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烦恼没地方遛娃? 推荐北京野生动物园

周六早晨,朋友临时邀约一起带娃前往北京野生动物园参观。快速在网上购买了电子票,跟着导航一路向南,直接抵达位于北京大兴区榆垡镇的北京野生动物园。

虽然是第一次去,但我们全家都被这里征服了!

文字无法表示我当时激动快乐的心情,这绝对是全家最开心的一次出游记忆!

感谢北京野生动物园的总设计师和工作人员们,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场所。

请原谅我的目光短浅,我想说:

这是我去过,体验最好的公共场所!

不是因为建筑场馆,不是因为动物珍品,而是因为

这里的一花一草一木,一条道路,一个展台,一个水池,一块石头,都经过精心设计。

这里不仅仅是动物园,还是博物馆!

下图是整个景区中最让我感动的地方!这是一块天花板上的隔板,我不知道有多少游客会抬头看到这里的风景。这三条彩塑的蜥蜴,绝对是公园设计师的良心之作!请大家自行寻找这一美景的所在位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国家博物馆、国家大剧院、2008年的奥林匹克公园都没有这样的体会。

虽然是野生动物园,但你看不到杂乱无章的场景,

偶尔也会闻到空气中散发的动物的粪便气息,但更多的是鸟语花香;

看着大象、犀牛、老虎、狮子等动物在自由的晒太阳,挠痒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的动物好幸福!

这一点,城里的动物园是无法企及的。

这里是孩子的乐园,是天色变暗、公园售票窗口都已经关门下班,孩子还不愿意离开的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是全家人都觉得门票物超所值的地方,

这里是患有腿疾的外婆玩了一天到晚,都不觉得累的地方。

所以,我怀着感激的心情写下这些文字,想让更多的人前往北京野生动物园,享受与我一样的体验!

先猜猜这里是哪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错,都是厕所!你可以自带吃的,不去餐厅,但你不能不去厕所。动物园提供了完善的配套设施及服务,连厕所都这样高大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这块鹦鹉布帘,顿时觉得惭愧,俺家厕所都没有这样的布帘!有没有想买一块的冲动。

这次太过匆忙,我们只去了北线参观,进了餐厅,但是没有进购物店,时间不够呀。

所以下次去,一定要更早。8:30开门就进去,这里玩一整天都玩不完,需要抓紧时间。

我们在自驾参观区见到了火烈鸟、老虎、狮子等各种动物与鸟禽,还与斑马进行了亲密接触。

我们坐铁笼车观光,体验到了棕熊推动车子的力量,大家又惊又喜。

可是,邻座的小孩子被吓哭了,这一点请家长注意。

我们没有赶上鹦鹉表演,但是看到了猿军团表演,看到了动物表演场的表演。

如果带娃去,进入园后先不要去恐龙山玩。要先往里走,建议先看动物表演,先去乘坐铁笼车参观动物以及其他的活动,否则,恐龙山及旁边的免费游乐设施会让孩子无法挪动脚步的,而且他们可以在这里玩半天不挪步的。

这里的游乐设计与我在德国海德堡社区中看到的游乐设施相仿,当然这个要大得多。

你去哪个地方能找到这么大的免费的游乐场所?而且还为家长提供了舒服的座位,方便等待。

当然,这里也有几处需要花钱的娱乐设施场所,供大家选择。

动物园分为南线、北线、中线游览区,我们只游览了其中的一些景点,下次继续参观。

要说有什么意见,只有一条:猿军团表演的音响声音太大了,可以调小一些。

小插曲:如果你和我一样,租了解说器,出门发现工作人员已经下班,请不要惊慌,拨打解说器上的电话,工作人员秒接!然后,就在野生动物园正门口白色房子团体接待处归还即可,那里有负责的值班人员会帮你办理退租事宜。

友情提示:

1.电子票购买2小时后生效,请提前购买。其实1小时40分钟就能取票了。网上购票比现场便宜一点,主要是不用排队呀。

2.野生动物园自驾游需要为车子购买一张门票,如果不自驾,乘坐动物园提供的小火车观光就行。

3.小火车乘坐时间截止15:30,如果想乘坐小火车,请在15:30之前到乘车地点等待。如果自驾不过瘾,还可以乘坐小火车再次参观。

4.乘坐铁笼车观光,需要用购买的门票去指定的地点换票,换票后排队等候乘车。动物园的铁笼车辆运力充足,我们等待的时间不长。

5.请提前准备好胡萝卜、白菜等蔬菜,以便喂养动物。当然,动物园现场也有卖的,准备好现金就可以了。有的地方不允许投喂自带的食物,需要现场购买。

6.其他问题,请留言。

@擦亮星,宝妈一枚,爱生活爱旅行爱学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一次,松子爹感叹道:“你问问周围的人,有没有像你这样,去过那么多动物园的?”于是,我扒着手指数了数,还真是哈,悉...
    海边小妹阅读 1,689评论 0 2
  • 一.随笔总结 1.成员变量以 _ 开头,不要以汉字 数字开头 不要以系统关键字命名 例如 id int 2.属性 ...
    Poison_19ce阅读 122评论 0 1
  • 请假在家的第三天,鼻子还堵得慌,咳嗽好多了,感觉这次病毒还是蛮厉害的,下次看见有人咳嗽一定要及时避开,细菌传染得真...
    大脸妹家的牛牛阅读 93评论 0 0
  • 匆匆赶路的河水无意 山峰田野都精心打扮好了 不浓不淡的妆容 这乡村的情人叫做四月 花儿满心欢喜随意跑到山腰 或者随...
    杨昊田阅读 516评论 52 41
  • 碎片课第二期☞高阶30个体式☞90天 1.23 脚挂头 双手背后交扣 1.29 站立☞后弯☞轮式☞站立
    舒涵vivian阅读 41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