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丹学院招生问题汇总

关于学校面试问题,给我一个不录取你的理由

答:首先我认为学校的理念与我坚持的相似,所以我觉得我可以在这所学校发展的更好。第二点,我认为我的成绩足够优异,我可以通过我的力量为学校带来更多的荣誉,并且我热情开朗,善于沟通交流,并助人为乐,我认为这所学校适合我,我也适合这所学校。

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耿丹属于全国民办学校三本类学院,所以录取分数线为全国三类本科大学分数线。学校每年的录取分数线根据地区,所学科目(文 理)等因素都不相同,但都在三本分数线之上,并每年呈递增趋势。如2016年耿丹学院在北京对文科生的录取分数线是450左右 理科分数线438。

学校的师资力量怎样

答: 学院现有全职教职员工100余名,其中教师73人,副教授以上占38%,硕士以上青年教师占42%,北工大、北航等学校兼课教师26名(含2名校级领导)。

硬件设施完善不

答: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的硬件设施相对完善。例如有两个食堂,教室均配备电脑 大屏幕 空调等。还有活动室  舞蹈室  室内外体育场 图书馆 收藏馆等。住宿条件也相对较好,为四人间 上床下桌并配有空调和电扇。

每年的本科分数线的是怎么划定的

答:各学校根据自身的投档人数和计划招生人数划定本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各校的投档人数是根据各校在本省录取人数的1.2倍投档,投档以后学校招生办从这1.2倍中以分数和志愿为主,参考学生档案中的其他信息,按计划内人数录取,其录取的学生中最低分就是该校俗称的录取线。

专业以往的就业率占人数的百分比

答: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所设专业众多,有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国际经济与贸易 机械 视觉传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英语等专业。各专业近三年的平均就业率达到95%以上。

院里会提供实习公司吗?

答:学院不提供实习公司,但是会有公司面向耿丹对口专业学生进行实习生招聘。专业课老师也会介绍专业相关的对口公司和工作。

注重社会知识还是理论知识

答: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对社会知识和理论知识都很注重。毕竟社会需要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人才的需求大,学院也在培养这类人才的道路上努力。

从此学校毕业的学生就业率是多少

答: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为全国民办三本高校,在同级学校中就业率相对较高。近三年耿丹学院的各专业就业率都高达95%。

这所学校的毕业生平均的薪资是多少

答:根据不同专业,和每个人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的不同都会出现个体差异。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为三本院校,一般毕业生薪资为3-5k不等,实际情况因人而异。

学校宿舍怎样

答: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分男女公寓及留学生公寓。男女各两栋楼,宿舍均为四人间,室内为上床下桌形式,有阳台,并配有空调电扇等设施,住宿环境相对较好。

某专业(园林专业)同学有外出旅游的机会

答:据我所知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园林专业的同学应该没有外出旅游的机会。也不排除我不知道的可能。或者以后将有这种机会。

食堂的饭贵不贵,吃的好不好,宿舍环境怎样,几个人一起住,有没有独立的卫浴

答:学校有二食堂 清真食堂和教工食堂 还有未营业的蜗牛餐厅。价格略有不同,整体偏贵,吃的还行。宿舍环境相对较好,四人间,没有独立卫浴。

学校哪个专业比较好

答: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所设专业众多,其中机械类专业,经管系中的财务管理等专业,工程管理专业,语言类都相对较好。

学校的纪律严不严

答: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的校风相对较好,践行“学会学习,决心奋斗,追求先进,争取全面”的校训,致力于打造一所担负社会使命的百年大学。纪律相对较严。

各专业的条件分别怎样

答:

智能工程系现有金工车间、机电一体化实训室、模型制作实验室、工程力学实验室、机械原理实验室、机械设计实验室、液压气动实验室等23个专业实验室和学生作品展览室。

信息工程系

包括数字电子技术实验室、模拟电子技术实验室、通信电路原理实验室、RFID技术实验室等验证型实验平台等

智能工程系

智能工程系现有金工车间、机电一体化实训室、模型制作实验室、工程力学实验室、机械原理实验室、机械设计实验室、液压气动实验室等23个专业实验室和学生作品展览室。

信息工程系

信息工程实验中心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包括数字电子技术实验室、模拟电子技术实验室、通信电路原理实验室、RFID技术实验室等验证型实验平台等

