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有趣的灵魂光芒万丈,好看的皮囊始终不朽

“我们也许不如昨日般年轻、漂亮,但我们可以更优雅、更从容、更睿智、更富于魅力。女性要终身学习,以应对生命的燃烧,让自身增值,以追逐梦想。”

——韩雪

看完韩雪在《声临其境》表演,我打心眼儿里跪服,忍不住在屏幕外给她打call。

除了佩服韩雪标准流利的发音之外,更佩服的是学背后为学英语付出的努力,或许是植根在雪妹子身体里的那股倔劲儿,让她在学英语的路上一直坚持下来。屏幕里这个发音标准,吐字清晰的姑娘在两年前还是一个英语门外汉。

“我从小的梦想是做外交官。”把外交官当成人生理想的韩雪,在高中以前英语成绩都是她可以炫耀的资本。

“去了上戏以后就很少能触碰到英语了,那时候更多的时间花在表演上,而且学英语的意识好像没有那么强烈了。”即使小时候喜欢英语的那股热情在当时的环境下逐渐褪去,可是不甘心放弃的她一直攒着那股劲儿。

“不过上大学的时候从来没有逃过课,当时已经很少人去上文化课了,我和胡歌是为数不多的去上英语课的学生。在其他同学已经放弃文化课这块儿的时候,韩雪仍然坚持着每周一节的英语课程。

当开始演艺生涯后,日程表被排的满满当当的,韩雪硬是从时间表里挤出四个小时学习英语:“学英语也曾经是我的痛点,但是当朋友告诉我她的英语老师太虐人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求她把老师介绍给我。我学英语的时候基本上每天要花两到三个小时才能把作业做完,晚上九点多收工一直做到凌晨一两点。”

为了学英语,她果断放弃了自己的喜好,斩断了各种社交媒介:“我曾经是一个特比喜欢玩手游的人,但那段时间我删掉了手机里面所有的游戏APP,戒掉了游戏,我有意的跟社交媒体疏离。刚开始我能感受到同组工作人员异样的眼光,他们肯定觉得韩雪这么能装,在现场还学习英语。

她当时给自己定下的座右铭是:人的一生中,总会有人说你敢不了这个,干不了那个。倘若活在别人的眼里,就不能享受自己想要的乐趣,做最本色的自我,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幻想过,就没什么不能做,自己的快乐,我自己把握。

知乎上有人问过一个问题:明星们学习有没有捷径。韩雪在下面po出了自己的回答:学习英语并没有捷径可走,最重要的是“不找借口,不留后路。”

有人提出了“怎样练好口语”,韩雪也耐心的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在娱乐圈,韩雪的三不原则也备受争议:不拍吻戏,不觉得自己是圈里人,不和圈里人谈恋爱。这些要求也常常被人认为是她背景大,人矫情。

韩雪自己回应道:打着艺术的旗号搏眼球,以香艳为卖点,不过是对艺术的亵渎。

长相甜美的韩雪在媒体口中还有另一个称号“韩怼怼”

韩雪在2015年发的一条关于中国移动流量清零的微博,微博中韩雪吐槽中国移动多余流量清零的政策,并生动活泼的举了一个简单易懂的例子,韩雪的正义之举更是得到了网友们清一色的支持。

中国移动官微当天就把这件事儿回复了,把条款解释的是头头是道,明明白白。发出了“流量不清零”的活动。

韩雪在微博投诉携程,写道:“作为一个在携程获得‘天外飞仙’称号,截止目前总里程超过99%的旅行者的我,曾经多次发现,并手动取消,隐藏在订票信息下的预选保险框。然而,百密一疏。心碎的发现,机智的我依然被套路了。”

并质问捆绑消费真的好吗?也曾投诉过,但一句“抱歉”,别无其他。希望携程“诚实面对问题,向公众致歉。”最后呼吁并奉劝大家“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

网友也纷纷留言为韩雪点赞,称:“认真看完了,韩老师真的是个认真正直的人啊!”“支持你,我们期待你的维权成功。”“女神,绝对的正能量,给我们民众做出了代言。”


