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儿——你撞到我了,没钱别走!

天阴沉沉的,又阴又冷。

在一片荒野上,片片残雪覆盖着枯黄的野草,从远处伸出来一条高速公路上,一辆路虎飞驰在道路上。

车上,开车的一个小伙子坐在驾驶位置上,旁边的副驾驶位置上,坐着一个穿着军大衣的中年男人,咬着牙,咧着嘴,眼神中闪着焦虑的神情,年轻人坐在驾驶坐上,泰然自若地看着车,眼睛注视着前方,他咽了一口唾沫,眼神中掠过一丝不耐烦,但并没有看老人一眼。

老人抬起自己的左腿,伸出右手摸了摸小腿骨,“哎——呀——”一声,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随后慢慢躺在座位上,闭上了眼睛……

2个多小时前

冬日的高速公路上,一辆红色的奔驰在路上行驶,远处是一片荒野,偶尔的几个房子,车是一个女孩在开着,她穿着红色的大衣,戴着着黑色的驾驶镜,耳朵里塞着耳机,听着音乐,头跟着节奏在一摇一摇的。

过了一个路口,一辆车从奔驰旁边呼啸而过,远处,一个穿着军大衣的中年男人出现在马路机动车道上,看着女孩,女孩摁了摁喇叭,老人没有动,女孩只要缓缓停下了车,正好停在了老人的面前。

男人往前走了几步,走到奔驰车前,随后往右一趟:“哎呀~~哎呀~~~撞到人啦~~”随后扶着自己的右腿,脸上痛苦的表情。

女孩一惊,熄了火,打开车门,摘下墨镜,走出车子,到了男人面前。

“大哥,您怎么了?”女孩问道。

“怎么了?你把我撞到了~~哎呀~~”男人痛苦的说道。

“我……我没有撞到你啊,我停下的时候,离你还有一段距离啊……”

“什么没撞到我,刚才你开那么快,把我腿都撞折了,你赔钱,赶紧赔钱!”、

“这……我……不是我撞的你啊,你不能诬陷好人啊,我离你还有一段距离,是你自己撞上来的……”

“什么?你还不想认啊?”男人伸出手指着女孩说“我跟你说,你今天要是不给钱私了,我这事跟你没完!”说完扶着自己的腿,“哎呦……哎呦……”叫着。

“你想要钱,你想要多少钱啊?”女孩睁大了眼睛问道。

“多少钱?哼!至少得五千来块钱吧!”老人摸了摸腿继续说道。

“五千块钱!!!”女孩张大了嘴喊了出来,“你这要的也太多了吧!那用的了这么多钱,再说,我根本就没碰到你……”

“甭给我来这套。你撞到我了你跑不了,赶紧拿钱,不然我就报警,报警了你跑不了! ”

“我……哎呀!”女孩起身,打开车门,从车里拿出钱包,从里面拿出几百块钱,递给男人:“我就这点钱,你看行不!”

“就这么点钱?!”男人接过来一看:“你打发要饭的啊?不行,太少,赶紧再拿钱来,你这奔驰车挺贵的吧,不行就把车押这里,你自己打车回去取钱,你开着奔驰,这么有钱,就给这么一点钱。”男人说完,把钱包里的钱拿出来,把钱包扔给了。

“那……那……”女孩支支吾吾。

“那什么那,赶紧拿钱!!”男人低头,拍了拍地:“赶紧拿钱!赶紧拿钱!!!”

女孩皱着眉头,不停地搓着手;“那,那我打电话吧!叫我的家人,把钱送过来行吗?”

“对,打电话,叫你家人送钱过来。快去!”男人手指着女孩。

女孩起身,拨了个号码:“喂!哥,你在吗?我……我撞到人了,人家让我赔钱,你看该怎么办啊?”

“你撞到人了?严重吗?受伤了吗?”电话里一个小伙子关切地问道。

“没有,就是我没碰到他,他一直说我撞到了他,自己倒在我车前了!”女孩边走边说,然后捂住了嘴巴,小声说道:“我怀疑就是碰瓷儿的!”

“哈哈,没事没事,你等着,哥给你摆平!”电话挂了。

女孩挂了电话,回到男人身边,男人还坐在地上。、

“打完了?”男人问道。

女孩点点头。

“给谁打的?”

“我哥!”

“你有哥哥?”

“嗯!”

“你多大了?”

女孩被这么一问,愣了一下。

“22!”女孩说完,头扭到一边。

“22?这么嫩的年轻啊?”男人说完笑了一下,“有对象了吗?要不要给你找一个?”