经济与管理系

经济与管理系现有ERP沙盘模拟实验室、国际经济与贸易实验室、外贸模拟实验室、财务管理实验室、综合实验室、金融混业实验室6个实验室和1个实训基地。

特色的热门专业

答:

专业名称 推荐指数

财务管理 4.6

工业设计 4.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5

工程管理 4.4

艺术设计 4.4

电子信息工程 4.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3

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结合未来想要发展的方向来选择专业,无论是哪一个专业我们都有良好的师资力量来为同学们的发展服务。经管系与信息系是学校的两个大系,也是学校的重中之重。

老师对学生的态度怎样

答:学校倡导对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教育,老师对学生比较开放,私下里更是像朋友一样的存在,在课堂上老师们也是引导着同学们自己学习,尊重同学并且充分挖掘每一个学生不同的潜能。每一位老师对待同学们的态度都很好

学校离市区远不远,学校周边有哪些娱乐设施

答:就距离问题来说,确实是耿丹的劣势之一,耿丹处于顺义区6环,离市中心是有一定距离的,到顺义的中心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到朝阳区等北京中央市区需要2个小时左右,虽然距离远,但是交通还是便利的,学校周边有饭店还有网吧,台球厅,再远一点有商场电影院ktv与各类餐馆。基本上娱乐设施全是健全的。

交通是否便利

答:交通很便利,学校门口就是公交站,车次丰富,时间有时候长有时候短,公交上也有空调,就是偶尔会人多没有坐,有公交直达地铁站,北京的地铁就不用说了,基本上都可以直达。如果不喜欢做公交可以叫滴滴或者打车,这边的出租车和滴滴也都是很多的不存在打不到的情况,基本上都是秒接单,放假的时候可以开车进学校停在宿舍楼下。

学校的帅哥美女多吗

答:耿丹别的不敢说,美女与帅哥都是出了名的质量高,女生穿衣风格与品味也是一等一的棒,男生也就更不用说了,运动型帅哥,绅士型帅哥,休闲型帅哥更是应有尽有。

图书馆设施如何,场地面积,有没有研究生点、博士点

答:馆舍面积8434平方米,现已开放图书借阅处,普通图书阅览室、艺术类图书及工具书阅览室、报刊阅览室、学生自习室等服务窗口,可提供阅览座位1080个。学院图书馆实行藏、借、 阅一体化的管理模式,馆藏书、刊、报等文献全部开架借阅。馆藏文献兼顾人文、社科、科技各类。图书馆现有藏书20余万册,其中电子图书126000余册;纸本图书近10万册;期刊、报纸近600种;另有随书光盘数千张,经典影片及音乐光盘数百部。可提供外借、阅览、咨询、检索等服务。

没有研究生点与博士点

教学质量怎样

答:学院全面进行外语教学改革。一年级进行英语强化训练,50%的课程由外教授课,努力使学生达到英语专业学生的水平。二至四年级部分专业课由外籍教师全英文教授。学院与国外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大学合作,充分利用其先进的资源、教材、管理和教学模式,与美、英、法、澳等国在汽车、机械、自动化和英语教学等学科进行课程合作。与印度在信息技术学科互派教师。学院还从国外聘请资深的教学及行政管理人员,使学院管理工作国际化和科学化。

学校的名誉怎样

答: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是北京所有三本学校中最好的一所大学,学校校风良好,打架斗殴,学生自杀等这种意外事件更是少之又少。

学校周边的交通环境

答:学校门口就有公交站,公交车直达地铁站,并且公交车上有空调,不同的车次所需等待的时间也都不一样,大部分还是少的,滴滴与出租车也很多,不存在打不到的情况

是不是综合性大学

答:是,学校注重同学们的全方位发展,专业基本上都很全,在培养同学们的发展时也是全面发展。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创办于2005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学校的地域