韩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此次颠覆大家想象,她笑言“是以前找我演的角色挑战不够”,对于曾经被贴上“花瓶”的标签,她也霸气回应:“花瓶不也看什么窑烧的吗?真材实料的花瓶那是艺术品。”

很多人眼里,女生是这样一种生物,她跟你说,我的电脑坏了,开不了机了。你说我帮你修,结果一看,她没有插电源。

或者是你跟她说,在电脑上给我拷一个程序,结果她给你拷了一个快捷方式。

所以,当韩雪在微博上po出给她自己的5S换屏的照片的时候,很多人评论都质疑其真实性,觉得是在摆拍,力求以视频为证。

韩雪回复:没问题哦,不光可以视频,我还可以直播呢。


但刚开始直播的时候,底下的刷屏弹幕全部都是“期待翻车”。当韩雪在直播中成功换屏以后,评论又变成:你又抢了别人的饭碗

不仅可以修手机,还可以用一只发卡轻松开箱子。韩雪出席活动前一晚,化妆师的箱子被锁住了,而韩雪用一根发卡轻松把箱子打开了,省了150的开箱费。

工作室也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全能女神:化妆箱打不开,韩老师将面临两个选择,明天素颜出席活动or晚上不卸妆,第二天直接上台。BUT!我们家女明星5分钟成功get新技能,大半夜省了150的开箱费!!!

买衣服是女人的天性,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一件衣服一个包包和一双鞋,而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女明星,她们的衣服更是三百六十五天都不带重样儿的。

可是韩雪的一件衣服却能穿六年,她也大方的向媒体承认:“我衣柜里面好多衣服都是很久之前就买的。不过钱是自己辛苦赚的,该花的地方花,该省的时候省。买得起HW是本事,穿的了HM是态度,我会继续保持勤俭持家的好作风。

赫本女神曾经说:若要优美的嘴唇, 要讲亲切的话; 若要可爱的眼睛, 要看到别人的好处; 若要苗条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给饥饿的人; 若要美丽的头发, 让小孩子一天抚摸一次你的头发; 若要优雅的姿势, 走路时要记住行人不止你一个。

有人经常吐槽说如今是个看脸的时代,其实女人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并不是为了取悦谁,更和“这个时代是否看脸”无关,而是为自己的惊喜和满足而活。

当你善于控制体重、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色彩和款式的衣服,即便在生病时也不将就,你得到的不仅仅是别人的赞美,更重要的是你为此获得的去争取更好生活的力量。

当上帝赐予你好看的容貌时不要把它当做放纵和依赖的资本,上帝赐予你的这副皮囊,只是为了保护好那不朽的带有修养的灵魂。

形象的好坏直接体现一个女人的修养与品位,显露属于她的内在情操。怎样的生活态度、精神内涵,通过解读你的形象,陌生的人才能够认识你,了解你,继而成为你的朋友。

美人们的皮囊易朽,而有趣的灵魂,会永远发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声临其境》,韩雪的形象太颠覆了。 就像80年代的知识分子最喜欢戴的金丝边大眼镜,一般人戴上都有种老干部的气质。 ...
    Medivh427阅读 861评论 2 5
  • 《一日一生》是日本“活佛”酒井雄哉写的一本关于人生的感悟。从“一日一生”、“道”、“行”、“命”和“调和”几个方面...
    格格_d748阅读 1,274评论 0 0
  • 现在的我努力的去学习,去生活,去健身………我希望在遇见那个走进我心里的人时,不会因为外貌和身材而给他造成困扰,让他...
    我是谁Who阅读 204评论 0 0
  • 在Code First中,不需要使用SQL语句就能操作数据库里面的数据 一.新建项目 新建一个Asp.net MV...
    温振刚做笔记的地方阅读 1,985评论 0 1
  • 世事短如春梦,人情薄如秋云。 ——朱敦儒的《西江月》
    旧城xu阅读 2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