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小女人(027)

女友的人偶娃娃

照片发出去之后,店里突然安静下来。杨雪梧也看出他有些手足无措地尴尬,于是到饮水机旁接了一杯水递给程诺说:“程先生可以在这里等一下,或者去我们的设计室看一下一些正在设计中的款式,给我们提出一些宝贵意见也是可以的。”

程诺讷讷地应着,拿着水杯再次回到后面的小房间,无聊地翻看着桌上的画本。不得不说,这个叫杨雪梧的设计师的确才华了得,画本里的这些卡通形象一个个都灵动可人,衣着更是光鲜靓丽。程诺虽然不懂设计没有美感,但是刷了不少R国动漫的他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的。杨雪梧就坐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他,为了避免尴尬,时不时还会跟程诺说上两句自己设计时的想法。

几分钟后,手机微信提示音响起,程诺拿起手机一看,只是发过来几个标点符号和无意义地文字。他突然想起,以方灵珊的体型,恐怕是不方便打字的吧?可是这次怎么没用钥匙捅自己?程诺这样想着,随即一低头就明白了——自己看画本的时候自然地弯下了腰,挎包就不再贴着身体,这样一来任凭方灵珊费尽力气也捅不到自己了吧?不过方灵珊能忍住没有叫出声也算是让他庆幸的了。

程诺不再多想,连忙站起身往外走去,边走边解释道:“那个……这里信号不好,我出去重新发照片。”

“程先生,店里有WiFi的!”

“不用了,马上就好……”

“程先生……”

后边杨雪梧的声音程诺已经顾不得了,出门后连忙找到一个角落将方灵珊“拿”出来托在手掌上。方灵珊一出来就大叫道:“程胖子你故意欺负我是不是!你……”

“哎呦,我哪儿敢欺负你啊?别咬我赶紧忙正事!怎么样,照片都看到了吧?”程诺知道让她说下去很可能没完没了,所以赶紧打断她的话。

“看到了!”方灵珊没好气地说道。“这里面的……”

“艾芙三我提醒你啊,是用你的钱买!”程诺不冷不热地说了一句,意思很明显:敢包圆,没门!

“哼!我知道,把你的手机拿出来!”

刚刚方灵珊在包里,虽然通过自己的手机看到了这些娃娃衣服的照片,但是在包里看的时候手机屏幕几乎是贴在面前,哪里能看得清楚?于是让她程诺将手机举到自己面前仔细看,只见她将几张照片翻来翻去,犹豫了好久才指着两套衣服说道:“这两个,全套的!”

“就买两套?”

“不然呢?我就八百多块钱,总不能都买衣服吧?难道还指望你这个葛朗台出钱?”

“呃……没事没事,两套就两套吧,有别的要求没?”虽然没怎么接触过但是他还是知道,很多女人都会在自己的衣服上有一些不满之处,而此时有了私人订制的机会,想必她一定会有一些自己的修改意见的。

果然,方灵珊指出了几点自己的要求,不过在程诺这个直男看来,这些都是几乎没什么差别的修改,不过还是用方灵珊的手机一一记了下来,然后通过微信发到自己手机上。刚刚程诺跟自己要手机的时候方灵珊就觉得奇怪,这时候便忍不住问道:“干嘛非要用我手机发给你,你直接写在记事本里不就行了?”

程诺将她的手机放回包里回答道:“一会我可是要跟那个杨设计师说我‘女朋友’的要求,难道你要我按照记事本一字一句地念出来?当然要装作是你发过来的,不然我怎么给她看?话说你们女人事儿真多,这些要求要不是一字不差的记下来,真怕跟她说不明白……”

“谁是你女朋友!”方灵珊有着大多数女人的特点,那就是只在乎对方话中自己最在意的内容,此时她最在意的,当然是程诺在嘴上吃自己的豆腐了。

“我没说你是我女朋友”,程诺很自然地说道,“你是我女朋友的人偶娃娃!”

“程胖子你混蛋!”

“你换一句行吗?”

“程胖子你臭流氓!”

“呃……你还是用刚才那句吧!”

接下来的时间里,程诺又用手机里的画图工具将方灵珊的准确身高、臂展和腿长记了下来,虽然他没有数据,但是一会将图片在自己的手机上全屏展示的时候,再让杨雪梧量一下就行了。虽然他之前说让杨雪梧用标准身材来制作衣服,但是他心里也没谱,又不能让别人亲自量,手边工具不足的情况下只好用这种方式了——为什么不在店里借把尺子出来?

程诺怎么说?我拿尺子出去量一下?那不让人怀疑才怪呢!

