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年2:【连载】爱情是毒药,谁是谁的解药?29一生只爱一个人

爱情是毒药,谁是谁的解药?

目录

一生只爱一个人

文/宣宣妹子

我醒来,浑身酸痛,我想起昨晚墨心的疯狂,脸不由地红了。

咦?墨心呢?

“墨心……墨心……”我喊了几声没人回应,从被窝钻出来,穿上鞋子,“你在哪里呀!墨心……”

一开门迎头撞上一个厚实的肩膀,“娘子不乖哦,都说了多少遍,要叫相公!”墨心端着早点,轻轻地在我额头一吻,“饿坏了吧?”

想起昨天,我脸不由的滚烫,“不是很饿……”

墨心一双眼睛紧紧盯着我淡淡地笑道,“哦?看来是为夫真是瞎担心了,特意一大早去厨房给你拿吃的。唉,没想到娘子根本不饿啊!”说完端着早点准备转身。

我一把抓住墨心胳膊,“相公……人家饿啦……”

墨心一把抱紧我,“娘子,这才乖嘛!来,为夫好好喂饱你。”

四月的早晨还是有些许凉意,墨心的怀抱为我佛去了寒意,身子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墨心放下早点,坐下一把拉过我,我坐在墨心腿上,姿势暧昧极了。墨心舀起一勺粥,“啊……来,张嘴。”

“我又不是小孩子,相公大人!”我娇嗔道。

悬在空中的勺子还是落入了我口中,“在我心里,你就是小孩子。需要我宠爱的一辈子的小孩子。”墨心在额头上轻轻一吻,“来,娘子,多吃点。”我还没有咽下去,一勺粥又递了过来。

“相公,今天干什么呢?”我咽下粥,满怀期待地看着墨心。

“今天啊……”墨心顿了顿,“你家相公可忙了……”我听完,不由地低下头戳着手指头。“忙着陪我家娘子。娘子你想干什么,我都陪你。”

“真的啊!”我兴奋地在墨心脸上亲了一口,“就知道相公你最好了。我想……”我咬着手指头歪着脑袋,逛街?不好,相公会无聊的。吟诗作画?会不会太辜负春光了。有了!“相公,我们去放风筝吧!”我两眼发光地看着墨心。

“放风筝?”墨心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不是去逛街买东西什么的吗?女孩子不都喜欢逛街吗?”

“对呀,春光如此好,怎么辜负呢!”我推了推墨心的手,“怎么样?去还是不去?我才不要逛街呢!”

“当然得去!娘子说什么,为夫哪敢不从。”墨心放下碗,柔声问道,“还想吃点么?”我摇摇头,摸着肚子,“饱了!我们赶紧出门吧!”

墨心笑着问道,“娘子确定现的在就出门?”

我看了看自己,方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没有梳洗打扮,“哎呀……”我从墨心怀里弹了起来,捂着脸喊道,“彩莲……”只听见墨心在背后爽朗的笑声。

“少爷,少夫人早!”彩莲进屋行礼,“快服侍少夫人梳洗吧!”墨心笑着吩咐道。

“是,少爷!”

“彩莲,还有多久?都等了半个时辰了!怎么还没有好啊!”我看着铜镜里彩莲还在梳头,就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以前梳头也不用这么久啊!”

彩莲噗嗤一笑,“少夫人,以前你还是姑娘,自然简单梳一下就可以了。现在成亲了,自然不一样了。”

“唉,怎么这么麻烦!早知道就不成亲了。”我手拖着下巴说道。

“少夫人,可不能乱说。”彩莲吓了一跳,神情紧张地说道。

我看着彩莲得样子乐得不行,“彩莲,你真可爱。简直跟我家流萤一模一样!”

“少夫人,流萤是谁啊?”

“流萤?”也不知道流萤回家过得好不好,不会像珊瑚一样遇到黑心的父母吧?“是我妹妹!”

“少夫人妹妹真幸福,有这么好的姐姐!”彩莲语气里透露着满满的羡慕。

我淡淡一笑,幸福吗?不过都是可怜人罢了。好在我遇到墨心,尚能嫁到心仪的男人。如珊瑚一般遇到那样的父母……唉!我点点头,“应该是幸运吧!”毕竟我和流萤还可以选择自己的心上人,不用任人摆布。

“走吧!”

墨心抬头看着我,眼里满是爱意,“慕鱼,你真是太美了。”

“有吗?”我转了一圈,裙子跟着飘起来,宛如翩翩起舞的蝴蝶。

“有!我家慕鱼真是太美了!”墨心激动地抱着我,一个吻袭来,如暴风骤雨一般。我主动回应着墨心的吻,墨心吃了一惊,兴奋地抱紧我,吻向更深处。

我吃力地推开墨心,“好了,还得出门呢!”

墨心不舍地放开我,小声地说道,“小妖精,晚上回来收拾你!”手指轻轻在我鼻子上一刮。

我坐上马车,随手地翻看桌上的书《西域游记》。原来除了周国,还有许多其他的国家存在,西南凉国,西北吴国以及许多小国。西域,高鼻梁蓝眼睛,身材高大……

“哇,墨心,这本书好有趣。”我像是发现新世界的孩子般兴奋,“能借我看几天吗?”我眨巴眨巴眼睛,恳求墨心。

“借?”墨心放下书,看着我,仿佛要把我看穿。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嗯……那个……不是借,相公的就是我的,我的就不用说借了。”

墨心似乎很满意我的答案,很是大方地说道,“我的就是娘子的!喜欢就拿去吧,反正我看了好几遍了。”

“那你都去过这些地方吗?”我的好奇心被勾起,“有没有遇到什么美人啊之类的?”谁知墨心脸色突然沉了下来。难道又什么不愉快的经历,我识趣地默默看书,不再言语。

“少爷,少夫人,到了!”马车停下,嘉悦喊道。

墨心放下书,温柔地笑道,“娘子到了,来,我扶你下车!”

我一手拎着裙子,一手让墨心扶着跳了下车。我拉着墨心的手跑了起来,“哇!太美了!”

红日,绿柳,流水。

我撒开墨心的手,脱掉鞋子奔跑起来。青草软软的,挠得脚丫痒痒的。“墨心,快点!”我招招手,“快把风筝放起来!”

“少爷,风筝。”嘉悦递上两个鸳鸯风筝。墨心接过,“来了,快把你高兴的!”语气竟然也欢快起来。

“跑起来啊你!”见墨心风筝仍是飞不起来,我着急地喊道。

墨心追了上来,“风筝,你的。”

“我们来比赛吧!看谁的风筝飞的高!”接过风筝,我提议道。

“赢了的话有什么奖励吗?”墨心狡黠地一笑。

“赢了的人可以叫输得人爱一辈子!怎么样?”

“好啊!”墨心爽快地应下。

我拿着风筝,飞快地跑起来,风筝慢慢远去,飘在天空。回头一看墨心,跑得大汗淋漓,风筝却依旧在栽跟头。我乐得大喊,“哈哈……我赢了!墨心,以后你这一生只能爱我一个人。”

墨心跟我喊道,“我墨心只爱苏慕鱼一个人!”

宣宣妹子原创,转载请索要授权

上一章

下一章

如果喜欢 /宣宣妹子 的文章

请一定要点赞❤❤❤

您的鼓励,是我极大的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