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友们看过来   《为爱瘦一次》读书整理减肥妙招

《为爱瘦一次》  贾玮

这世界上有的是害怕痛苦而逃避现实的人,有的是为了适应别人脚步而忽略梦想的人,但你始终明白自己是什么,想要什么。(李静)

如果你也有梦想,那么请你记住它。不管它距离你现在的生活有多么遥远,只要不放弃,只要你还记得,那就去努力。每天朝着它迈一步,哪怕那一步只有一微米,哪怕那目标远得简直遥不可及,只要你肯朝它走去,终有一天,你会拥抱它!

【半年瘦身70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时候胖嘟嘟的是很可爱,可是,长大后肥胖的形象真的很让人发愁呢!

不好意思,没有你能穿的号!✔✔✔

我把裤子磨破了✔✔✔把裤子磨破!相信很多腿粗的胖子都有过。

没时间了,拼命减肥吧!


减肥关键字∣动力来源很重要!

减肥关键字∣节食+运动!

减肥关键字∣经不起诱惑?那就不要看、不要听、不要见!给我离它远远的!

减肥关键字∣让减肥成为你的一种生活习惯!

【两个月的时间,我就甩掉了34斤的赘肉,体重达到134斤!】

第一阶段

食物清单:

早饭:一杯牛奶(里面配有五谷杂粮)+五块饼干+一颗鸡蛋+一杯咖啡+一杯酸奶(偶尔饼干会换成一片面包)

午饭:半盘蔬菜+少许瘦肉

下午茶:水果(两个橘子+一根香蕉)

晚餐:无

运动清单:

早上:公交车上站立一小时

午间:散步半小时

晚上:健身房跑步10分钟+快走30分钟+步行一站地


减肥关键字∣减肥中不断发现新的动力!

减肥关键字∣节食、运动统统都升级!

减肥关键字∣坚定不移的信念一旦确立,就不可能再动摇!

减肥关键字∣找到符合你心境的运动曲目吧!

【一个多月共减20斤,体重降至114斤!】

第二阶段

食物清单:

早饭:一杯牛奶(里面配有五谷杂粮)+五块饼干+一颗鸡蛋+一杯咖啡+一杯酸奶(偶尔饼干会换成一片面包)

午饭:一瓶乳酸饮料

下午茶:水果(两个橘子+一根香蕉)

晚餐:无

运动清单:

早上:公交车上站立一小时

午间:健身房跑步30分钟+快走30分钟

晚上:游泳1000米


减肥关键字∣离目标越来越近,动力越来越足!

减肥关键字∣内心想着美好的目标,运动、节食就不再痛苦!

减肥关键字∣请自信地去尝试做一些你以前从不敢尝试的事吧!

减肥关键字∣平稳减肥中要不断地冲刺!

【一个月共减16斤,体重降至98斤!】

第三阶段

食物清单:

早饭:一杯牛奶(里面配有五谷杂粮)+一杯咖啡+一杯酸奶

午饭:一瓶乳酸饮料

下午茶:水果(两个橘子+一根香蕉)

晚餐:无

运动清单:

早上:公交车上站立一小时

午间:瑜伽课一小时

晚上:健身房跑步1小时+跳绳500下    游泳1200米   快走8公里


当我们减肥时,除了有阶段性的小目标外,一开始就铭记在心的终极目标始终不要忘记,不要在很接近它的时候选择放弃,让自己抱憾终身!

减肥关键字∣最终目标达成!

减肥关键字∣真的爱一个人就不要发胖!

