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学入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客服:你好,这里是全能教育平台006号客服为您服务。

客服:请问您想学什么科目呢?

郭琪:什么科目都能学吗?

客服:是的,我们全能教育平台致力给您最好的服务。

郭琪:那...我想学,自杀,自杀,可以吗?

客服:那请您稍等一下,我搜索一下

郭琪:好的,麻烦你了

客服:好了,我们这里有一门《自杀学入门》,您看可以不

郭琪:入门?好,就它吧

客服:嗯,好的。那现在这门课程的价格是99998元一套,另外还赠送专门的服务人员上门指导。

客服:那您有什么要求吗?

郭琪:只有一个

郭琪:学有所成

客服:这个您可以放心,我们这里都是有保证的,包教包会

客服:现在您还有什么疑问吗?

郭琪:没有了

客服:好的,我们这里支持网上支付和线下交付。请问您方便哪一种呢?

郭琪:线下吧

客服:嗯。好的,到时候会有老师上门指导,您可以交给我们的老师

客服: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保密协议还需要您的签订

郭琪:好的

客服:嗯,祝您有一个好的学习体验,这里是006号客服为您服务,满意请点1......

一个小时后,门外传来叮咚声。

女:你好,请问这里是郭琪先生的住所吗?

郭琪:是的,你是?

女:我是你的指导老师美杜莎

郭琪:真是...人如其名呢

美杜莎:先交一下学费和签订保密协议吧

郭琪:学费是多少来着?

美杜莎:有一个附加的意外险,只需要2元,你要购买吗

郭琪:意外?

美杜莎:对,万无一失嘛

郭琪:那买吧,反正现在我已经没有什么需要顾虑的了

美杜莎:好,那向你收付十万元

郭琪:有什么教材需要看的吗

郭琪:我上学的时候,学习能力还不算差

美杜莎:哈哈,教材?在我这里,是不存在的

说着,美杜莎来到郭琪的身旁,贴近他的耳朵

美杜莎:因为,我就是最好的教材

郭琪:听着倒是很不错呢,老师

美杜莎转身坐在沙发上

美杜莎:为你指导的期间,我会和你生活在一起

美杜莎:你不用叫我老师,叫我莎就好。当然...

美杜莎:要是为了增加一些小情趣的话,还是可以允许的

郭琪:有这样的老师,我倒是后悔学这们科目了

美杜莎:你当然会后悔的。但是本教学机构一概不负责退款哦

郭琪:哈哈,期待跟你学习的时光

第一课程

去了游乐场

美杜莎:今天感觉怎么样

郭琪:怎么说呢,有点不太一样,很开心。算是圆了小时候的一个梦吧

第二课程

去了酒吧

美杜莎:快来,一起跳啊

郭琪:这…我不会跳舞

美杜莎:随心跳就好了,没有什么要求

美杜莎: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只是为了释放自己

郭琪看着扭动身体的美杜莎,若有所思。随即便跟着加入其中。

第三课程

日常生活

美杜莎:早~你醒了?

郭琪:嗯,你…

看着一大桌子的菜,惊呆了

郭琪:这些都是你做的?

美杜莎:大早上的,总不能叫外卖吧

美杜莎:你快些,先去洗漱

郭琪:嗯,好

美杜莎:怎么样,怎么样?

看着郭琪皱起来的眉目,美杜莎嘟起了嘴,显得有点不开心。

看到美杜莎的样子,郭琪瞬间就笑了。

郭琪:逗你呢,很好吃的

美杜莎:啊?真的,就说嘛,不能不好吃啊

看着美杜莎眼中大放光彩,瞬间呆住

美杜莎:哎,我说你这人,又怎么了

郭琪:我有没有说过,你很美呢

美杜莎:这个,倒是还没

美杜莎:哈哈,才发现吗,我的魅力可是很大的呢

郭琪:老师?我都快忘记你是一个老师了

美杜莎:那你可要好好珍惜我了,还有一个课程就要结束了呦

郭琪:那么快?这几天一直在玩,都没学到什么呢

美杜莎:那你这几天有什么感受呢

郭琪:很开心,心情异常舒畅

听到郭琪的话,美杜莎瞬间正色下来,就像换一个人一样

美杜莎:对呀,就是这样呢

美杜莎:让你感受到世间的乐趣

美杜莎:然后…

说着,美杜莎,从背后掏出一把装有消音器的手枪

郭琪:你!?

郭琪:这是干什么!

美杜莎:你不知道吗?

美杜莎:这才是真正的课程呢

美杜莎:帮你了结生命

郭琪:怎么这样

郭琪:我…我已经走出了心结

郭琪:我不想死了

美杜莎:小宝贝,这样可不行哦,会让我很难办的

郭琪:其实…我已经爱上了你

郭琪:已经下定决心为你好好改变自己了

美杜莎:这可是你选择的意外险哦

美杜莎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手

美杜莎:哈哈,看样子我还真的是魅力不减呢

说完,美杜莎掏出手机

美杜莎:这次的任务比预想中提前结束了

美杜莎:哈哈,魅力不减当年呢

美杜莎:这是第96个表白的了

美杜莎:当然了,那些自己无法自杀的人,说白了,还是不想死

美杜莎:既然他们下不了手,那我就帮他们好了

美杜莎:下一个任务又来了?地址?

美杜莎:好,等我换身衣服,随后就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