考虑到一会可能还要有一些关于衣服方面的问题,两人又商定了临时的暗号。即程诺在外边跟杨雪梧说话,方灵珊则负责做出决定,如果是正向的就用钥匙捅他一下,反向的就捅两下。目前也只能用这种简单的交流方式了,此时程诺心中再一次为两人出门在外时的交流问题头疼起来。

总之,程诺是拿着手机里的资料和“数据”回到了尚品娃娃屋。杨雪梧刚才可能以为程诺是因为突然不买了又不好意思说,所以用“网遁”逃走,所以见到程诺昂首挺胸地走进来显得有些吃惊。程诺不得不昂首挺胸,不然就会导致“信号失常”,得不到包里方灵珊的指示。

程诺将手机微信里与方灵珊的聊天窗口打开,指着那好几行文字说道:“杨设计师你看一下吧,这就是我女朋啊……友的要求,你看多久能做啊……出来。”

杨雪梧刚想接过手机,却被程诺这诡异的两个“啊”吓到了,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说道:“程先生,您……”

“噢,没事没事,你看你的!”程诺的“啊”字当然是出自方灵珊之手,是对他说自己是他“女朋友”的报复。可是程诺也没办法,总不能临时改弦易辙说是自己的人偶娃娃吧?当然程诺从一开始也没打算自己背这种涉及到自己形象的黑锅。

杨雪梧迟疑了一下,还是结果了手机,一眼就看到了微信聊天窗口的顶端的名字——艾芙三。口中也不禁“啊”了一声,然后连忙解释道:“程先生您女朋友的名字……真特别!”

“呵呵,啊……呵呵,你看你的就行了……”艾芙三这家伙,别人说的也不行吗?气急了自己回去饿她一顿!

杨雪梧也不再说笑,认真地看着聊天窗口里的文字,里面列举了需要制作的两种款式,以及对这两套衣服的修改意见,看完后有些为难地说道:“程先生,其实柜台里的这些款式都是我们很久以来筛选出的经典款式,其实已经很完美了。不过既然您……女朋友提出了修改意见,那我们一定会尊重你们的要求,不过如果制作出来……”

“没事没事,就按要求来就行了!穿着不好看也是她自己的事……呃,我是说娃娃穿着不好看也是她自己看着憋屈,不会埋怨你的。”

“那好,请问您需要几套呢?”

“一样一套就行,对了,要全套的,这个……”其实程诺也不明白这个“全套”是什么意思,难道还能少个褂子不行?自己弄不明白,就只能按照方灵珊的原话说出来。

“全套?您是说胸……内衣内裤也要是吗?”

“啊……是,对对对,都要。”随着胸口传来的一下被钥匙捅到的触感,程诺说道。

靠!全套就是这个意思吗?果然女人有共同语言呐,这种隔空喊话的感觉……怎么又捅我!

“对了!”程诺突然又想起了尺寸问题,将手机接过来调出刚才的几张绘图说道:“你拿尺子量一下,这个是她……娃娃的身高,这是臂展,这是腿长,这个是……噢没了。”

杨雪梧一开始还不明白,后来才知道他这是用手机绘图记下了娃娃的身体尺寸。为什么之前没有拿出来?而且如果是他女朋友刚发过来的,不怕因为在不同手机上显示的照片大小不同,导致有误差吗?不过想到这个奇怪的顾客之前的表现,她决定不再多说,一一记下了各种尺寸数据。记完之后又说道:“还有个问题,这个人偶娃娃的……罩杯,您知道吗?”

“罩杯?这个还需要啊?”

“其实如果要去不是很严格是不需要很准确的,毕竟人偶娃娃并不像人那样,穿着不合尺寸的内衣会不舒服,只要娃娃的主人觉得好看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您女朋友很在意娃娃的美观……”

“需要!等我一下!”程诺打断杨雪梧的话,扭头再次向门外跑去,因为包里的方灵珊已经拿起钥匙捅了他半天了!而且为了明确表示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她是用钥匙旋转着碾来碾去地捅……

“好了好了,别捅了嘿!”程诺再次回到角落,将方灵珊拿出来放在手心问道:“说吧,你什么罩杯?”

“有你这么问的吗?”

“不这么问我怎么问?姑娘你胸多大?”

“臭流氓!”

“你看……”

“……”

“算了,还是我说吧,有C没有?”程诺其实多少有些目测的经验,虽然都是从网上跟别人学来的,但至少是有所比较。要不就不会在一见面的时候就看出杨雪梧有C罩杯了,只是放在十厘米高的方灵珊身上,就有些不确定了。

“嗯……不到!”方灵珊低着头说道。

“B呢?”

“嗯……要大一些吧!”

“那算什么?”

“当然是B+啊笨蛋!”

“还有这个罩杯吗?”

“别废话了你快去!”方灵珊实在受不了这个家伙了,羞得直接跳回了包里,不再说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您女朋友好厉害 当程诺再次回到店里时,杨雪梧已经见怪不怪地在那里笑眯眯地等着他了,见他进来便问道:“怎么样程先生,...
    诺阳阁阅读 194评论 0 0
  • 你好我是艾芙三 “等等等等!”程诺觉得脑子有些乱,赶紧捋了一下思路,好半天才问道:“你刚才说我什么?” “做房地产...
    诺阳阁阅读 186评论 0 0
  • 有才美女设计师 程诺出门后不久,小姑娘便偷偷摸摸地闪闪进熬药的房间。欧阳青云抬头看了她一眼,脸上的宠溺之情便抑制不...
    诺阳阁阅读 183评论 0 1
  • 我是先天的孤儿 原本杨雪琪明天才正式上班,不过她似乎也没什么事情,于是刘红建议她下午在公司熟悉一下环境,另外也让程...
    诺阳阁阅读 345评论 0 1
  • 遇到一个冤大头 杨雪梧再三客气之后,程诺只好收下了这份“保护费”。带着欧阳宁从尚品娃娃屋出去,开始沿着商业街溜达起...
    诺阳阁阅读 3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