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未知的自己,靠自己

自我欣赏,用商业的眼光来看,其实就是反向定制



凭自己从心里面出来的感觉,随着自己的心愿去走,永远不会错。


你要什么
你要多少



这种现实的意义在于,被欣赏人从博弈的自我对抗中,转变为致力于更好的发现自我的旅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成为别人眼中更好的自己,你会从平时的无所谓,变成更好的享受自己,变成自己亲自动手,亲身塑造的自己,然后微笑着用亲切的话语传递信息,会感受因为更好的自己所带来的魔力。


当然,你要学着自在于普通的生活当中,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普通组成。而你知道,一切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你吸取着每一个人带给你的养分,同时观察着自己,一步步地反思。


从迷迷糊糊的自己,一跃成为更好的自己,不仅是你自己的好消息,也是帮助你好生活的开始。比起当初的自己仍需要花时间学习,学习保持传统,不断地检讨回顾自己做得好不好,或需要改进的,从不对现状满足,仔细听取别人提出的建议,因为总会有打动你的主意。


所以,每天相信自己,审视自己,回顾自己的表现和要达成的要求?


1.重视记录


养成走到哪儿都拿着笔记本,可以把和家人、同事、朋友甚至陌生人那儿听到的好主意记下来,这个好习惯将影响你一生,相当于你自己拥有了一个,属于私人的智囊团。

2.尊重个人


身边不乏有优秀过自己的人,每个人都有可能“创造非凡”。尊重每一个人,并且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的人,帮助提升的时候,实际上是锻炼了你自己,会让你从醉基层变的不平凡。



其实,在这戾气很重的社会里,你这样做会让你异军突起。你会感觉到做什么事情,放佛都会变的简单,如有神助。你试想,你散发了一点余热给别人,每个人在散发点余热给你,将把自己的能量,提升到多么不可限量的高度。


3.个人诚信品牌

把诚信说成品牌,是因为工作3年,有着多种多样的媒介,诸如,简书、微博、微信公众号之类的。这些媒介的产生,使表达成了工作必备工具,你不表达没人知道你的想法。那么一切跟别人眼神沟通的交际,都与你打造个人诚信品牌有莫大的关系。

(1)关于沟通
(2)不要拘泥
(3)找到心里的自己


工作谈话,简信聊天,口头叙述,各种场合,沟通都占重要位置,但沟通中牵连着诚信,言宜慢,不要轻易许下承诺,必须要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能许下你能办到的诺言。

4.将心注入,寻找快乐


记住,在发现自我的到路上,不要急攻近利,而决定跟谁先打交道。不要为了钱而钱,人生只有一次,从心出发融入其中,永远记住你只活一次,所以你什么决定都敢做,这样走下去你会发现,其实人会变得很自由。我们都知道,人只有自由的时候是最有创造力的,人被压抑的时候是特别笨蛋的。



凭自己从心里面出来的感觉随着自己的心愿去走,永远不会错。想做什么,最希望做什么,从心里出来的东西才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



就好比赚钱,把赚钱当做第一位,你就赚不到钱,你应该把赚钱当做顺带的事情,是策略,赚钱不能够动情、不能伤心,赚钱可以脑袋去算计,胳膊腿去跑。


钱是拿来买快乐的,当我们赚钱的过程中如果不快乐,那你就输在起跑线上了。因为我的投资太宝贵了,我投进去是我的命,我的生命换回来的东西值吗?一个不情愿的事情,只是跟同学们比哪个同学月薪多少,那你何苦呢?


如果说我们白天做的事是我们喜欢的事,我们还没花钱就已经快乐了,如果我赚了一点点钱,还能养活自己,晚上我还可以不用担忧和忧郁,那我觉得这就是最大的快乐


未知的自己只有一个标准就是你快乐


如果你想创业,愿意上进,愿意成长,那你就应该时刻监督自己,找准方向,勤于实干,做好自我的诚信管理


知晓自己的愿望,坚定自己的信念,并乐于动手去实现,即使其他所有人都不支持,也要坚持己见,你定能在人生长河中找到未知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我欣赏,用商业的眼光来看,其实就是反向定制 你要什么 你要多少 凭自己从心里面出来的感觉,随着自己的心愿去走,永...
    慕悠楠阅读 137评论 0 0
  • 前段时间生病做手术,刚出院的那几天,大部分时间只能躺在床上休养,连看书看手机都很容易疲倦。我家先生于是买了个3D投...
    海边的江小渔阅读 383评论 2 4
  • 在个人成长的过程中,“走出舒适区”,是种很重要的技能,有不少朋友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境时,感到怠惰时,也总是会自我...
    大胡子逸舟阅读 1,53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