家庭的和睦,我和往常一样选择沉默对待,然而我却很紧张。于是我闭眼冥想,清楚我的紧张和不安全感来自对未来的恐惧,还有我过多的想控制他、让他改变。实际上,我只需要让自己活在当下,就完全可以消除这种恐惧。冥想后我开始和女儿聊天,完全放下了对他的控制,很放松。

3、这几天看《小狗钱钱》上有介绍写成功日志,昨天在我建立的早起挑战群里还讨论过,正想着要不要开始,没想到袁老师便发起了写成功日志的挑战,太棒了,真是奇迹,哈哈。

今日功课:把自己看成一只可爱的、另人想抱的泰迪熊。

第49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49课 我是可爱和充满爱的宇宙之子

1、加入袁老师的成功日记打卡挑战

2、昨天把自己看成一只可爱的、令人想抱的泰迪熊。这对我来说不太适应哈。我不再是独当一面的女汉子,而是柔软的泰迪熊。刚开始觉得有点矫情,慢慢的感受它给我带来的变化,让我想到“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柔软、温柔是女人与生俱来的,我需要做的是拥抱宇宙赐予我的美好,并把它发挥得恰到好处。

3、晚上收到老齐馈赠的般若波罗蜜多心经。感谢、感恩。

4、睡前闺蜜发来微信要我一起去旅行,我们谈了最近的生活状态,相互鼓励对方。也希望借此旅行释放一下压力。

今日功课:今天惊醒于光。

第50天: 《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50课 恐惧并不存在

       静心冥想,我问自己有没有对什么事情有恐惧感。我害怕软绵绵的动物,比如:蛇、毛毛虫,每次看到它们我身体会很不自在,心中的恐惧感完全冲刺着大脑。我明白这是假我在作祟,实际上它们只是动物而已,没有标签。我需要惊醒于光,让假我缩小,万物为宇宙之子,都在光明之中。

今日功课:今日留意每个人是怎么贡献爱给你的

第51天: 《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51课 我是宇宙之爱

今天公司同事闲聊到家庭问题,我以观察者的身份来权衡。在婚姻问题中,人们不仅把假我放大,还把对方的假我施加到自己身上来惩罚自己。女人更容易陷入假我的漩涡中。婚姻更需要用理性的思维来对待,用爱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爱有不同的方式可以表达,但一定是喜悦的。

今日功课:通过每个人的内在,看到无条件的爱。

第52天: 《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52课 无条件的爱包围着我

早上彤彤要送我礼物,说:妈妈你喜欢练瑜伽,我就送你瑜伽服,还有你喜欢看书,我送你书。好可爱,会哄我开心啦。

中午和晚上都吃了长寿面,祝自己生日快乐,并许下愿望。告诉自己:你值得拥有美好的生活。

晚上沟通一直到凌晨两点,事情还没有妥善解决,今晚继续。不管怎样,顺其自然,平和面对。

今日功课:今天,去信任每一个人,因为你是值得信任的。

第53天: 《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53课 宇宙全然的信任我

目前我可以区分感受和情绪的差别。感受是知道什么是对自己好的,或不好的;而情绪来自假我,会制造混乱。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要信任感受,去追求正确的东西。修行是为了修正自己的感受,缩小假我,活在喜悦之中。

第55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55课

1、昨天瑜伽群里讨论能量级,了解到富足心态追求的平和能量级为Peace:(600)

这个能量层级和所谓的卓越、自我实现以及基督意识有关。它非常稀有,一千万人当中才有一个人能够达到。而一旦达到这个能级,内与外的区分就消失了,感官被关闭了。在能级600及其以上的人的感知如同慢镜头一样,时空悬停了——没有什么是固定的了,所有的一切都生机勃勃并光芒四射。虽然在其他人眼里这个世界还是老样子,但是在这人眼里世界却是一个,和宇宙源头进化一起协同舞蹈的,不断浮动进化的流转。

