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童话剧《青鸟 》

    一个月前,陈老师带着我们共读了英文版的《青鸟》。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共读英文版的《青鸟》,大家时常在课间聊起青鸟,不会读的同学可以向会读了的同学请教,而大家都非常愿意互相帮助。

  共读在一幕一幕地进行着,我们大家越来越喜欢共读《青鸟》了。从第一幕平安夜到第六幕回家很快就被我们穿越过去了。 我们的共读一幕比一幕进行得快,一幕比一幕读的精彩。很快,整个故事就都被我们穿越过去了。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们也知道下面的竞选一定会非常的激烈。在这部童话剧中我想演的有两个角色,一个是米蒂尔,另一个是光。每天,我都会去打听打听有没有人也想演这两个角色。最后,我知道了朱珺阳的目标和我一样,也想演这两个角色,我心里没有把握能不能竞选上。要知道,朱珺阳的英语也是非常好的。只有再努力一把也许才能战胜过她。于是,我抓紧一切时间在背台词,努力的想把台词背下来。努力了两天后,我终于把两个人的台词都背下来了。可是“光”的台词还有一点卡壳。不过,我感觉那应该也没关系,到学校再背一会儿应该就可以了。

  周一的英语课上,我们终于迎来了英语童话剧的竞选,第一个要竞选的就是蒂蒂尔和米蒂尔。我们分成两组竞选,第一组是兰海粟和朱珺阳,第二组是我和李岳成,我和李岳成相对一笑——上一次竞选就是我和他,这一次的英文版, 我们又变成了一组,就不知今天我们能不能战胜他们。精彩的竞选开始了,朱珺阳和兰海粟先上台表演,他们表演的非常好,就是台词有一点生,不过没关系,排练的时候再多背一背应该就好了。等他们表演完,就该我们上场了。我非常紧张,嘴唇都有点咬出血来了。我走上了台,开始和李岳成一起演起来。刚才,我认真看了上一组的表演,吸取了他们好的地方,又加上我自己想出来的动作和语气。李岳成也演的非常好,我们一唱一合,把第一幕演了出来。

  投票时间到了,两个人当中必定有一个被退出。我们的心情都非常紧张,没有一个人在这时笑出声来,大家都想知道最终成功的那个人是谁。我也和大家一样盼望着结果的到来。最终,老师宣布出了结果:我赢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赢得了这场比赛。我感觉到非常欢喜,我的努力最终还是没有白费的。

  投票时间过后,我们就要来排练了,我们先排了第一幕。第一次排的时候真是漏洞百出呀!幸好老师一遍一遍地给我们纠正,我们也都耐心的学着,一遍又一遍地排下来,我们一次比一次演的好,一次比一次演的更加精彩。这样反反复复的过了几天后,我们已经从刚开始的“漏洞百出”变成了现在的“漏洞偶出”。虽然上学期已经演过一遍中文版的青鸟了,但我还是觉得英文版的一点也不好一点演。我以前都是背好台词就行了,现在老师却要求我们注意动作和语气。我感到有些难,但还是按照老师的指点来做,不过加上动作和语气后比原先感觉好多了。在这场童话剧中,我意识到了表情和语气的有多重要。

  排练每天都进行着,我们虽然一天比一天好,但整体来讲还是有点糟糕。因为虽然我们说话时的台词和动作不错了,可不说话的其他人都傻呆呆地站在那儿,配合的不太好。立校好纪念日还有几天就到来了 ,可我们演的还是不怎么好。立校纪念日前一天,我们差不多用了整整一天来排练,虽然大有进展,但是还是很不完美。

  立校纪念日终于来了,我们画好妆,开始演《青鸟》。我们的问题还是跟上次一样,表演的人在说台词,其他不说话的人就在旁边傻呆呆地站着,纹丝不动,显得很呆。不过还是成功的演完了,据说很多家长觉得我们演的还不错呢,真是万幸啊!

  这次表演我比较遗憾的地方就是我的耳麦没有声音,所以让台下都听不清我的声音。以后我一定要检查好我的耳麦。还要把我的台词说的再大声一点,这样就算耳麦不好台下人也能听到我的声音了。

  我觉得这一次我演的不够好,因为老师有的要求要做的动作忘做了,有时就连表情也忘了做,下次再演的时候,我一定要留神这些不该犯的小错误。

  通过《青鸟》的共读,竞选,排练,和演出,我看见了许多人的进步和老师的付出。有些人刚开始时单词都不会,可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更努力的练习。最后,那些长段长段台词都成为他们脚下所踩过的路了。而老师们也非常辛苦,每天陪伴着我们一起练习。即使非常累,他们还是一点点的帮我们修改动作,表情,语气。老师,谢谢你们!

  真期待下一次的童话剧演出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竞选 我们先阅读青鸟,刚开始阅读第一章我就有了一个计划,我的计划是这样的:我先竞选蒂蒂...
    李岳成阅读 365评论 3 1
  • 自从我们演完《小飞侠彼得•潘》之后,又要演另一部童话剧,名字叫做:《青鸟》。这部童话剧我们以前演过中文版的,...
    RiverMg阅读 1,509评论 4 1
  • 星期五那天,我们表演了英语童话剧青鸟,我演的是帝帝儿B角和第一幕的旁白。 我英语较好,读剧本在班上是顶呱呱...
    兰海粟阅读 552评论 2 2
  • 《开头》 两个月之前,我们就开始共读童话剧《青鸟》的剧本,我们一直觉得:它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
    睡觉的石头阅读 1,090评论 2 0
  • 一个月前的某天中午,在英语课上,老师chloe说,我们要演青鸟英文版童话剧。我原以为我的耳朵听错了,竟然要表演青鸟...
    薛淏文阅读 546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