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在这里等风又等你

这个世界太拥挤,我只想要你

 张嘉佳说:"对于你来说,世界充满了迟到早退;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全都是不变的日常。"一个人久了,总是把感情积压在心底,把细节放大,最后情绪泛滥成海,把自己吞噬。

心灵捕手里有一段话,人终究是一个孤独的个体,纵使你已经拥有了他人的拥抱,这其中,也许人与人之间唯一不同的,只是你把孤独藏在哪里。

   其实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人。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Alice 。

"我路过这片田野,可你开在别处"


1.“跟我走吧 忐忑给你 情书给你 不眠的夜给你 四月的清晨给你 雪糕的第一口给你 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 手给你 怀抱给你 车票给你 跋涉给你 等待给你 钥匙给你 家给你 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 全都给你” ​​​

——陈绮贞《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2.梦里出现的人,醒来就该去见他。

——出自卫兰《morning》


3.你不要嫌弃我衣上烟味,寂寞时谁也不会皱着眉。

——出自薛之谦《暧昧》

你已不是你,我还是我


4.杨丞琳的《暧昧》:“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王菲的《暧昧》:“茶没喝光早变酸,从未热恋已失恋”;我谦的《昧》:“弃之可惜,食而无味”。暧昧,入戏的人可以失恋千百遍,被爱的在乎过吗?一个人,多好,还不如听首情歌的机会 忘了谁。

——出自薛之谦《暧昧》


5.又是梦里繁花似锦.伸手想去触碰.却又睁开眼.只不过说一句“我自以为”。

——薛之谦《暧昧》


6.看见路边有人发传单就接了吧,打车的时候说声谢谢师傅吧,丢垃圾丢到垃圾桶里吧,见到买东西的老人买一点吧,对这个世界温柔一点吧,情人节就给自己买一朵玫瑰花吧,笑着对曾爱过的人说算了吧。

——薛之谦《暧昧》

"你不会去了,他不会来了""


7.你说少年明媚如昨,怎知年少时光如梦。

——出自许巍《时光》


8.有人说:二十年的太子,一天的皇上,十个月的奴才,一辈子的提款机,这就是男人的一生;可有人又说: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皇后,十个月的宠妃,一辈子的保姆,这就是女人的一生。我觉得,应该是:二十年的追寻,一天的仪式,十个月的呵护,换来一辈子的相濡以沫。

——出自One Direction《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


9.I hope you realize that you trying to keep your distance from me in no way lessens my affection for you. All your efforts to keep me from you are gonna fail. 我希望你明白,即使你跟我保持距离,我对你的深情也丝毫不减。一切试图让我幸免于你的努力都是徒劳。 ——《星运里的错》

——出自Charil XCX 《BOOM CLAP 》

"我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


10.你知道什么时候最难熬吗?从学校过度到社会的时候 看到喜欢的人和异性甜蜜的时候 身边没人相信你的时候 一个人难过需要亲朋好友陪伴却不在身边的时候 看到家人朋友有困难自己无能为力的时候 迫不得已对最重要的人撒谎的时候 当你累的时候 大概当你把这些事都熬过去的时候 你就会变成另一个人。

——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


11.今天下午用自己的私人银行卡给每一位员工打了300块钱,转账备注里写的是:一百块一小时,买你回家看看妈妈,算是加班。

——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


12.多久后,人们总会忘记该忘记得,记住该记住的,回忆容器太窄,只容得下美好的回忆。

你一开始就明白,那个人,能带给你温暖和感动,却不能让你开心,不能驱走你的情绪。最后,你放下了,但那份不合适的感情你却还记得,并且,教会了你很多。

——Dennis kuo 《winter story 》

"当世事再无完美可远在岁月如歌中找你"



13.在意的人哪里都好 就如我迷恋你的名字 喜欢你的姓氏 热爱你的星座 还有你一头凌乱的头发 书本上糟糕的字体。

——出自GGot Jam Project 《sweet love 》


14.做一个很酷的人,汽水只喝一半,闹钟一响就起,走了就不回头,连告别都是两手插兜,从来不会难过流眼泪,无所谓前路只是洒脱行走 ​​​。

——出自TyzoBloom/JNN《Drive 》


15.一首歌唱的是你也是我。年轻时,总要妥协。因为能力不强,抗力不够,单薄且卑微,谁人不是如此。适度迂回,不是背叛自己,坚持永不言弃的信仰。年轻的我们,请保有原则,后从容处世。你可以很努力,也要爱惜自己。可予流浪,寄半分渴望,踏破千山,纵然将鞋磨穿,热勇一腔,若向往,我敢往。

