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的,美美哒的蜕变

1,你一直都很胖吗?

否往下

2,你父母胖吗?

据调查,父母均肥胖者,其子女肥胖几率增至70%~80%。

【可能原因】①遗传因素 ②家族聚集性:由于父母长期遵循一种不健康的饮食或生活习惯,很容易被子女模仿,并形成习惯。

【解决方法】即使是遗传,也只是诱因。需要重新建立一套科学饮食和生活习惯并严格遵守,可能比一般的肥胖者要难一些,但绝非无法改变。

3,

你是在戒烟后体重增加的吗?

【可能原因】戒烟经常会引起体重暂时增加。因为体内的化学物质变化再加上因为心理需要比以前吃更多的零食而引起。

【解决方法】不用太担心,与成功戒烟相比体重暂时增加不算什么。等你丧失了对香烟的浓厚兴趣(约8周后),再有计划的减肥。

【戒烟-精油配方】

用精油疗法辅助戒烟,可以间接帮助减肥。

每天黑胡椒1滴在150ml的温水中含服10秒后咽下。(丁香、保卫复方可以和黑胡椒交替使用)

4,

你经常过量饮酒吗?

【可能原因】酒精虽然不能直接转化成脂肪,但酒精的高热量,在体内优先被代谢,节省了一同吃下去的其他食物的消耗,从而转化成脂肪。

【解决方法】减少饮酒的频率和数量,如果因酒瘾大改变有困难,可以尝试用精油疗法改善酒瘾。

【酒瘾-精油配方】

用精油疗法帮助克服对酒精的依赖,可以间接帮助减肥。

① 每日用净化清新复方2滴熏香。(迷迭香、神气复方、杜松浆果、薰衣草可交替使用)

② 每天舌下滴1滴迷迭香。(杜松浆果可交替使用)

5,你是生了孩子之后发胖的吗?

【可能原因】妊娠总伴随着体重增加,孩子出生之后,也不容易减掉,尤其是当你妊娠期体重增加过多的情况下。

【解决方法】妊娠期以孩子的名义,无节制地摄取营养并非明智之举,应遵循医嘱合理安排饮食。但如果没有控制好,哺乳的过程会帮助你减掉过多体重,同时配合科学的减肥法。

【哺乳期减肥-精油配方】

哺乳期减肥,考虑到婴儿也可能间接吸收,选择温和的精油并减小剂量。

① 早晚葡萄柚1滴,滴入一杯温水中饮用。

② 每天一次,椰子油10滴+乳香1滴+轻盈复方1滴,涂抹腹部并按摩。

6、你感到工作压力大有一段时间了吗?

【可能原因】据研究,人在压力大的状态下,会过度进食。

【解决方法】克服食欲并不容易,那就选择低热量的正餐和零食。最根本的是解决所焦虑的事情,并通过精油疗法减轻压力感,舒缓心情。

【缓解压力-精油配方】

改善情绪方面的问题是精油的强项。参考下面的简易减压方法。

① 白天工作或学习疲劳时使用全神贯注复方少许涂抹在脖颈后。

② 晚睡前将安定情绪复方各2~3滴在双脚底并按摩

7、近期,你的工作或生活从一种身体活动较多变换到一种久坐的状态吗?

【可能原因】从每天运动量较大(或用脑较多)的状态到较安静的状态转换,每天的热量消耗减少了,但你的饮食习惯还保持着惯性,摄入的热量没有减少,多余的热量就容易以脂肪的方式存储起来。

【解决方法】刻意地、逐渐地减少进食量,你的身体适应新习惯要花费一段时间。同时增加运动量,消耗掉多出来这部分热量。

8、近期除了发胖,你还有下面的症状之一或更多吗?

①很疲惫;②比过去更怕冷;③掉头发、头发变脆、变少;④皮肤变干燥、粗糙。

【可能原因】你可能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解决方法】请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甲状腺激素水平,如果确诊,请遵医嘱服药,同时配合精油疗法调理。

【甲状腺减退症-精油配方】

调一个15毫升喷瓶,滴入柠檬草+丁香+薄荷各10滴,剩余空间填满椰子油,摇匀,喷一至两下再手上,涂抹喉咙部位和脚底反射区,一天三次。

9、你正在连续服用药物吗?

【可能原因】一部分含激素类的药物容易使人发胖。比如皮脂类固醇(可的松、地塞米松等)、雌激素(避孕药)等。

【解决方法】服用这类西药会带来一些副作用,尤其是长期、大量使用时,不建议停用,可以咨询医生改用副作用小的。也可以尝试使用更安全的精油疗法来调理你服药所针对的病症。

10、你年龄超过40岁了吗?