这是一种非同寻常、无法言语的现象,所以头脑保持长久的沉默,不再分析判断。观察者和被观察者成为同一个人,观照者消融在观照中,成为观照本身。能级为600到700之间的艺术作品、音乐和建筑能临时性的,把我们带到通常认为的通灵的和永恒的状态中。2、持续一个多礼拜在处理私事,才觉得很多时候自己在制造混乱,很难做到保持喜悦与和平。当现实与理想碰撞时,我该如何取舍?面对父母、亲戚、朋友、社会舆论,能否保持一颗真我的心,不顾一切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很难权衡,生活需要妥协,但并不代表委曲求全。不管怎样, 感谢给我逆境的众生,要学会放下,生活才能趋于平静。

第56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56课 我是自己人生的创造者,我是有福的

    上午妈妈发来微信,说很爱我,但很多事情却不得已。我不停流眼泪,心里充满了对爸妈的愧疚。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目前孝敬他们的方式是顺着他们,没有什么比爸妈的健康更重要了。我是我人生的创造者,我会让父母放心。

    公司一老员工的表现可以让我完全信任他,接下来在薪酬上会做出调整。

    晚上断舍离家里物品,用了四小时整理了餐厅与厨房,完成后就像凌乱的头发被梳整齐一样,特别舒服,心情晴朗好多。今天利用半天时间完成余下工程,家是充满爱的地方、保持家整洁、干净也是我对爱的表达。

今日功课:宇宙的意愿就是我的意愿。

第57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57课 宇宙的意愿就是我的意愿

晚上看李欣频的书提到了烛光修行,没想到瑜伽群里老师便提到了烛光冥想,奇迹!

         通过凝视烛光并在脑海里捕捉火焰的影象,逐渐进入冥想状态,常练习可以平衡脑电波,并调节副交感神经,使人解除压力,同时锻炼大脑进入更高层次的警觉状态,使得心灵更加平静、精神饱满,自信心无形增强。

今日功课:今天留意鲜花、笑脸和所有美好的东西

第58天:      《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58课 我看见到处都是无条件的爱

1、工作和家庭的平衡:节前工作忙碌起来,加班到晚上九点多才回家。老公说如果我是个man,事业上会perfect,话里有话承认我和他一样是个工作狂。我对他说,毕竟有了孩子,作为女人得顾家,事业心会变淡。我们相互理解,为了这个家的未来。

2、目标:回家路上,我们沟通买房计划。目前住的房子是老爸给我的嫁妆,老公总想靠自己能力买房,我也能理解他。于是这个话题招来一顿调侃,说定目标的同时就是为自己设限,要多想公司营业额和利润增长,比如:先赚一个亿。王首富的至理名言被我俩调侃了好长时间,哈哈,太励志了。

3、育儿:陪孩子上舞蹈课,老师包括其他家长和我说,南南在舞蹈方面很有天赋,我很欣慰。希望她能把跳舞融入到生命中去。

今日功课:爱自己

第59天: 《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59课 我认可我的真我

昨日功课是爱自己。回想白天都在忙碌,同事也说我忙的水都喝不上。不管再忙,也要照顾好身体,爱自己,首先要从珍爱身体开始。

   生命的意义在于去做,去尝试。只有去做了才能感受它给你带来的乐趣,才能乐享其中。

今日功课:我时刻连接无条件的爱

第60天:《轻而易举的富足2》第60课 我时刻连接无条件的爱

1、 上个礼拜刚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这个礼拜弟弟这边又出了事情。恰好应验了一句话:要在逆境中修行。对于弟弟,这几天我显得焦虑。今天他竟然提出无理的要求,我很不愉快。事后想想,有我的因素:1公司管理有问题,2沟通需要提高。静心思考,发现自己看待弟弟更多停留在过去的经历中,总想控制他,改变他。我并没有把足够多的爱传递给他,明天尝试放下对他的控制,让他感受到我很关心他。

2、富足课程2今天结束了,自己最大的变化便是时刻在观察自己是否处于平和之中。逆境中成长才能体现富足的价值,我突然接受不了带有情绪的自己,哪怕一点点都不可以。同时让我发现,沟通能力与富足心态是相辅相成的,所以,以后会多一点时间花在学习沟通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