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

天使打卡第二天

年年老师分享几点给力收获。

外行进内行需要一个过程,(从21天打卡开始,直到成为内行)

一、建立自己脑海中的思维模型

如:每天推荐多少,销售多少,销售量突破如何做好如200分-600分等怎么做,几个潜在客户跟她打打电话,聊聊天,有没有可以发展的。才能去完成200.300分到600分。这就是模型,建立自己脑海中的模型。

二、系统循环(大循环)明确大系统,机制,互动

小组(中循环)建立自己团队连锁店时做好培训机制个人(小循环)个人学习按四大模块。通过这大中小循环过程,不断的完善自己,从学会如何带动自己及一个人,三个人,五个人,十个人等等…能力的提升。

熟悉系统会议、了解经营企业运作的一个脉络,并会议流程。懂得会议是运作生意的窗口。三、BTC适合带什么人进去听?先要有思维模型:整理名单,制定合理计划,并让刚办卡的伙伴听每一次中心大会,做好笔记并做感受分享(刚好衔接我们的21天打卡学习)。须注意提醒一个就是不可随便邀新人进去听,在聊天中找对方需求适合先听哪一个主题等循序渐进的跟进直到每会必到并成为领导人。四、CM是成为领导人的开始,也就是经销商(经营者)成为四、CM是成为领导人的开始,也就是经销商(经营者)成为CM非常关键。将会推动自己及新人更好的学习,让自己及更多人从外行走入内行。我分享到这。谢谢大家,我们一起努力!从21天打卡开始完善自己再完善别人。[玫瑰][玫瑰][玫瑰]

天使打卡第三天

2019 5 1 CM蓝山老师分享收获

一、国家的百日行动,是为了打传规直(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百日行动后,安利直销没有影响说明'靠谱'。我们是在一家靠谱的事业中做着利人利己的事;靠谱=稳健(国家认可安利)

二、安利政策越来越好,奖金会越来越多。现在就开始不要等到政策来了才开始,您已经又一次失去机会了…

16个月时间如何做好个人,小组,系统循环,那上一个台阶(收入增加20万以上)将是顺势而上。

当您看明白安利事业是个大事业的时候,您就会持续做3s工作,做跟安利相关的事,持续16个月,每天看架构图,看名单,在行动中找出精准名单。持续做冲刺海外旅游带父母去走走…

成功不在于三年、五年,在于每一天,认真的做好每一天工作,或过好每一天,很认真,很用心的有计划,扎实的去工作。

最后今天晚上是月度表彰大会,今天的行动就是做好邀约进yy,让更多人感受会场的能量,真正去体悟每位受奖励的真实分享她们的成长历程如何脚搭实地一步步的去达成

加油加油做好邀约想要快速个人及收入成长的领导们!感谢老师们[玫瑰][玫瑰][玫瑰]

天使打卡第四天

2019 /5 /2《每日一约推荐高手秘诀透露》

听了几位推荐邀约感受分享,内心澎湃,太给力了…

1.目标 天天做邀约,从她们举例子中学习了很多招,明天现用起来,自己的热情可以影响感染人跟着你重新开始做安利事业。

2.最重要时刻做最重要的事,邀约还是邀约…学习太重要了(之前我误解了以为办了卡才可以进yy学习)

3.每日邀约表扬隆重不隆重,真的在于我们的心是否在乎这份事业上,在乎和团队一起并肩作战的势气,全凭是否有没看懂这个事业价值。我决定每天1-2个小时做邀约,持续做,哪怕拒绝,还是持续做跟进邀约,因为收获首先我们自己,可以练口才哈。

定目标,推荐、销售时发心不是仅为了自己,把自己心量放大,是为了可以帮助更多人改善生活。当我们心高尚的伟大的去做去造福千家万户时,我们就会具备了无限能量。付出内心是欢喜的

天使打卡第六天

2019 5 4《个人一周循环》

三位老师分享太给力啦!时间真是给有梦想想成功的人,互联网安利不是魔术,它需要时间的积累,不急不躁按部就班紧跟系统,

不要高估三至五个月的工作效果,

但千万别低估三至五年的工作积累。

三位老师充分运用碎片化时间每天安排做跟自己梦想(财富与心灵自由)有关的事,每天听录音做笔记,这是个人循环特别重要的环节,可以提升交流,沟通的能力,能力来源于1.听成功老师案例分享,2.自己每天都在行动3跟上系统,听话照着做,主动联系教练交流问题并解决问题,增加能量。个人循环能力提升了并带动小组行动的责任。一起朝着目标,自己每天计划至少与10位新人联系,并找出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来接下来我会每天发群或私发给你,别介意喔我是真心希望我们一起成功。[拥抱][拥抱]

分享到这,感恩每位老师们付出[玫瑰][玫瑰][玫瑰]