【可能原因】随着年龄的增加基础代谢率越来越低,40岁达到一个较低的水平,且通常运动量明显减少。而进食量没有明显减少的话,消耗不掉的能量就转化成脂肪储存起来。

基础代谢率:基础代谢率是指人体在基础状态下的能量代谢。基础状态是指人处在清醒而又非常安静,不受肌肉活动、环境温度、食物及精神紧张等因素影响时的状态。

【处理方法】随着你消耗能量的减少,相应减少你饮食的摄入量。同时,保持运动的习惯。配合精油疗法改善你的代谢机能。


恭喜你完成了自我检测,如果不是以上的原因,那么单纯的进食过量、运动过少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 请遵照后续的【常规的安全减肥法】来调理。

常规安全减肥法

工具|体脂秤

大部分人会通过体重来判断自己是否肥胖,实际这并不准确。现实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个体重差不多但是外观肥瘦程度差别很大的人。因此判断是否肥胖,标准应该是体脂肪率,即体脂肪占总体重的百分比。

>>体脂肪率如何测量呢?

用体脂肪率测量仪,简称体脂秤(注意不是体重秤哦),不但能测出体重、脂肪占体重比率,还能知道肌肉、水、蛋白质占体重比率,有的连基础代谢、骨含量、内脏脂肪率都能知道。体脂秤不仅让你知道是不是需要减肥,更重要的是减肥过程中帮你随时监测减肥成果,是家庭健康管理很有用的工具。

>>体脂肪率多少算是肥胖呢?

男性体脂肪率高于25%,女性高于35%则属于肥胖。

买哪种好?

淘宝京东都有卖,也不算贵,最好是带APP软件的,便于管理。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选,那就选小米的吧。(殷姐姐的体会是小米的任何产品都可以闭着眼睛选,虽然我买的是“好轻”不是小米,那时候不知道小米也有)

饮食|减糖

前方注意!我端上来的减肥大餐,可能要毁你“三观”。

334原则-豆3 : 肉&蛋3 : 蔬菜4

1

豆子&粗粮

黑豆、芸豆、红腰豆、斑豆、扁豆

减肥期间,豆是主食,吃时间长了也会厌烦。可以用粗粮间隔替代。

粗粮:玉米碴、小米、高粱米、糙米、薏仁

2

肉&蛋

为了补充必要蛋白质, 每天至少摄入20克蛋白质。包括:牛肉、羊肉、鸡肉、鱼肉、鸡蛋。注意肉要去皮吃。特别推荐鸡蛋(1~2个/天),建议早晨吃鸡蛋。

3

蔬菜

时令新鲜蔬菜:菠菜、茭白、空心菜、芹菜...

特别

注意

1

不吃水果,不喝果汁,补水以白开水为主。(配合精油的内容下面会详细讲)

2

一日三餐,不随意加餐也不随意减餐,规律进食,七分饱,尤其早餐要吃饱。

3

禁忌:酒、猪肉、米、面、鸭肉、内脏

(以上是一个知名的减肥专家给我的菜单,个人实际使用后确实有效果。)

你可能有的一堆疑问

为什么减肥还能吃肉?

可能是很多人的疑问,我们经常受到“吃啥补啥”传统观念的误导,认为吃肉一定长肉。

“2012年《美国医学协会期刊》发表的一篇论文的结论:大量的实验数据表明,保持减肥效果的最好饮食方式是低碳水化合物高脂肪的饮食方式。” ——《谷物大脑》

对,你没看错,减肥的头号敌人并非是你摄入的脂肪,而是碳水化合物——即“糖”。这就能解释为什么很多吃素的人仍然摆脱不了肥胖。

为什么减肥期间米、面是禁忌?

“引发血糖极度增高的碳水化合物因此成为最增肥的典型。这其中包括精制面粉制作的一切食物(面包、麦片粥、意大利面);含淀粉的食物(比如大米、土豆和玉米);液体的碳水化合物(汽水饮料、啤酒、果汁)它们都会被迅速消化,因为它们所含的葡萄糖会涌入血液之中,刺激产生大量的胰岛素,然后把过量的卡路里储存为脂肪。”——《谷物大脑》

你一定感到惊讶,难道我们每天餐桌上的面包、面条、大米都不能吃了吗?我看《谷物大脑》时更是差点惊掉下巴,书里说,面食之类不但容易引起肥胖,还会损害大脑,是老年痴呆症的元凶。这超出本篇的话题,建议去读原书。

(个人认为,虽然结论很颠覆,但证据充分,逻辑自洽,值得信赖。)

为什么主食推荐豆类?