【近一年的时间里,体重始终维持在98斤!】

第四阶段

食物清单:

早饭:一杯牛奶(里面配有五谷杂粮)+一杯咖啡+一杯酸奶+一片面包

午饭:蔬菜为主大概一盘+一点瘦肉+一小碗米饭

下午茶:水果(两个橘子+一根香蕉)

晚餐:偶尔喝些清汤

运动清单:

早上:公交车上站立一小时

午间:饭后散步半小时

晚上:健身房跑步1小时或游泳1200米


在这里我向大家推荐几个日常生活中经常发生的,本该呆着不动,但现在决心减肥的我们硬是要让它动起来的情况吧。

【边打电话边运动 】

这个方法对爱煲电话粥的人尤其适用。每次接电话时你都要站着,然后开始做抬腿、举手臂等幅度不大的简单动作。

【冗长大会站着开】

你可以故意晚去,晚到座位都被占;或者,你可以跟老板讲自己吃太多坐着会犯困,不如站着听得清楚,最好再拿一支笔做会议记录。

【读书看报贴墙站 】

【看电视的时候请这样做】

看电视时的运动项目很多,包括蹲起练习,举哑铃,高抬腿,原地跑……但做这些运动时,我建议你们不要计数。也就是说,不用自己数着自己做了多少个蹲起,举了多少次哑铃,把注意力全部放在电视节目中,只要保证看多长时间的电视,你就运动多长时间就好。

问自己“今天我就要放弃减肥了,而且放弃后永远也不打算减肥了,我是否愿意接受?”记住,一定是今天放弃后,一辈子再也不减肥了!


——贾玮独家局部减肥秘方大公开

Part 1 不要再做小腹婆和大腹翁

清肠瘦腹法

每天早上醒来,我不会立刻起床,而是躺在床上顺时针按摩我的小腹,200~300下,直到有了便意才起身去如厕。

我推荐大家可以先喝一杯清水,温的就好,然后开始做以腰部为中心的“画”圆运动,注意的是要把每个圆“画”到极致,比如“画”到脚部就要用力去够我们的脚面,“画”到侧面就要用力去伸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月一次流食清肠日。

缩胃瘦腹法

少吃!吃得少一些,感觉不饿了,就立刻停下,不要停留在餐桌前,立刻,走开。

充分利用健身房里的扭腰器

每次跑步等激烈运动后,我都会站在上边,扭腰500下当做是运动后的放松。

侧腰抬腿锻炼法

这个运动我在睡前会进行,而且是一边看书一边进行,为的是分散注意力,让自己不知不觉中可以多做几组运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虚拟呼啦圈摇动法

方法很简单:假想我们腰部有一个呼啦圈,然后开始摇动,假想它一直在我们的腰部并且不掉下来,持续做转动腰部的运动就好。注:就是顺时针和逆时针的摇动要交替进行。


Part 2 大象腿、萝卜腿统统都消失

跑步瘦腿

亲身经历过跑步减肥法的我认为,跑步是可以帮助我们减掉腿部脂肪的,但要有方法。

跑步最好是遵循快走、慢跑、快跑、慢跑、快跑、快走、慢走这样一个顺序进行,可以更有效地锻炼腿部肌肉。

跑完后一定要让腿部放松。放松的方法很多,你可以把腿放在架杆上,好像舞蹈演员压腿一般做大概30组;也可以把后脚跟用手帮忙向后翘起,贴到臀部,然后站稳固定5秒放下,重复大概30次。

骑单车

快慢交替进行的骑车法。

躺着也能瘦腿

睡前,我们可以利用半小时的时间,把腿平行贴在墙面上,自己的身体保持和腿部90度的垂直,在不感觉发麻的情况下,保持30分钟。 这样做可以让腿部的疲劳得到缓解,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瘦身效果。

随时随地瘦腿法

如果是站着的话,就踮起脚尖,绷紧小腿,尽量保持,然后放松落下脚跟,重复进行;如果是坐着、躺着,就伸直小腿,绷紧脚面向下然后再向上重复进行,感觉到小腿到大腿后侧的一根筋被抻拉就是做对了。