女孩没有理他,往一边走去。

男人突然伸出了手,抓住了女孩的胳膊。

“你干嘛?放开!”女孩甩开男人。

“不是……那个,我怕你跑了。”男人说道,“要不这样吧,你跟我回家,陪我一会儿。咱们就算私聊了。”

女孩没有说话,拿手捂了捂鼻字,往一边看去。

“丫头,你身材不错啊!”男人笑着问道,女孩没有理他,就打开车门上了车,打开手机:“喂,哥,你在哪儿呢?我在出了市区,XX高速XX路口这里。”

“马上就到了!”小伙子说道。

女孩挂了电话,坐在车上,男人坐在车前的地上,摸着自己的右腿,眼睛一直盯着女孩看,咧着嘴巴。

过了一会儿,一辆路虎车开了过来,停到了奔驰旁边,打开车门,上面下来一个小伙子,高高的个子,健壮的身体,人高马大,戴着墨镜。

“哥!”女孩走到了小伙子身边,回头指着男子:“就是他,说我撞了他,一直要我给他钱。”

“你撞了我了,不得陪我钱?”

“她撞到你哪里了?”小伙子问道。

“撞了我腿这里!”男人说完指了指自己左腿。

“你胡说,刚才你还说是撞了你右腿呢?”女孩说道,嘟着嘴。

“我哪里胡说了,我的腿,我说是那条腿就是那条腿?”

“你……”女孩争辩道,小伙子拍了拍女孩的肩膀,把她推到一边。蹲到男人的旁边。

“你说要多少钱?”小伙子问道。

“不多要,至少要五六千!”男人伸出五个手指头,说完捂着自己的腿,往一边看去。

“哥!不能给他钱!”女孩说道。

小伙子摆了摆手,让她别说话。

“好说,好说,你不就想要钱吗?别说五千,五万块钱都没问题,我们家有钱,不过,你看,我现在身上也没有这么多钱啊,要不你跟我去银行?我去取点钱给你?”

男人想了想,点了点头。

“来来来!”小伙子慢慢扶起男子,“咱们去取钱啊,慢点!”小伙子把男子扶起来,男子一只腿一蹦一跳地上了路虎,小伙子打开车门,转身对女孩说:“你回去吧!没事了啊!”说完进了车,关上车门,驶向市区的方向。

此刻,小伙子开着路虎已经开了几个小时了,男子坐在副驾驶上,摸着腿,看着前方,突然转过头来,问道小伙子:“这不是去市区的方向吧?”

小伙子没有说话,车子开的很快,拐上了一条小路,又飞快地向前驶去。

“你这是要去哪啊?”男子惊慌地问道。

小伙子还是没有说话,继续行驶着,到了一处荒地上,前面,已经有好几辆车停在那里,几个大汉正等在那里。

小伙子,把车停了下来,熄了火,拉上手刹。扭过头对着男子大吼一声:“下车!”

男子一愣,还没反应过来,车门被打开了,一只粗壮的胳膊把他拽了下来……

夕阳西下,寒冷的天空中,一只麻雀飞快地掠过。

天空下,男子跪在几个人面前不断地磕头,作缉,头上流着鲜血,捂着肚子:

“各位好汉,求求你们,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干了,不敢碰瓷儿了,求求你们高抬贵手,饶了我吧!”

小伙子扛着棍子走过来看着他:“你不是腿断了吗?跑的还挺快啊!到底是那个腿断了啊?啊!”

“大哥大哥,好汉,”男子跪着说道:“你行行好,我家里还有老母亲,上有老下有小,家里就这指望着我呢!放了我吧!”

“你可拉倒吧!”小伙子点了一根烟,说道:“就你这摸样的,也会上有老下有小?还能指望着你?我算是替他们除掉一个祸害。演戏也要演的像一点嘛,今天我就把你的腿打断了,下次,别去碰瓷了,直接去要饭吧,现在乞丐挣得也挺多的,不过别让我再看到你,不然,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苍茫的天空下,只听到男子不停的哭喊声:“啊……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在默认情况下,jmeter发送每个请求之间是没有延时的,如果采用默认方式,如果线程数足够大,瞬间就会将服务器...
    苦叶子阅读 988评论 0 2
  • 【目标】2017年12月31日前轻松喜悦的还清所有外债,并喜获收入卡上20000元余额。 【动机】我很开心能学习到...
    Athena林阅读 312评论 0 1
  • 儿子九岁了,发生的故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可是,总有那么几颗让我终生难忘。 1.我钻到妈...
    天边一抹微笑阅读 286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