答: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属于北京的6环,也算是郊区中的郊区,但是北京大部分学校都不在市中心,所以偏远也是情有可原的,同时交通也很便利所以远不是问题。

学校网好不好,查不查寝,几点的门禁

答:学校周末的时候网很好,工作日统一的休息时间时网略差,教学区全wifi覆盖,宿舍区有chinanet,收费也不贵。一周查一次宿舍卫生,晚上不差查宿舍,10点半的门禁,早上6点宿舍开门。

学校傍边有没有超市,餐馆,电影院

答:学校旁边小卖部很多,有一家大超市隆化购物中心,餐馆也有很多,饭店或者小吃都有,电影院要去市里,附近没有,去市里大概20分钟到30分钟。学校附近用于生活的基本设施都是很齐全的。

学校硬件设施好吗

答:挺好的,宿舍有空调,4人间,上床下桌,还有一个电扇,小教室也有空调,食堂也有空调,大教室有电扇,但是大教室的投影仪很高级,并且桌椅都很新。还有独特的实验室。

学校的考研率高吗?

答:高不高其实全在于自己,你大学不好好学习,老师再怎么厉害你考研成功的概率也很低,但是如果你好好学习,考研成功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学校的男女比例是否平衡

答:英语28:98男:女 公共事业管理51:76 国际经济与贸易57:86 市场营销79:81 工程管理70:52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92:1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90:16 电子信息工程75:35 通信工程83:31 工业设计42:43 艺术设计61:107 动画32:52

学校的教学方式是否全面

答:以培养具有学科亚前沿知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坚持把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作为人才培养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实行自然科学类基础课程覆盖各专业,工具类和实践类课程贯通每学期,着力夯实学生的人力资本、社会资本和心理资本基础

社团活动举办的怎样

答:非常丰富。吸引了好多新生参加。

兴趣爱好类:陌樱汉服社、爱乐社、Press街舞社、共心电影社、长歌未央古风社、ACG动漫社、多肉植物社团、大学生艺术团

体育竞技类:跆拳道协会、飞羽社、滑板社、乒乓球队、足球社、武道社、美式橄榄球社团、出发骑行社、轮滑社

学术科技类:心理学社、文学社

公益实践类: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学校里有什么特色建筑

答:说到耿丹不能被忽视的必定是没什么作用但屹立不倒已成标志的〈烟囱君〉。还有许多有特色的建筑,比如超级生产线等等。都是有学生设计出来的。

学校的师资和风气怎样

答:学院以建设现代大学制度为目标,形成了民主治校、教授治教、专家管理的办学机制。耿丹的风气比其他三个学院好些,有学习的气氛,但关键还靠自己。

学校的上课制度

答:凡学院统一组织的教学和其他一切集体活动都要实行考勤(包括上课、学生早晚自习、实验、实习、毕业设计、社会调查、教学参观、公益劳动、军训、集体活动等)。不得迟到、早退。学生因病或其他原因无法参加学习和学院所规定的活动时,必须事先办理请假手续。凡未请假,或请假未被批准,或超过假期不续假者,均以旷课论处,将旷课时间累积,按学时计算给予相应处分。

学校寝室环境

答:学生公寓全部采用统一标准,四人间,每房间16平米,带独立阳台;房间备有衣橱、书架、写字台、椅子等;提供网络插口。宿舍没有独立卫生间,公共厕所环境还可以,每天有阿姨打扫,晚上楼道有灯,厕所随便上。

有没有校企联合

答:耿丹学院与中飞环亚(北京)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智能工程系会议室举行,耿丹学院副院长李永军、智能工程系主任徐胜云、中飞环亚(北京)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海云、窦立刚出席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通过校企合作实现通用航空维修工程师定向培养。

有没有陆向谦创新创业课

答:自2017年来,耿丹学院又增加课陆老师的两个课程分别为《互联网产品经理》和《互联网产品实操》课程由视屏方式授课,让全学校所有懂开视屏的人都能参与,因此网上同时听课、学习创新,参与网络例会、微信交流,共同实践一个课程项目。