据测算,摄入50克的葡萄糖,血糖数值会达到100;摄入50克面包,血糖会达到70左右;而摄入同样量的扁豆,血糖只有不到30。从上面知道:血糖增高=肥胖 ,因此,食用扁豆可以产生饱腹感又尽量降低血糖的增高。

为什么特别推荐鸡蛋?

鸡蛋中的胆固醇含量高会不会使血脂升高?

首先,鸡蛋中的胆固醇会直接转化为血液中的胆固醇的想法是错误的。也就是说鸡蛋不会导致血脂升高。而且实验表明,每天吃鸡蛋能改善胰岛素敏感性和其他心血管方面的风险系数。除了健康的胆固醇之外,还包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鸡蛋可能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食物了。

为什么不能吃水果、喝果汁?

水果中含大量果糖,果糖进入血液中是糖分中最难以被分解为细胞运动的能量的,会迅速引起血糖的升高。果糖进入肝脏后大部分会被转化为脂肪并运送到脂肪细胞中。当然水果有很多其它优点,我并不反对在体重恢复正常后,白天适当摄入水果,补充其他养分。

特别提醒:很多饮料(可乐、果汁、乳酸菌)的含糖量,甚至是水果的的两倍以上,运动完,很可能一瓶可乐就让你刚才消耗的热量重新回到体内。

小结一下

常规安全减肥法的饮食的核心是什么? 减少食量吗?不是。减少脂肪的摄入吗?不是。核心是减少糖(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人体是个化学工厂,食物进入人体会被分解转化,“吃啥补啥”、“吃进去脂肪就会变成脂肪”是一种错误的观念。

运动|徒步

减肥不需要高强度运动——这可能又颠覆了某些人的观念。很多人大强度运动后,感觉身体轻盈了,一称重,体重也下降了。不要高兴的太早,很可能只是个假象。其实,你的体重下降的主要原因只是身体水分的丧失。一补水,体重又反弹了。

研究显示,只要运动就会消耗体内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来提供能量。但在低运动强度下,脂肪被消耗的效率最高,一旦运动强度达到某个临界值,脂肪就几乎退出能量供应,这时“烧掉”是肌糖原(肌肉中糖的储存形式),所以说运动强度越大减肥效果往往越差是有原因的。在实验中,运动速度5公里/小时的状态下脂肪消耗达到峰值,速度超过6公里/小时,脂肪消耗(占比)开始直线下降。

因此我强烈推荐的一个运动是徒步。5公里/小时,正好接近徒步的速度。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和体力建议每天走一万步。

那如何计步嘞?

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在用了,对!【微信运动】-最常用的计步器。在微信中搜索“微信运动”并加关注,还能看到微信好友每天的步数排名,朋友点个赞对你还有激励效果。如果需要更细致的运动管理,可以使用苹果手机中自带的【苹果健康】APP,或者下载“咕咚”、“动动”等APP。

徒步太枯燥了,坚持不了咋办?

走路的同时可以带上耳机听【喜马拉雅】或【得到】APP里的音频内容,学习、运动两不误。我有时候会为了听一个精彩的内容而去走路,使运动有了双重的驱动力。

除了徒步,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游泳——全身运动,强度适中,还能锻炼心肺功能。

瑜伽——很好的塑形方式,前提是要找到比较专业的老师。

✚ 精油疗法

依靠饮食和运动,就能减肥,为什么还要用精油呢?

减肥如果那么容易,世上就不会有那么多胖子了。减肥是个“综合工程”,很多人因惰性或外部环境不能严格执行,也常常因为个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不同、激素不平衡、甲状腺功能的高低、产生胰岛素的水平不同而效果有很大差异。这时精油就成为很必要的辅助手段,通过调理体内环境,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能帮助减肥的精油一览

葡萄柚(柚皮):抑制食欲、抑制脂肪细胞的形成、减肥。(可以替代使用的有富含d-柠檬烯的精油如柠檬、佛手柑、野橘等)

牛至:除了被熟知的抗菌、抗病毒以外,对代谢平衡,减肥亦有帮助。

百里香:健胃、消化不良、香芹酚成分有助减肥。

肉桂:有效降低血糖水平,改善糖尿病。

轻盈复方:多特瑞的专利配方精油,别名:代谢复方。配合减肥最合适的复方精油。可以帮助控制食欲,抑制脂肪形成,有助减轻体重。

乐活复方:多特瑞的专利配方精油,别名:消化复方。是解决消化系统问题的必备。改善胃肠胀气、便秘、肠胃痉挛、腹泻、消化不良。

元气复方:多特瑞的专利配方精油,别名:排毒复方。常用来帮助肝脏、肾脏排毒。

精油

配方

减肥期间(约4周):

