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念的力量之塔罗牌的新纪元

你会不会一想到存款上数量寥寥的零,就怎么都阻止不了生存压力小怪物隔三差五出来肆虐一番?仿佛唯有现在、立刻、马上在账户上多几个零,才可以高枕无忧?当真如此吗?到底是放在存款里的数字可以带给人安全感,还是,相信自己可以带给人安全感?

学过占星学的朋友都了解,金钱宫也就是二宫,代表的就是自我价值。价值,本身便有高有低。金钱恐惧,通常,仅仅是最表象的,深入背后的真相,是自我价值感低。

存款的数字,是多还是少,需要基数来衡量对比。与其每每都在用一个高标准的基数贬低自己的价值感,不如转念赞美和肯定自己。

假设你的存款是二十万元,你可以对自己失望,忧伤为什么不是二百万,也可以感激这已经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了,拿它们或许可以投资赚取更多。同样的,你若先否定自己的价值,投简历时必定不敢往高级职位投,也就遏制了自己的可能性。

先相信,再努力。这个顺序才对。

已拥有,感激它,这个态度才对。

一转念,枯萎无影,心头绽放繁花。

人们最深层的恐惧必定与生存有关,这是集体生灵的共业。承认生存恐惧,无须羞愧难当。尤其是和我差不多年岁的人,凯龙星落在金牛座,在贫与富交叉的世代,看到祖辈们的穷困,便在纵然自己收入不错、存款不错时,依然忧心忡忡于三餐不饱的可能。

凯龙星金牛座代表着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灵魂功课之一就是金钱议题或价值感议题。我在这几年的修习之中逐渐减少了被这种生存恐惧重重压迫之感。并非是恐惧消失了,而是抵御恐惧的能力变强了。不再低估自我价值,同时明确认知到,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拥有面对恐惧的力量。

改变发生的根源在于,对自我价值低落的修复。一旦修复,原本被生活这个对手打得七零八落、奄奄一息、趴在地上、不得不承认失败的自己,霎时间又小宇宙爆发,一跃而起,翻身压坐在恐惧之上,被牵制、失去主动的不自由感荡然无存,变得轻松自在,不再焦虑。生存问题,没有消失。只是,它不再是实力增强之后,我的对手了。

突然的云破天开,实非艰难之事。端看你自己如何选择。这就像常常惶惶不安揣测对方到底爱不爱我的年轻人一样,一旦认清即便他\她离开,自己还是有机会发展新恋情,认识更好的人,那么,一直攥紧的拳头,便可以放心的松开了。

托特塔罗牌的新纪元就描述着一瞬间的转念。究竟是让自己摇尾乞爱,整日担忧失去他,还是让自己光彩夺目,使他的目光无法离开你?有时候,一念转,会活出完全不一样的自己,翻转整个人生。

我在三十多年的过往人生里,经历的失败不比常人少。过去的每一次失败,都被我自己做减法,减掉对自己的肯定与喜爱。高中时期,还不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而是成绩为王,偏我不仅没娇好面容,更没可抬头挺胸的傲人成绩。大学时期,每次照镜子,都觉得自己太胖太丑,穿什么衣服都难看,潜台词就是,如果我能更瘦一些,更美一些,是不是才会有更多的人欣赏我喜欢我?

以33岁高龄踏入身心灵领域之后,不记得何时,我对镜微笑,自觉镜中之人长得挺漂亮,喜爱之情那么自然,丝毫不心虚。

你若问,连这也算新纪元吗?算啦!你的新纪元,打算让它何时到来呢?答案便在你的一念间。

一念转,繁花开。

-END-

玖灵占星塔罗

客服微信:monicathena

客服QQ:304178930

工作邮箱:jiuling12345@126.com

微店:玖灵占星塔罗馆

新浪微博:搜索“玖灵占星塔罗工作室”

微信公众号:jiuling90astro

电台:喜马拉雅"玖灵占星塔罗频道"/荔枝fm、蜻蜓fm、凤凰fm同步

故事  |  陪伴  |  成长  |  疗愈

玖灵陪你度过生命的高低起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