2019 5 6 天使打卡第八天

蓝山老师分享《2043法则.成为合格领导人》

做一个合格领导人,严格做好2043法则。

20-就是销售,做好顾客档案,凡事买过产品都是顾客,在找出20个优质顾客做服务。

需提醒:做个人业绩不是仅为赚点钱,而是为了复制,自己怎么做到cm就怎么去复制更多人做到cm…复制为了团队达标。每天养成成长习惯,有意向增加20人,做好交流跟进直到成为我们的顾客—服务好—顾客多了,自然就完成个人业绩如7500*20自然达标。业绩是服务出来的,用安利的方法做不是用你自己感觉的方法做。

4推荐小组快慢,强弱的波动很正常这是磨练我们心智的过程,因上努力,果上随缘!但在因上一定做好努力不断的找出志同道合有梦想者每月推荐4人,人多了不懂怎么带怎么办?哈哈 蓝山老师说:谁带谁不知道…如您若推荐了像成成老师这么优秀的,还需要带吗?哈

3.小组里往下带三代,不管谁推荐的主动承担往下带,自己LC找到三个LC…深度延伸持续让线自动有生命力。

总结:从0到创办营销经理是复制出来的

最后分享晚上道明老师分享的一段:传统连锁店成功企业家,传统生意永远忙得没完没了,看到妻子头发白了,感慨自己没履行责任,娶老婆是来给她幸福的可可…。透过数字化安利,重新启航,通过努力实现给另一半及自己过上了财富与心灵自由。[强]

分享到此,感恩所有老师们[玫瑰][玫瑰][玫瑰]

2019 5 6 天使打卡第八天

蓝山老师分享《2043法则.成为合格领导人》

做一个合格领导人,严格做好2043法则。

20-就是销售,做好顾客档案,凡事买过产品都是顾客,在找出20个优质顾客做服务。

需提醒:做个人业绩不是仅为赚点钱,而是为了复制,自己怎么做到cm就怎么去复制更多人做到cm…复制为了团队达标。每天养成成长习惯,有意向增加20人,做好交流跟进直到成为我们的顾客—服务好—顾客多了,自然就完成个人业绩如7500*20自然达标。业绩是服务出来的,用安利的方法做不是用你自己感觉的方法做。

4推荐小组快慢,强弱的波动很正常这是磨练我们心智的过程,因上努力,果上随缘!但在因上一定做好努力不断的找出志同道合有梦想者每月推荐4人,人多了不懂怎么带怎么办?哈哈 蓝山老师说:谁带谁不知道…如您若推荐了像成成老师这么优秀的,还需要带吗?哈

3.小组里往下带三代,不管谁推荐的主动承担往下带,自己LC找到三个LC…深度延伸持续让线自动有生命力。

总结:从0到创办营销经理是复制出来的

最后分享晚上道明老师分享的一段:传统连锁店成功企业家,传统生意永远忙得没完没了,看到妻子头发白了,感慨自己没履行责任,娶老婆是来给她幸福的可可…。透过数字化安利,重新启航,通过努力实现给另一半及自己过上了财富与心灵自由。[强]

分享到此,感恩所有老师们[玫瑰][玫瑰][玫瑰]

2019 5 10天使打卡12天

《如何让绿马甲办卡》阳光与成成两位老师的分享

首先阳光老师分享收获两点:她真诚,朴实的真感情流露分享太棒了!

1跟着系统,听话照做,不断邀请绿马甲进yy会场考察学习

2借系统,群营销老师的力量不断激发一部份有梦想及曾经安利梦的绿马甲学习。

再参加学习的所有绿马甲学习的新人做及时跟进,知道对方有信心办卡。她的一句办卡话术超赞:我帮你注册一个微店[强]

成成老师:更是经典,做好自己本店再开分店,分店数量越多保障就越多…[色]

推荐名单列出两种人:有安利元素的精准名单重新激发她心中的安利梦,(比如老师很进我哈)重塑价值观。没有安利元素的名单耐心,讲解产品及安利价值。但不论是那种人最重要找出对方需求点及痛点。若发现越不好搞定的越要找机会自信的告诉她让她听懂,明明白白如今我们所做的不一样安利。还有一点成成老师说到的:中国80%都不懂做安利,(哈我就是其中一个,很努力却没赚到钱又帮不了别人)听完老师的话重新深入了解现在的互联网思维模式与趋势才得以开悟,明理了[呲牙][呲牙]

最后总结感恩房老师,成成老师以及蓝山,雨蝶老师创办的平台,及所有老师们遇见您们真的很有福报,很幸福!感恩感恩!最后用房老师时常教导我的一句话跟所有老师道声晚安!{谦卑低调 恭敬 感恩}时刻谨记[爱心][爱心][爱心]

2019 5 11天使打卡第13天

感谢打卡所有老师们,因为有您们,成长成功路上不孤单[机智]