每日配合上述饮食+运动。

①早起:空腹1滴葡萄柚兑水喝(建议隔天用柠檬替换)

②午饭和晚饭前:轻盈复方4滴+乐活复方4滴,滴入空胶囊,饮水口服。也可以将口服改成涂抹:椰子油5滴+轻盈复方2滴+乐活复方1滴,每隔3小时涂抹腹部一次。口服和涂抹二选一,口服效果更好、更直接。(周末两天可将乐活复方改成元气复方。)

③睡前酵素2~3片/天,连续吃7天。(有清肠作用,隔天早起大便会有增多现象)

如果没有酵素,可以服用多特瑞新发售的清畅系列营养素:


图片发自简书App



AO清畅恒采:抗氧化,身体自由基净化,细胞修护。

PB清畅益生菌:肠道净化,补充50亿稳定活性的益生菌。

DX清畅常清:肝脏净化,每日一包为肝脏保驾护航。

按上述顺序,早中晚各服一包,冷水冲泡饮用或直接倒入口中内服。

减肥后,日常身材维护

上述①饮用葡萄柚水成为日常习惯。建议随身携带,喝水时滴入饮用。

上述②暂停。狂吃海喝的大餐后,口服一颗精油胶囊,滴入:轻盈复方4滴+乐活复方4滴,可以减轻肠胃的负担,减少反弹的幅度。平时,可以每天用椰子油5滴+轻盈复方2滴涂抹腹部一次。

上述③如果大便规律、顺畅可以停用。如果使用的是清畅系列营养素的朋友们可以继续保持内服。

下面是我八个月瘦身的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艳敏的瘦身用油分享:

1、晨起柠檬,轻盈,乳香,生姜各两滴滴入胶囊,喝一杯常温水。

2、因为腹部赘肉多多,我会用下面的瘦身精油装到:椰子油70ml的瓶子,肉桂10滴 柠檬20滴 生姜20滴 迷迭香20滴 丁香10滴 天竺葵20滴 丝柏20滴 柚皮55滴,余下空间用椰子油滴满瓶子,涂抹腹部和大腿,洗澡或者运动或者睡觉前或者早起

3、中午吃饭前半个小时:柠檬,乳香,轻盈,小茴香(柠檬草,元气,乐活)换着放胶囊吃,每个两滴

4、有时候懒得时候就水杯滴3-5滴轻盈,吃饭前喝水。

5、前面六个月一周3-4早起跑步♀️,后面两三个月没跑

6、头疗,划重点了,身上瘦了20多斤,看起来瘦了很多,主要是头疗的作用,大圆脸变成瓜子脸。感谢头疗,能相互做最好,不行没事就自己比划。

7、下午有时喝益生菌BP,有时候小绿DX

8、晚餐前半小时:轻盈,乳香,乐活,肉桂(小茴香,生姜)现在LLV,香蜂草都可以。各两滴。

9、晚上:继续涂抹配的瘦身油,还有瘦身膏。

10、经常刮刮肩膀,做做手疗,不管在哪儿,随手拿起包里的油和空瓶子就可以手疗。

11、还有一个关键点:吃饱了就不要吃了,不要担心浪费粮食,先照顾好胃,平常也可以涂抹一下乐活。

12、晚上11:00点前入睡,7:00之前起床,早睡早起。

收获:8个月瘦了26斤,目前保持三个月斤数没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是我瘦身期间搜集的精油瘦身秘方


减肥:椰子油70ml的瓶子,肉桂10滴 柠檬20滴 生姜20滴 迷迭香20滴 丁香10滴 天竺葵20滴 丝柏20滴 柚皮55滴,余下空间用椰子油滴满瓶子,运动前或是浴后涂抹

纯天然精油减肥瘦身(抑制食欲)

一、精油选择:

1、轻盈复方(Slim & Sassy)

2、葡萄柚精油:降低食欲,振奋情绪、帮助排除细胞中的毒素,消除脂肪团及促进消化。

3、柠檬精油:降低食欲,提升能量,促进健康及疗愈。

4、活力苏醒(Elevation)

5、生姜精油

6、芳香调理复方

7、丝柏精油

8、椰子油

9、如您 点肥胖,请额外选择:

内服Lifelong Wellness终生保健营养品+清肠GX Assist +益生菌PB Assist

二、建议使用方法:

1、饮水/内服

1)8滴轻盈复方滴於16oz饮水(或普通瓶装水中),三餐之间,整天随时喝

早晚1-2 滴轻盈复方,滴在舌下或放入胶囊内服

2)柠檬和葡萄柚精油,各3-5滴加入饮水中,一天3-5次,或是3-5滴滴在舌头,马上喝水,一天3-5次!

