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历险记49


爆炸的烟尘渐渐散去,西之魔女的身形慢慢显露了出来,居然毫发无伤。

“哎呀呀,这不是著名的四骑士大人么?怎么少了一个呢?一个招呼都不打就偷袭我这么一个弱女子,真的是好绅士啊。”西之魔女露出微笑,看着三位骑士。

“西之魔女陈圆,你已经被通缉了,不想受伤就马上束手就擒。”为首的蓝魔王狂沫大声的喊着。

“通缉?就算我束手就擒,你们工会长有那个胆量抓我吗?不怕我一个不小心把他苦心经营的工会炸飞了吗?”魔女歪歪头,露出了可爱的神情。

“这次是工会长直接下达的通缉令,有我们三个出手,你没有机会逃跑了。”

“呵呵,那个孬种难得也硬气了一会啊。你们四个少了一个,最引以为豪的四位一体的魔法都用不出来,就这样你们还敢以我作为对手?”

“不准侮辱我们的工会长,工会长一心为了工会的发展忍辱负重,你不配评论他。我们自然是准备万全才来的,你看看这是什么吧。”说完蓝骑士拿出了一个圆形的水晶球。

水晶球非常的精致,里面有国家、有农田、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和小人在活动,仿佛就是一个微小的世界。

西之魔女看着水晶球,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哎呀,你们居然把“天圆地方”都找来了啊,真是了不起啊。”

““天圆地方”是工会长专门准备来对付你的,它可以让我们的魔力成百成千倍的增加,你没有机会的,乖乖投降吧。”蓝魔王狂沫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神色,仿佛已经胜券在握。

“恩,真漂亮的小球,可惜了,碎吧。”随着西之魔女的话音,蓝魔王手上的水晶球出现了裂痕,然后碎成了两半。

三位骑士脸上露出了震惊和绝望的神色。

“没办法了,用那招吧。”蓝魔王神色决然的说道。

“不行,用了那招你会死的。”

“我一个人死也总好过三个一起死吧。来吧,狂战士!”蓝魔王身边顿时爆发出一股气流,他的头发也变成了金色,头发随着气流竖了起来。

蓝魔王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迫近到了魔女身边,宝刀的寒锋向着魔女的脖子扫去。

但是魔女只是轻轻的举起了手,轻轻松松的用两根手指就把刀锋夹住了。

“还以为是什么有趣的招数,太无聊了。一边去吧,小火球!”魔女用了一个基础的小魔法,指尖飞出了一个拳头大小的小火球,向着蓝魔王飞去。

小火球击中了蓝魔王的身体,蓝魔王像是被千顿的大石砸中了一样,全身的盔甲化成了碎片,身体如子弹一般被抛向远方。

“好了,还有你们两个。我也懒得和你们纠缠,睡吧。”魔女的手一挥,强如四骑士也应声晕倒。

场上再次只剩下我和西之魔女。

“乖吧,我耐心有限,最后说一次,快把东西给我。”西之魔女有点不耐烦了,脸上的笑容也收了起来,冷冷的看着我。

“不给,我不会给你的。”我紧紧的抱住背包,用眼神对抗着西之魔女。

“哎,真麻烦。风之箭!”西之魔女对着我使出了魔法,由风构成的箭向着我的心脏袭来。

我没有闪躲,也没有那个能力闪躲西之魔女的魔法,风之箭准确无误的击中了我。

但是我居然一点儿伤都没有受到,相反我的胸口还暖暖的很舒服。

这是怎么回事?用错魔法还是打歪了?

西之魔女也用着奇异的眼神看着我,“怎么回事?就算是基础魔法,你这个小女娃也应该被打飞才对啊。再来,烈焰暴风!”

西之魔女的魔法杖上爆发出了巨大的烈焰,烈焰旋转着形成了足足有十来米高的可怕的火龙卷,向着我奔袭而来。

我看着这个可怕的魔法,用手护住头,害怕的闭上了双眼。

但是预想中的火焰灼烧感却完全没有,反而我有一种置身于妈妈怀抱的温暖感。

怎么回事?这个魔法怎么看都是能把我杀死个一千遍的魔法,为什么我一点伤都没有?

西之魔女出现以来一直保持从容的脸上终于显露出了紧张的神色,她喃喃自语道:“怎么可能,我的魔法完全无效?她只是一个魔法的初学者罢了,而且我现在还用着爱的力量。不可能!风之岚!炎之流星!绝对零度!龙卷风!地龙喷!死亡之手!”

西之魔女一口气用了大量的魔法,各种可怕的魔法朝着我袭来。

但是这些魔法连个擦伤都没有留下,我反而觉得全身暖暖的,充满了力量。

难道?西之魔女用爱代替了魔力。她抽取力量的梦之物,里面含有的是妈妈对我的爱。我妈妈又怎么会伤害我呢?这是妈妈在保护我啊。

西之魔女紧张了起来,脸上出现了大滴的汗水。“怎么可能,不会的。对了,肯定是爱的力量出了问题,我赶紧换回普通的魔力就行了。什么!居然换不回来。谁?是谁在阻止我更换魔力?”

我看着慌乱的西之魔女,拿出了从哥布林之王那得到的勇气之刃,向着魔女走去。

“你别过来,等我换回魔力先。”魔女紧张的对我乱喊着,我无视魔女的话,不紧不慢的向着魔女走过去。

“沉默的闪光啊,带来声音的波动,请在邪恶的黑暗之中保护我吧!魔盾!"西之魔女紧张的使用盾牌魔法保护自己,但是召唤出来的盾牌却变成了一个女人的形象,向着我飞了过来。

那个女人飞到了我的身边,把我紧紧的抱在了怀里,很温暖。

“不,不,不,不要啊,怎么会这样。师兄,四骑士,谁都阻止不了我了,你区区一个魔法学徒,为什么!我要毁了现实世界的那群坏蛋,统统毁掉!”西之魔女崩溃的大喊着。

我走到了魔女的身边,看着她疯狂的神情,我顿时有点觉得魔女很可怜。我拿起勇气之刃,用刀背在她的头上狠狠的来了一下。

西之魔女晕倒了。

一切都结束了,我转过头看着魔法召唤出来的那个女人,笑着对她说:

“谢谢妈妈。”

本章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日从外国语学院门前经过时,一个白人小伙正一边叼着他的手机,一边双手拉开他的双肩背包,在他脚边的棕色泰迪很自觉地跳...
    阿己阅读 160评论 0 0
  • 我们还互相喜欢的时候牵手穿过了大街小巷,没有目的。只想能拉着你手的时候多走一些路,因为我知道未来的漫漫长路注定没有...
    竹㝖阅读 170评论 0 0
  • 我想放假,去海边走走,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想干嘛就干嘛?关掉手机屏蔽信息好好享受那一刻。 我想休息30天...
    冷暖知阅读 316评论 1 0
  • Spark执行的大致过程,如下 Driver程序(即用户编写的Spark程序)初始化SparkContext对象。...
    博弈史密斯阅读 2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