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愿搭理你,说再多也没有用,这样做才会事半功倍

有多少个男人,看到女人发来的消息,不认真看,直接回了句“忙着呢,一会再说”。不想把时间花在女人的身上,不想和女人多说一句话。

女人很傻,以为男人真的很忙,回了句“好,你先忙”。心里想着男人,总以为一会就能收到男人的消息,可等到晚上,也没有收到消息。

打开聊天窗口,对男人说了句“晚安,爱你”,抱着手机入睡了。等待是很痛苦的,很想收到消息,却多次打开手机,都没有收到消息。

男人不搭理你,不是因为他很忙,没有时间,而是他不想和你聊天。为什么不愿意和你聊天呢?八成是每次拿出手机的时候,都能看到你的消息。

看得多了,看够了,不想再看见了,想把你屏蔽。当男人不愿意回你消息的时候,你说再多也没有用,这样做才会事半功倍。

只说一句“想跟你说件事”

与男人聊天时,你反复对男人说“在干嘛呢、想我了吗”?刚确定恋爱关系时,他会认真回复你在忙什么,有多想你。时间一长,这个问题看够了,就不愿回答了。

这个时候,你会说男人变了心,心里没有你,其实,不是男人变了心,而是你与男人的相处方式不对。

“我爱你”不能频繁说,“我想你”也不能挂在嘴边,你要知道,有些话说多了,你就不值钱了。

你有多爱他,藏在心里就好,不然他会认为你离不开他,你非他不可。男人一旦这么认为,就不会像以前那样对待你了,就不会认为你是唯一了。

想知道男人在哪里,在做什么事情,你不要一直对他说“在干嘛呢、在不在、怎么不理我”,而是对他说“我有件事跟你说”。

每个人的好奇心,都是特别强的,你有事找他,他有些紧张,还想知道是什么事情。收到你的消息,就会回复你“怎么了,什么事儿”?

想让男人搭理你,不是一件难事,你要让他产生好奇,要让他特别想知道这件事。

在朋友圈里发“我不开心”

女人,你要知道,男人不搭理你,不一定是因为忙,没时间看手机。他不在你的身旁,你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很有可能看到你的消息,假装看不见,不回复。

不回你的消息,不代表不玩手机,不代表不刷新朋友圈。等不到他的消息,就不要傻等了,发一条朋友圈试试。

你是他的女朋友,他不想让别人关心你,你说你心情不好时,他担心别人跟你说话,会连忙回复你“刚刚没看见你的消息,怎么不开心了”?

自古套路得人心,与男人相处,没有套路是不行的。你不让他紧张,他不会在乎你,不会觉得你有多重要。

女人,你要明白这个道理,不要再以为,真心对待男人,男人就会真心对待你,不要再以为傻傻的付出,男人会一直属于你。

冷一点,不主动联系他

女人过于热情,未必是一件好事,可能得不到男人的真心,可能会被男人嫌弃。你不主动,男人觉得你是高贵的,你太主动,男人觉得你是廉价的。

越爱一个男人,越不想让男人离开你,就越不能主动联系男人。收到你的消息,他心烦,不想和你说话,收不到你的消息,他有些不安,想知道你在干嘛。

男人不搭理你的时候,你就不要巴结讨好了,因为不管你说什么,他都不会搭理你。

男人搭理你的时候,你也不能过于热情,没完没了的和他聊着天。

对男人冷一点,男人才会对你热情,不主动关心男人,男人才会主动关心你,不一直粘着男人,男人才会围着你转。

与男人相处,要对男人冷一点,这样,男人才愿意搭理你,才会一直深爱着你。

情感寄语:

女人的心里是这么想的“他不搭理我,一定是我不够好”。姑娘,你对他越好,他越不珍惜你,越不把你放在眼里。

在你的心里,他是最重要的,在他的心里,你却不是最重要的。

再深爱一个男人,也要好好对待自己,也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记住:你把自己当回事儿,别人才会把你当回事儿。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