或是选择6-10滴滴在空胶囊内服用,一天3次!

(以上餐前一个小时喝是最佳时间)

2、嗅吸/熏香

以上每种精油各2、3滴熏香,或滴在手上,手帕上或面纸上随时嗅闻,可控制食欲!

记得要每天使用喔.

3、另外最 效果的是要持之以恒的用精油洗澡按摩:

你可以这麽做:

1)阳春版:轻盈复方3-5滴+椰子油(或其他植物性基底油)涂抹在胃部和腹部及想要瘦身的部位

2)终极版:用各20滴的葡萄柚grapefruit,丝柏cypress,生姜ginger,轻盈复方精油slim&sassy和芳香调理复方精油Aromatouch,加点椰子油或其他植物油装在瓶子里调合一下(若肌肤不是那麽敏感可以选择不加)

用法很简单:择一上述版本精油和香皂或沐浴乳一起搭配使用,涂抹在要它瘦的地方,按摩到肌肤发红为止.身体洗完再再涂抹上述加了椰子油的综合精油.

4、细分目标:控制体重

如您 点肥胖,请额外选择:

内服Lifelong Wellness终生保健营养品+清肠GX Assist +益生菌PB Assist

@~妃鱼~00155208肖灵 打造完美身型——精油瘦身法

当食物越来越丰富、精致化,生活越来越紧张,压力越来越大,而体内所累积的毒素也越来越多时,不妨试试通过以"油"攻"油"的方法来健康瘦身,选用CPTG精油能轻松、简单地令您塑造出优美的曲线、紧实的肌肉和光滑的皮肤。

推荐给大家几款瘦身精油, 可以分开使用, 可以组合使用, 也可以选择已经搭配好的复方精油。 但是重点是一定要坚持~经常按摩。

瘦身精油:

1)杜松桨果:可排毒淨化,帮助谢废物。

2)丝柏:具有帮助身体排水的功能。

3)葡萄柚、柠檬、柑橘类精油 :可提高肌肤活力、祛除多馀脂肪,葡萄柚的效果又比柠檬强。

4)迷迭香:可让大脑更清醒,促使身体机能活跃,加强循环的作用。

❤推荐配方:

1、全身都适用的瘦身按摩配方:黑胡椒2滴+广藿香1滴+葡萄柚2滴+10ml椰油

2、腿腹部纤体油:天竺葵4滴+黑胡椒2滴+迷迭香3滴+20ml椰油瘦臀瘦腿精油瘦大腿瘦小腿

3、瘦腰:杜松桨果3滴+丝柏2滴+葡萄柚3滴+15ml椰油

4、瘦腿:葡萄柚3滴+迷迭香3滴+丝柏2滴+15ml椰油

5、消水肿瘦腿:丝柏3滴+迷迭香3滴+杜松桨果2滴+15ml椰油

6、消除萝卜腿的精油配方:20ml椰子油油+2滴杜松桨果+2滴葡萄柚+2滴丝柏+2滴天竺葵,在手掌揉搓加热,均匀涂于小腿上,用两手捏住小腿肉按摩,再用拳头由下向上打圈按摩

7、瘦手臂:迷迭香2滴+丝柏3滴+天竺葵3滴+15ml椰子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多特瑞精油 实用小妙方 单复方精油主要用途合集 整合此篇文章是为了您快速了解什么症状用哪些精油可以缓解。例如“头痛...
    喜欢生活的娜娜阅读 2,477评论 0 7
  • 每一张照片,都是我凝固的目光。
    鱼戏莲叶东阅读 178评论 0 0
  • 杏子已上市,榴花方盛开。 更有早行者,枝头挑灯来。 注:早晨,北山上一片忙碌,开花的开花,长叶的长叶,发芽的发芽,...
    李兆兴诗歌教育阅读 131评论 0 0
  • 现在又不忙了,而且刚才还打了一阵子扑克,在这里挺放松的。一起相处得也挺愉快。现在在边听春晚,边写简书。 我现在的生...
    _种瓜得豆__阅读 608评论 0 0
  • 姓名: 李小娜 [嵌牛导读]: SpringMVC 中的Interceptor 拦截器也是相当重要和相当有用的,...
    n184阅读 3,079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