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走红毯遭粉丝求婚:EQ高的女明星,才不会是昙花一现

01

“什么,这人是不是脑残!”

刚刚,在网上看到一条超奇葩的新闻,女星王珞丹在走红毯时,竟然遭遇粉丝现场求婚。

月8日,第14届长春电影节举行闭幕式。王珞丹身着露背白色长裙亮相红毯,谁料在完成签名环节后,竟遭遇了一场始料未及的尴尬事儿。

当时有一名男粉丝翻过了围栏,手捧鲜花,径直冲到王珞丹面前,王珞丹略显诧异后,出于礼貌,还是收下了鲜花。

但是,这还不算完事儿。随后这名男子竟然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单膝跪地向她求婚。

天哪,活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碰见这样的奇葩事儿。王珞丹也是惊讶坏了,她一边左顾右盼希望能有工作人员前来“营救”,另一边则不断向男子挥手表示拒绝,并连连鞠躬致歉,场面十分尴尬。

最后,慌张的王珞丹并没有接受男子的戒指,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撤离。求婚失败后的男子很无奈地走下红毯,神情相当沮丧。

惊不惊讶,奇不奇葩。这名“勇气可嘉”的粉丝,到底是怎么想的。

从曝光的照片看,这名求婚男子理着平头,衣着朴素,看起来跟路人甲乙丙丁无异,谁给他勇气向王珞丹求婚,梁静茹吗?

这件奇葩事儿,想必会迅速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了。

02

从这件事儿中,我们看到的不只是求婚男粉丝的“勇气可嘉”,更多的还是王珞丹超高的EQ.

在男粉丝掏出钻戒,单膝跪地向她求婚时,她虽也流露出了诧异和小小的忐忑,但是接下来的举动却是挺温暖的。

她不断向男子挥手表示拒绝,并连连鞠躬致歉。既保护了自己的公众形象,又充分照顾了男粉丝的尊严。

透过这件事,王珞丹超高的EQ表现的淋漓尽致,实在令人佩服不已。

事实上,一路走来,王珞丹的EQ绝对是一直在线。

03

王珞丹,内蒙古赤峰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内地四小花旦之一,凭借《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和电视剧《杜拉拉》迅速走红。

一直纳闷,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这个身材单薄,长相也并不十分出众的女孩子,到底是怎么一步步走红的呢。

王珞丹告诉记者,在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后,她有相当长的时间里都陷入自卑的情绪中。

“班上美女太多了,班主任直接就说我长得不好看,也没有男孩子追我。曾经有一个男孩子特别热情来接近我,结果后来才知道他是为了接近我的好朋友。”

就连赵宝刚导演还说,王珞丹长得不漂亮,身板太瘦,她能走红是个奇迹。

虽然王珞丹相貌不出众,但突出的爽朗性格也能让观众觉得亲近、可爱,加上碰到量身定做的角色,就从花瓶中突围了,这倒也在情理之中。

从不足三千元的片酬到如今的七位数代言,王珞丹一路努力奋斗着,用实力一次次证明了自己。

难能可贵的是,走红后,她并没有因为走红而变得大牌,也没染上浮夸的习气。“平时,我自己去逛西单,去动物园买衣服,这都是常有的事儿。”

她曾不止一次地接拍小制作电影、话剧,她说:“一个作品的情怀很重要,如果这个情怀能够打动我的话,片酬不是问题,如果不能,对不起,我的情怀是无价的。

这就是王珞丹,一个爽朗努力有情怀的女明星,她的走红原本在预料之外,但细细想来,却也在情理之中。

美女如云的娱乐圈,花瓶多了去了,想要大红大紫,并且不昙花一现,那绝对是需要超高EQ的。王珞丹做到了,而且还一直在坚守着自己的情怀,这样的人想要不成功,简直是天理难容。

04

又何止是娱乐圈,在各行各业打拼,想要始终拥有一席之地,都是需要EQ做铺垫的。

以前公司有个长相十分出众的前台,靠着明艳动人的外貌,很快便被一个富二代娶回家中,从此再没有上过一天班。

只是,很不幸,她的婚姻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便分崩离析了。

男方铁了心要离婚,后悔娶了一个她那样不可理喻的老婆。

事情的经过是这个样子的。

结婚后,她仗着老公的疼爱,花钱如流水不说,还慢慢沉迷于打麻将,甚至后来挺着大肚子还去打麻将,以至于没能保住孩子。

就这样,富二代老公终于忍无可忍,毅然决然地提出了离婚。

离婚后的她,一天天颓废沉沦,眼前一片漆黑,整天到晚无所事事。

老天爷明明给了她一手好牌,她却把它打的稀巴烂。

还有一些女人,她们出身贫寒,长相普通,但却像墙角的紫茉莉一样,乐观坚强,一次次勇敢地跟风霜雪雨做斗争。

最后,历经千辛万苦,她们终于一朝盛开,绽放出娇妍的花朵。

所以,最终决定幸福指数的,并不是美丽的外貌,而是坚强乐观自信的心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