学校的占地面积

答:校区占地面积30.36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8.75万平方米,绿地面积15.95万平方米,绿化率达53%。校园四季景色宜人,是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优越的地理与人文环境,在给予师生分享现代化大都市的科技、信息与文化的同时,又提供给师生潜心向学的交流空间。

有没有空调

答:有空调的。而且还有电风扇。一个宿舍4个人,上床下桌,有小阳台。每层两边各有一个公共卫生间,水房和洗衣机房。有阿姨每天打扫,但是不能使用电器。

有没有早操,要不要上体育课

答:有早操,但是只有大一一年需要上早操,每天早晨七点上早操,上到七点五十下课。每次都是严格画考勤,有专门的体育老师带领以及学长。大一的时候不需要上体育课,但是到大二的时候要选择羽毛球或排球等上体育课。也是必修课程。

有没有各种运动场地,比如游泳池

答:包括主教学区、图书馆、各院系区、国际交流中心、礼堂、室内外体育场馆、现代化多功能语音教室、与专业配套的各类实验室、校园网络系统、学生公寓、餐厅等各种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分区合理,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学校的级别是厅级还是部级

答:厅级

学费贵不贵

答:作为私立的国际学校,费用当然要比公立学校贵的多,因为他们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生活环境要比一般的公立学校强很多。和同类的私立学校比较耿丹学校费用还是比较低的。相比较还是不错的。

学校的办学规模

耿丹学院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交通便利,教学设施完备,教学条件优良,校区占地面积30.36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8.75万平方米,绿地面积15.95万平方米,绿化率达53%。校园四季景色宜人,是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优越的地理与人文环境,在给予师生分享现代化大都市的科技、信息与文化的同时,又提供给师生潜心向学的交流空间。

学校绿化怎么样

学校的绿化简直好的不能再好,夏天的时候有一种在逛公园的感觉,在春天樱花盛开,学校非常美,还有专门的樱花道,樱花盛开的时候会有大批的旅客来观光浏览,由此可见耿丹的绿化做的有多么的棒,盛夏会有一片又一片的绿荫,宿舍门前也有草坪花丛与银杏树。耿丹的植被覆盖率更是达到了80%,樱花也是耿丹的校花。并且获得了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耿丹我最喜欢的就是绿化。绿化也是耿丹的特色之一。

学校的校园环境

学院占地500亩,绿化面积达50%,校园环境优美,学院依托北京工业大学办学,由北京工业大学对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予以指导。学院聘请具有丰富教学与实践经验的教授担当学科带头人,积极引进优秀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依靠北京工业大学的智力资源优势组建了一支以专职教师为主,兼职教师为辅的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洗澡方不方便

学校没有独立的卫浴,男生1号楼有一层可以洗澡,其他宿舍的同学需要去澡堂洗澡。洗澡需要带上身份证与饭卡,身份证用来换柜子的钥匙。澡堂离宿舍大概5分钟左右的路程,虽然是澡堂但是还是挺干净的,不用排队等洗澡,澡堂的位置是够的,水温也可以自己调,不存在洗着洗着没热水的可能性,水流量也很大。澡堂下午3点开门晚上9点半关。最开始会有点不习惯,但是时间久了也没啥。不能自己带帘子什么的,澡堂是全开放的,没有隔间。澡堂下面就是水房,打水洗澡可以一路完成。

学校有几个门

两个门,一个东门一个南门。东门离宿舍比较远,南门离宿舍比较近,南门附近就是快递代取点,出了南门就是牛栏山市场,一般都从南门走,南门附近也有公交站,东门比较远离讲堂比较近,东门附近主要是餐馆和网吧,但是也有一段距离,东门比较不常用,但是如果晚上过了10点半想回学校的话只能走东门,因为南门会锁。东门有侧门不锁可以进。东门比南门口大,但是都可以让机动车通过,停车场也离南门比较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