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竹叶青

今天是星期天。我做完了作业就打电话给小明,对他说小明啊,他们一起出去玩吧,好的,嗯我的最近这两天吃鸡游戏非常大,刘航,我们一起来玩儿吃机游戏吧。小明想想,说好的,你等一下,我马上就来。然后。我就等着小明,小明做完了作业,洗完了澡,洗完了衣服,吃完了饭,然后就下楼了,刚好遇见我在等他,虽然我们两个就金并着肩,一路向前取网吧去玩吃鸡游戏。到网吧我对网管说网管给我开两台机子,网管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小明说的小朋友,你们不能上网。未满18岁的年轻人。就是未成年人。是不能来网吧了,你来网吧我们也不会给你机子上网的。我一下子就懵逼了,我对网管说,网管你看我难道不像18岁的成年人吗?我想说你就1米1的身高,还18岁,你一看就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你骗我不懂行情吗?我一看,哎呀!这个网管太聪明了,居然一看就看出来我是小学生,我悄悄地对小明说,小明怎么办?今天不能蒙混过关了小明眉头一皱。要不我们玩手机版的吃鸡游戏吧。我想到也只有这个办法,要不然怎么弄呢?然后我和小明离开了网吧,走到一街。茶房里面对老板说,老板这泡两杯茶老板说好的小朋友,你们要喝什么茶?我们这边有柠檬茶,红茶,绿茶,白茶,还有普洱茶。你喜欢喝甜的还是喜欢喝苦的呢?我们这边苦的还有竹叶青呢。竹叶青。这个茶我喜欢,不错,喝着非常的清香,我对老板说老板,我要一杯竹叶青,然后我扭头问下小明,小明,你要喝什么?小明想了想说,我最近不太喜欢喝甜的,也不太喜欢喝苦的那我喝带一点香味的吧,香味等老板想了想说带香味的,那就只有水果茶了花肠。花茶。小明说,好的,那我要。玫瑰茶。这样老板把我们两的口味都记住了,许厨房泡茶去了,我和小明就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了下来,然后我拿出手机拿出充电器和电线。让手机处于充电的状态,不然待会儿玩游戏玩到正高兴的时候一下子没电了怎么办?这样的话就非常不好。然后我就对什么时候小妹来吧,我们一起去玩。手机版吃鸡游戏吧。他的名字叫什么呢?叫荒野行动,看样子是腾讯公司出的一款游戏,他的操作和电脑版的吃鸡游戏几乎是一样的,也是第三任春射击游戏,他的地图,或者说枪支弹药或者装备服装,都是按照吃鸡游戏来设定的,所以我们这边上手非常的快,然后我选了一个角色进去了,小明也选了一个角色进去了,这样我和小明就开开心心的玩了起来,在玩的途中,老板把我们要的茶给端了上来,我喝了一口,感觉一下,命运不错,这家茶都是正宗的,非常的正宗。他的竹叶青是1823年的口感非常的好,我再看了看小明的玫瑰茶。它的花瓣红里透着紫,紫里带点青,轻轻的还。带着点黄。这样他的一杯五彩斑斓的玫瑰茶。邱。放在他的面前,我闻了闻香味,嗯,不错,一股淡淡的玫瑰味道,还是红玫瑰的味道。看来这家茶楼确实不错。以前我还以为他是一家晚都查了,但现在我不这样认为了,我觉得从老板泡的茶里面就可以看出老板是一个大隐隐于市的人。我和小明互相望望,觉得这里面有种种不可告人的秘密,我向他使了个眼色,对他说,我们快走这里,我感觉有点不对劲。这样当我和小明。急急忙忙的跑出茶楼的时候。突然听见茶楼里嗷的一声。我回过头一看,可不是嘛,这老板变身了,原来他是一个狼人啊,在这月黑风高的夜晚。明月挂在天上,圆圆的像一个盘子一样,老板就在这个档口,突然变身了我非常的清新,还好我们跑得快,不然的话我们可能已经被老板吃进肚子里了,这样我和小明。非常的冤枉。看到这种情况,我和小明拔腿就跑,跑得越来越快。大概跑了有20分钟的样子,我停下来听了一听,后面没什么生意,我都想跟你说小明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小明也点头道,是的,我以前从来没遇见过这种情况,看来以后我们还是要提高警惕,预防坏人,看见有什么不对的情况,马上抬腿就跑,这样我们才能保命啊,你说是不是?我说对的对的,你说的完全对的,看来我们确实要。要提高警惕。不能一味的沉迷于游戏,沉迷于手机,不然的话,今天发生什么情况我们都还不清楚,万一老板变成男人之后突然扑了过来,那不是打我们一个措手不及,是不是这样就不好了,我和小明决定回家写一篇日记,把今天的所见所闻给写下来,顺便提醒我自己一定要随时随地的提高警惕在这个。危险的日子里才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走向光辉的未来,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别忘了你是你自己,别再要求,别再索取,放了别人,也放了自己,前方的路很美,那片天空就在自己抬头仰望的地方。希望未来...
    五月的罂粟阅读 343评论 0 2
  • 听李健的异乡人,突然有很多感触,当人在异乡,在那个国度里,晚归时远远的望见家里的灯光,看到等在家里的人,就是异乡人...
    曲项项阅读 350评论 0 2
  • 朋友和我聊起孩子同学的妈妈,说到了一件让她哭笑不得的事。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孩子被同学误伤了,然后同学的妈妈打电话道...
    伊凡17阅读 490评论 0 0
  • 文/墨雪 看看那木头 皮质烂叶的包裹下 躺了一具快发霉的春天。 呆滞的那丝伤感 我轻轻的打开了 丢弃了生命的给予 ...
    诗与雪阅读 111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