这个周末会特别忙没能全程学习,但还是想跟老师们做一个分享,分享下市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安利事业是伟大,高尚的事业,是家庭、人际关系和谐加分的平台。

个人的事业,是有使命与责任,这个个人包括家庭与团队经营,不是独立体,很多人做着做着没有做好与家人,团队领导人沟通交流,本来一份伟大事业因家人的不理解而带来障碍,真的损失不是个人的事是所有人的事,嘻嘻,学会与家人沟通、交流,包容用心,学会善巧说话是很重要,当你带着爱与尊重,一定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家人理解,那么内心的责任与使命就有力量。

第二:在做跟进请领导人时,一定一定做好ABC法则,你越是能描述彼此双方情况越清楚,做好承上启下的交流,在交流中一定事半功倍,彼此有亲切与并乐于谈到自己内心的情感链接,彼此相互产生信任。合作就顺利愉快啦!安利事业本就是助人助己的事业…

当你带着爱带着利他心,陌生的朋友也会很快被您所打动。我们一起加油,早日抵达心中的彼岸[奋斗][奋斗][玫瑰][玫瑰][玫瑰]

2019 5 12天使打卡第14天

【如何凝聚伙伴】

老师的真诚分享感受:数字化互联网安利真正好,领导人不论在哪,距离不是最大问题,最重要在于自己有没有想成功的心,担当的心…勇于承担,面对困境勇往直前。达标不仅是我个人的目标,也是伙伴的,团队的目标,一个个团队的力量一起共力让每位一起循环达标。[奋斗]

二.每天打开架构图,定期与伙伴们重塑价值观,尊重想法看法,达成共识

三.在小组会后会环节一定带着家的地方~锻炼开麦,分享多少,好不好都不重要,甚至是你一天的开心事也可以呀呀哈

4创业路上要发奋努力同时不可忽视健康,我也特别喜欢运动,人都有惰性,又需要有伴[机智]但有一群人一起做就成了推动与快乐 我们不单单吃上我们的幸福餐(蛋白质,维生素等)离不开每天运动(营养均衡+运动+心情愉悦+充足睡眠=智慧与幸福)安利人值得拥有。

四.老师分享了团队共识:1互联网学习方便,碎片化时间增加收入2.聊对方需求的如健康问题

3.一起看书.锻炼.付出来成长自己

4.养成链接伙伴及新人好习惯

5.和家人搞好关系,得到家人大利支持我。

6.做安利家庭胜过自己的小家庭

7得到保障—时间自由做到财富自由。

8.一起承诺创业路上手拉手肩并肩一起海外旅游。

感恩老师们,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天天节日,愉悦健康[爱心]

2019 5 12天使打卡第14天

【如何凝聚伙伴】

老师的真诚分享感受:数字化互联网安利真正好,领导人不论在哪,距离不是最大问题,最重要在于自己有没有想成功的心,担当的心…勇于承担,面对困境勇往直前。达标不仅是我个人的目标,也是伙伴的,团队的目标,一个个团队的力量一起共力让每位一起循环达标。[奋斗]

二.每天打开架构图,定期与伙伴们重塑价值观,尊重想法看法,达成共识

三.在小组会后会环节一定带着家的地方~锻炼开麦,分享多少,好不好都不重要,甚至是你一天的开心事也可以呀呀哈

4创业路上要发奋努力同时不可忽视健康,我也特别喜欢运动,人都有惰性,又需要有伴[机智]但有一群人一起做就成了推动与快乐 我们不单单吃上我们的幸福餐(蛋白质,维生素等)离不开每天运动(营养均衡+运动+心情愉悦+充足睡眠=智慧与幸福)安利人值得拥有。

四.老师分享了团队共识:1互联网学习方便,碎片化时间增加收入2.聊对方需求的如健康问题

3.一起看书.锻炼.付出来成长自己

4.养成链接伙伴及新人好习惯

5.和家人搞好关系,得到家人大利支持我。

6.做安利家庭胜过自己的小家庭

7得到保障—时间自由做到财富自由。

8.一起承诺创业路上手拉手肩并肩一起海外旅游。

感恩老师们,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天天节日,愉悦健康[爱心]

天使打卡第17天

2019 5 16【如何沟通不同类型的绿马甲】

分享收获:如何沟通不同类型的绿马甲首先懂得ABC法则,并让自己转A的角色,成长提升自己。

二、列名单,每天盯着名单架构图计划工作,跟进,找出愿意主动学习,跟上系统的领导人,做相对应的培养与带动。安利事业要做大推荐是基础,用本子记下绿马甲名单不同情况的人,做相对应跟进

比如运用三方语音交流跟近,借系统,借领导人群营销等力真诚与对方交流。

希望老师真诚又实实在在的例子分享很受用,学习了用起来才真正属于我们的,加油,老师们一起加油。感恩[玫瑰][玫瑰][玫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