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年底给您准备了一份福利,请尽快确认!

近期股市行情表现一般,从3450开始的阶段调整仍在延续,元旦的节假日马上来临,还在股市恋战,心里掂量着到底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的投资者越来越少。但是大王要告诉大家的是,每到年底,从银行到货币基金到券商,都会纷纷给出平时抢都抢不到的高收益率产品!


对于二级市场交易的普通投资者来说,同样也不例外,国债逆回购都会送上大大的红包。


2017年只剩一周时间,各位小伙伴注意了,在本周后半周,国债逆回购将送出本年度最后一波红包——跨年红包,预计本周三或周四将成为抢红包最佳时机


根据历史数据来看,国债逆回购有着节假日前大涨的“好习惯”。以国庆长假之前沪深两市的国债逆回购一天期的表现来看,连续三日涨幅均超过50%。

具体来看,若以9月28日R-001的收盘价9.5%买入(操作方向:卖出),即可享受年化收益率9.5%,而且长达10天,足可秒杀任意一款长假理财产品。而且,作为“平民版”的深交所逆回购,门槛才1000元,操作也十分简单,只要有股票账户即可。

本周是元旦假期前的最后一周,这两天逆回购利率已经蠢蠢欲动,别急,明天和后天才是最佳抢红包的时间。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这个周五,也就是12月29日,千万不要购买(操作方向:卖出)国债逆回购。因为,按新规则计算,不管周五做几天期限的国债逆回购,元旦以后的第一天都是首次交收日,计息天数仅含周五一天,造成元旦3天假期没有利息。


金股回顾


在上周五的文章中,大王在每日金股池当中送给大家清新环境,该股调整一个交易日后,今日出现中阳表现,量价齐升,此处应该有掌声!


不管是11月份的十九大,还是上周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把环保建设放在非常高的高度,环保板块今年表现一般,但是龙头业绩增速较好。今年在绩优蓝筹普遍表现优异的背景下,环保股被市场忽视,导致基金持仓的比重在三季度末达到了近几年的低点。

伴随着政策的不断落地,环保产业链将持续受益,龙头公司的行业集中度也有望不断提升。

清新环境刚刚完成员工持股计划,显示出对于未来发展信心,公司当前估值动态PE不到30倍,属于优质成长股行列,已经进场的投资者可中线看待。


大王看盘

今日盘面低开高走,和昨日明显不同的是,次新股早盘便早早激发了人气,低位次新卫信康从上周五开始出现了三连板的表现,妖股贵州燃气继续涨停,开始有资金进场接力,整体市场做多氛围明显好转。午后,国科微、徐工机械等各板块龙头继续表现,两市一直缓慢推升至尾盘,今日个股实现普涨,涨停家数达到56家,是近期涨停家数最多的一天。


对于后期走势,大王已经反复提醒投资者,目前距离黎明已经越来越近,经历了连续惨烈下跌的次新股开始反弹,多方正在慢慢重新占据主动。

 每日金股池

sz000528 柳工


推荐理由:

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程机械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经过上市以来20多年的发展,公司主营业务得到大幅度扩展。近年来公司主营业务已扩展为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等工程机械及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融资租赁业务,产品销售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受益于工程机械市场快速增长,公司业绩今年前三季度大幅好转,实现净利润2.8亿元,同比增长4346.41%。

3、柳工优势产品为挖掘机和装载机。随着挖掘机收入占比,以及装载机中大吨位产品占比持续提升,毛利率有望提高。公司费用控制良好,应收账款、现金流稳定向好,资产质地得到改善。

4、技术面上,该股今日午后明显有资金介入,量能开始放大,有望迎来阶段表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