软化肌肉瘦腿法

如果我们把硬邦邦的顽固肌肉软化不就变得好减了吗?遵照这个原则,我们需要做的是按摩和拍打。

按摩的手法很重要,要从脚踝处从下向上到膝盖处按摩,顺着小腿两侧的经络,稍微用力,最好用中指的指关节来上下按摩,力道会比较合适。

还有一种按摩手法,比较极端,适合小腿真的非常硬的人:用双手虎口握住小腿肚,然后两只手向相反方向扭动小腿肚,好像拧毛巾一样。会有些疼,涂些按摩膏会好很多。

另一个方法是握拳捶打小腿肚,不要太用力,类似捶背的力道就好,每天200下也可以让小腿肌肉放松,预防萝卜腿的产生。

虚拟跳绳瘦腿法

想象自己在跳绳,配合手臂的摇动进行小跳。需要注意的是,要用脚尖着地,轻快不间断地跳跃,一组100下。还是那句老话,不想有肌肉的话,跳完别忘了拍打放松。

图片发自简书App



Part 3 甩掉壮硕难看的麒麟臂

超级累但超级有效的深蹲瘦臂法

方法是:找到一个略低于腰部的桌子或者椅子,原则是要很稳;然后,大臂与小臂弯曲成90度,让身体稍微离开刚刚提到的桌子或者椅子,并且背对着;把手掌放在身后的桌子或椅子上,用大臂的力量带动身体做深蹲运动,每次下蹲都要保持大臂与小臂弯曲成90度,50个一组,做完后请充分放松。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过我改良的握哑铃瘦臂法

握好哑铃后,举起双臂,贴紧耳部,把小臂向后弯曲,感觉手可以摸到自己的后颈就抬起,重复动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公交地铁瘦臂法

想瘦手臂的朋友在坐车时,不要扶身边的扶手,而是尽量去握头顶上的扶手,而且握的时候要一下下地用力,让你的手臂肌肉得到拉伸。

我的独家蛙泳瘦臂法

我发现,当我游蛙泳时,用手臂划水时往水下划更费力,胳膊更累。于是,每次游泳我都让手臂往水下划水,而不是正常的在水面划,就算速度慢一些,但因为会更锻炼手臂,也值得啦。


Part 4 我不想要大饼脸

你是脸上肉肉的还是脸部骨骼特别大?如果是后者,我会建议她们接受自己,每种脸形都有自己的美。

定期做美容

当我们通过做美容学习到按摩手法后,也可以应用到我们的日常护肤中,包括洗脸后,要用手拍打爽肤水促进吸收也会让肌肤更加紧致;涂抹面霜时,要顺着脸部向上涂抹(鼻梁部位除外,那是要向下涂抹的),而且,我非常建议大家在涂抹面霜时,先让面霜在手心里涂抹,发热后再涂到脸上,吸收会更好,而且让脸部血液循环也更好。 另外,洗脸也非常有讲究。我采用的是冷热交替法,先用热水洗脸,让全脸的毛孔打开,涂抹洗面奶,然后用冷水洗净,可以收缩毛孔的同时,让脸部也比较紧致。

拳头按摩瘦脸法

用我们的拳头代替瘦脸器,从下巴处向颧骨处推进,稍微给些力道。

但要注意的是,每次这样按摩时,你要保证你的拳头是干净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嚼嚼就能瘦——口香糖瘦脸法大改良

嚼口香糖可以锻炼脸部肌肉,殊不知,因为嚼它而摄入的糖分和醇类会让我们发胖,所以,想嚼口香糖的朋友,不如改良为“虚拟嚼法”吧。

口语瘦脸法

练习英语元音发音也可以锻炼脸部肌肉,但不是要正常地读,而是把每个音都读到极致,比如读A时,就尽量把嘴张大;读E时,就把嘴巴向两侧尽量拉伸。

饮食方面不再赘述,网上有很多资料。

—————————————————完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75评论 0 50
  • 于千千万万人中,我们又一次相遇。 感恩主,让我在最美好的光阴里遇见你。 昨天,你特开心的告诉我,你要养龟龟。嗯,好...
    鸡毛公子阅读 315评论 0 1
  • 温酒斩华雄,快哉。 十八碗不过岗,雄呼, 金樽对明月,意也, 小楼酌酒一壶,洒脱呼。
    墨客人阅读 351评论 1 0
  • 理想不断被摧毁 最后维持理想的只能是爱 爱是生命中的一盏明灯 爱却又是自私 却也恰恰证明那是你的理想
    老四bb阅读 137评论 0 2
  • 001我理解的自由 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有选择的能力,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002我看到的自由人 不再为生...
    梁明月创业笔记阅读 624评论 7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