——栗先达《热勇》

她一直坚守宁缺毋滥


16.林夕曾说,我们都是风雪夜中赶路的人,因为相遇摩擦,融化了彼此肩头的雪花,而后因为各自的路线不同,相距越来越远,雪花再覆肩头。

——张智霖《十指紧扣》


17.“从来扯着嗓门喊着要走的人,都是最后自己把摔了一地的玻璃碎片,闷头弯腰一片一片拾了起来。而真正想离开的人,只是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裹了件最常穿的大衣,出了门,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出自Joshua Hyslop 《let it go 》


18.我虽然不富甲天下,却拥有无数个艳阳天和夏日。——梭罗

——出自Roberto Cacciapaglia 《Oceano 》

"我以为你懂的每当我看着你"


19.永远不要去揣度人心,因为你无法估量自己的轻薄,更不要被一时的假象所迷惑,因为只有涉及利益时,才会展露出对方罕见的本色。平日的交集只是工作需要,不要纵情至深,更不要为此伤感,这只是你必须经历的成长阶段,人只有从挫败中才得以成长,不经历坎坷怎么感受这冷暖人间,怎么会让心一切平复于淡。

————出自Roberto Cacciapaglia 《Oceano 》

20.告诉你妈:"我有房了"。


21.“万物从不等人,云落地,水归海,风吹过所有的季节。当它们经过你时,你要跟着奔跑,才得以同行。但失去这些并没有关系,因为万物不等人,爱是跟你并肩那一个。”

——出自不才《她》

边走边忘,反正人海茫茫


22.“以前耳朵馋 诗和歌都贪婪 现在嘴巴怂 说的话都言不由衷” ​​​

——CANNIE 《仓颉》


23.突然想起村上春树说的一句话“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每一天晚上都要早早睡觉,不要熬夜,不要多想。

——出自黄雨篱/刘逸诗《恋爱的犀牛》

我们都要珍惜眼前人


24.我其实不知道她喜欢我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喜欢她什么。我深知这样的姑娘就像枪里的一颗子弹,她总要离开枪膛,因为那才是她的价值,不过她总是会射穿你的胸膛而落在别处,也许有个好归宿,也许只是掉落在地上,而你已经无力去将她拾起来。更难过的是,扣动扳机的永远还是你自己。___韩寒

————出自黄雨篱/刘逸诗《恋爱的犀牛》


25.我想,这世上很多事都是注定。山河湖海不可平,青春打马不可回,来世不可待,往世不可追。心心念念的你,遥遥不可期。

——出自孟大宝《恋曲1990》

愿所有的乍见之欢都变成久处不厌


26.看了一个老驴友的游记。一年几乎游遍亚洲,有段话很赞同:“走过高山雄伟,踏遍华夏大地,看过落花流水,见过大海波澜壮阔。还没放下是因为真正的感情根本放不下,不该带着放下的目的来游历。游历是充实,是开阔。不是放松,更不是放下。否则就糟蹋了眼前的美。有些东西做不到就不要勉强,放心底。”

——出自叶倩文《情人知己》


27.多少人以朋友的名义爱着。

——叶倩文《情人知己》


28.朋友不甘,恋人不敢。

——叶倩文《情人知己》

我喜欢你都是假的,爱你才是真的


29.从开始哭着嫉妒,变成了笑着羡慕,时间是怎么样爬过了我皮肤,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李荣浩《笑忘书》


30.有人说:“人这辈子一共会死三次。第一次是你的心脏停止跳动,那么从生物的角度来说,你死了;第二次是在葬礼上,认识你的人都来祭奠,那么你在社会上的地位就死了;第三次是在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人死后,那你就真的死了。”

——Lil Uzi Vert/Quavo/Travis Scott《Go off 》

最好的总是压箱底

总有一个人的出现,会让你原谅之前所有的错过。

 愿你我经历风雨笑容如初,

 愿你我相逢爱情真诚如故。

 你好,并且早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