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阶段:越写越快乐

越写,越快乐。越运动,越有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打完羽毛球,身体在跳跃,汗水挥洒间烦恼灰飞烟灭。一前一后,或一左一右,配合默契,人生第一次见面,人生第一次打双打,我们连赢一轮,在精英羽毛球馆称霸。

越运动越快乐。

我喜欢运动中的自己,更喜欢挥洒汗水后的舒畅通透。

和陌生朋友打双打.发现自己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技巧和控球,身体的反应,都要在实战中,磨砺提升。


放慢下来,放松下来,可以用更少的体力和精力,打得更好。好,要继续打羽毛球。跑步是一个人狂欢,打羽毛球是一群人的娱乐。


2

打完球后,想起自己还没有吃晚饭。去吃了一碗芋头糖水,没饱,又点了一份牛腩粉和10元牛腩,阿姨一端上来,我就眼大了,这牛腩粉有粉有豆芽有豆腐有牛腩,而且牛腩份量很足,比前几晚另外一档的牛腩粉多了去!

这份量够饱了,再加上另外单点的牛腩,铁定吃不完了。吃了一半就饱了。

最近搬出来住,晚饭很不准时,常常晚上不吃,到了宵夜时间才去吃,当时不觉得饿,长期下去,肯定不是办法。


为什么会不吃饭?

是心情太雀跃,太浮躁了。要专注于内心的平静和安宁。别为外面的事情,折腾得忘记了身心的安宁。


03

今天是九月份最后一天了。回头看看这一个月,成绩不理想,只交了两台车。乐观点来说,上个月交一台,今个月交了两台,已经进步了,值得嘉许自己。好,小小表扬一下自己。

亲爱的梁超文,谢谢你九月份比八月份进步了,我相信10月份,你将会爆发,我期望你在10月七号结束前,订四交一,在10月份结束前,交了5台车,或者8台10台。

这个预期是不是有点小?毕竟十月份进入旺季,卖车的客户会大量涌上门,而且我对客户和金钱具有强烈的吸引力,每个人,我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人,都渴望和我成交呀。

过去的了九月份,我感激自己的懒惰,让我决定在十月份勤奋起来。我感激自己的消极被动,让我成为一个积极主动的人。我感激过去苛求我,批评我,打击我,误解我,朝鲜的我人,让我学会宽容待人,支持自己,理解自己,帮助自己,鼓励自己在跌倒的地方站起来,在失落失败时,勇敢振作,战胜自己,找到新的自由和成功。

4

关于日写5000字的计划,不如给自己一个机会,在接下来的10月份,每一天写50 00字咯!哇喔,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挑战。我可以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用写作焚尽内心的恐惧和无知,帮助我找到自己写作的声音。

在接下来的日子,每天我都会完成5000字的写作,我可以一口气写5000字,也可以像今天这样,分五个阶段来写。

对于日写5000字,我有什么好建议吗?

1,放手去写,写得不好,也没关系。你只需要负责数量,质量交给老天爷8⃣️。

2

表达清晰简洁。不要凑字数,直接表达最想表达的事情。

3可以写好小标题,如,感恩清单,如工作反思,真有必要开开个后门,工作笔记,用来记录和反思个人工作。

4亲爱的,享受这个写作的过程吧。

5

发现还差300多个字,才够今天5000字。最后两三百字,对我来说,小菜一碟。同学群爱我抢红包了,不管他们,写我的作,才是人间正道。

此刻,夜深了,九月最后22分钟,我想对自己说什么?

一,去运动,去打球,不要穿平底鞋,要穿运动鞋喔。

二,对写作,要更加大胆,要记得允许自己写得不好。这是练习,记得放松下来,倾听内心,保持耐心,一个字一个字地写。可以写出自己所有的恐惧,抗拒和脆弱。每个人都不完美,流露出自己的不完美,是安全。

三,亲爱的,我希望你知道,你是一个很棒的书青年才俊,我喜欢你的身体外形,我觉得你的思维和观点很有趣,我很爱现在的自己,你终于有了勇气和能力把日子过成想要的模样,真的,亲爱的梁超文,我为你感到骄傲。

我希望你记住,你是自由强大的灵,没有什么能撼动你,伤害你,去追求你想要的一切吧。

这世间的美好,就是为你准备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伊然和聂远的爱情,始于一言触动。 “你需要的时候就找我,我一直都在”。 伊然此时正躺在安静房间里,倒了一杯红酒,准...
    程不悔姑娘阅读 165评论 0 0
  • 第一次听到“比特币”三个字,是在大三(2013年)的课堂间歇时间,一个后来去了杜伦大学,对金融有极大热情与兴趣的女...
    喵喵M怪阅读 276评论 0 3
  • 文/叶丹颖 ​ 1、长期压抑与最终爆发 杀人犯、乖孩子,两个截然不同的形象同时存在于一个人身上,想来并不奇怪,正如...
    树姑娘阅读 525评论 2 1
  • 华灯初上 思念悄然绽放 幽寂的苍穹 一弯皎洁的月光 洒下满地的清辉 不禁叹息低语 游走的步伐 徘徊在黑暗的边缘 孤...
    雨韩阅读 801评论 24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