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爱你

2017/06/03

林儿

六一

在这个黎明拂晓的早晨

一切都孕育着希望

饱含着期待

在等待与坚持中

看到了新生的曙光

伴随着几声啼哭

你欣然来到我的身边

这是一个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

明亮的双眸

安静的模样

不会因为饥饿而大哭大闹

总是在默默中

学着等待

学会忍耐

即使姐姐偶尔和你调皮

一个大将军的风范

冷静,沉默

妈妈因你骄傲

自豪

因工作上岗

你不足四个月

妈妈便匆匆离开你

每日只能在往返回来后

方来添饱肚子

也许这对于幼小的你来说

实在太不应该

原谅妈妈

让你承受这一切

还好你婆婆悉心照顾你

滴水不漏

感激这位好母亲

在儿女最需要时给予全方位的贴心关照

新年的钟声敲响

宝贝已七月有余

为了全面顾及工作

只能让你在老家小住一段时间

妈妈又一次离你而去

大多是路途遥远,

每隔一个月时

我会回来看望你一次

一见到宝贝

看着你被寒风吹得红红的脸蛋

是欢喜,更是忧伤

小住两天

你还沉静在甜甜的美梦中

也许在和姐姐嬉笑

也许和妈妈团聚

天刚亮,我和爸爸又该出发了

宝贝

万分的舍不得你

万万不愿离开你

想你的心

只能埋藏在

心底

两岁了

你来到婆婆家

这样妈妈看你的次数会多些

贴心的照顾让你衣食无忧

四岁了

你该开始上学了

谁来照料你

看起来习以为常的小事

却又摆在我们的面前

宝贝,原谅妈妈的无能为力

放学后别的小朋友都由妈妈一个个接走

而你仍踮起脚尖等妈妈来

放学后别的小朋友都能上前得到妈妈的吻

而宝贝只能看着别人

默默无语

别的小朋友回到家都有可口的饭菜

而宝贝却

------

有一次爸爸为了接你

竟然让你等直到晚上10:00

多么不负责任的父母

为了别的孩子

却能置你而不管

为了别的事情

都不遵守时间

宝贝,让你受委屈了

六岁上学前班了

爸爸妈妈工作调动

多年的梦想变成现实

我们一家人从此团圆

宝贝依偎在妈妈身边

放学后和小朋友一起嬉戏

在小院奔跑追逐

幸福与快乐从此便属于你

遥远的小山村已经成为了传说

宝贝,你有自己梦想

与自己独立的个性

每每玩游戏

总会心疼妈妈口袋钱少

便扑倒我怀里

低声啜泣

孩子,你理解妈妈赚钱的不易

孩子,你能在关键时刻想到家庭的经济

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入年级了

你的字端庄漂亮

就如同你俊俏英俊的脸庞

你的笔体刚劲有力

如同生活磨砺出你倔强的个性

那样不可动摇

学习上你勤奋努力,思维敏捷

勤于读书,睡前总会捧起书本

妈妈为有这样一个乖巧的儿子而自豪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

是你的第十个生日

祝福你永远健康,快乐

身体棒棒哒

妈妈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

爱你的人

妈妈

六一儿童节-----爱你

2017/06/03 阅读 4

林儿

六一

在这个黎明拂晓的早晨

一切都孕育着希望

饱含着期待

在等待与坚持中

看到了新生的曙光

伴随着几声啼哭

你欣然来到我的身边

这是一个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

明亮的双眸

安静的模样

不会因为饥饿而大哭大闹

总是在默默中

学着等待

学会忍耐

即使姐姐偶尔和你调皮

一个大将军的风范

冷静,沉默

妈妈因你骄傲

自豪

因工作上岗

你不足四个月

妈妈便匆匆离开你

每日只能在往返回来后

方来添饱肚子

也许这对于幼小的你来说

实在太不应该

原谅妈妈

让你承受这一切

还好你婆婆悉心照顾你

滴水不漏

感激这位好母亲

在儿女最需要时给予全方位的贴心关照

新年的钟声敲响

宝贝已七月有余

为了全面顾及工作

只能让你在老家小住一段时间

妈妈又一次离你而去

大多是路途遥远,

每隔一个月时

我会回来看望你一次

一见到宝贝

看着你被寒风吹得红红的脸蛋

是欢喜,更是忧伤

小住两天

你还沉静在甜甜的美梦中

也许在和姐姐嬉笑

也许和妈妈团聚

天刚亮,我和爸爸又该出发了

宝贝

万分的舍不得你

万万不愿离开你

想你的心

只能埋藏在

心底

两岁了

你来到婆婆家

这样妈妈看你的次数会多些

贴心的照顾让你衣食无忧

四岁了

你该开始上学了

谁来照料你

看起来习以为常的小事

却又摆在我们的面前

宝贝,原谅妈妈的无能为力

放学后别的小朋友都由妈妈一个个接走

而你仍踮起脚尖等妈妈来

放学后别的小朋友都能上前得到妈妈的吻

而宝贝只能看着别人

默默无语

别的小朋友回到家都有可口的饭菜

而宝贝却

------

有一次爸爸为了接你

竟然让你等直到晚上10:00

多么不负责任的父母

为了别的孩子

却能置你而不管

为了别的事情

都不遵守时间

宝贝,让你受委屈了

六岁上学前班了

爸爸妈妈工作调动

多年的梦想变成现实

我们一家人从此团圆

宝贝依偎在妈妈身边

放学后和小朋友一起嬉戏

在小院奔跑追逐

幸福与快乐从此便属于你

遥远的小山村已经成为了传说

宝贝,你有自己梦想

与自己独立的个性

每每玩游戏

总会心疼妈妈口袋钱少

便扑倒我怀里

低声啜泣

孩子,你理解妈妈赚钱的不易

孩子,你能在关键时刻想到家庭的经济

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入年级了

你的字端庄漂亮

就如同你俊俏英俊的脸庞

你的笔体刚劲有力

如同生活磨砺出你倔强的个性

那样不可动摇

学习上你勤奋努力,思维敏捷

勤于读书,睡前总会捧起书本

妈妈为有这样一个乖巧的儿子而自豪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

是你的第十个生日

祝福你永远健康,快乐

身体棒棒哒

妈妈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

爱你的人

妈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6/03 林儿 六一 在这个黎明拂晓的早晨 一切都孕育着希望 饱含着期待 在等待与坚持中 看到了新生的...
    zyl林阅读 245评论 4 2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11评论 2 22
  • 雪逝,春生,夏鸣,枫舞 场场聚散躲在思绪里惶惶不安却静默不语 轮转的星河仿佛记着些什么 记着记着就忘了 所以无奈丢...
    钤花客阅读 279评论 0 0
  • 孩子最终去了南允跆拳道馆,我的心也踏实了,生怕自己的性格影响到孩子 。性格是什么,具体地说,性格是-种习惯...
    写随笔的童年阅读 417评论 0 3
  • 在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我们每天从互联网上获得大量的信息,有志青年求知若渴,总想着在这个人才辈出的时代争取一个自己的...
    好喵不碰小鱼干阅读 1,493评论 2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