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妖精修炼记(60)恢复邦交

图片来自网络

上一章:职场妖精修炼记(59)唇枪舌剑

李振东毫不犹豫:“我马上飞成都,你帮我订一张机票。”沉吟了一下,又说:“杜南,恐怕你得跟我走一趟。小萱迟上学,今年15岁,是个大姑娘了。领养手续不是一天就能办好的,我担心我带着小萱也有一些不方便,你在会比较好。”

为了小萱,我不计前嫌:“好,我跟你一起去。”

我迅速订了当晚的机票,和李振东连夜飞往成都。

一路上我们都没有说话。

可能因为我们俩都蹦着脸,坐我旁边的那小子以为我一个人,开始没话找话:“去成都?成都的小吃很有名,吃过没有?我请你去吃……”

李振东这一次见死不救,置若罔闻。

我很生气,就要拉他下水,故意转过头跟李振东说:“老公,有人说成都的小说很好吃,待会我们跟他一起去好不好?”

李振东身子震了一下,大概那声“老公”吓着他了。我心里暗暗好笑,又故意说:“老公,怎么不说话?”

李振东表情怪异,看了我一眼,无可奈何地说:“别闹了。”

这话听上去,挺象夫妻间的对话。我旁边那小子吓一跳,连忙闭上嘴巴。

这世界终于清静了。

到成都的时候已经很迟了,我和李振东只得找家饭店住下来,准备第二天再出发。

我想起成都的小吃,口水又快掉下来,打定主意把行李放一下,就再去一趟成都小吃城。

刚出门,和李振东撞个满怀。

李振东不看我:“又想去吃小吃?”

我奇道:“你怎么知道?我额头上又没有写字。”

李振东说:“上次从窗外看到你坐车出去,又看到你坐车回来。我想那么迟了,服装店百货店全关门了,只有小吃店还在营业,估计你会去那里。还有,第二天你吐的东西,好象还有二姐兔丁的味道。”

我大窘。

李振东说:“你一个女孩子,这么迟了出去不安全,我跟你一起去吧。”

我心里有点感动,嘴巴还要占点便宜:“想去吃小吃也用不着把自己说得那么高尚吧。”

我和李振东在小吃城足足逛了一个小时,李振东笑我:“没见过那么贪吃的,眼睛都冒着绿光。”

我也笑他:“不知道是你在吃还是你的胡子在吃。”

李振东问:“你好象很讨厌我的胡子?”

我点头:“我讨厌一切大胡子。它让我感觉很脏。”

李振东又问:“是讨厌我的大胡子,还是讨厌我?”

我正吃着赖汤圆,被他这么一问,吃了一惊,结果被汤圆里的馅烫了一下,疼得我哧溜哧溜地吸气。

李振东好象下定决心要问个清楚:“高歌,那个高歌,你真的喜欢他?”

我朝他瞪眼:“为什么问这个?你那个上海美女呢?”

李振东答:“哭着回上海了。”

这是不是说明他拒绝了她?我突然有点高兴。

李振东没有放松:“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我笑嘻嘻:“高歌,我当然喜欢。”

李振东的眼神立刻就黯然了。

我突然大起胆子,伸出手去,轻轻地摸了摸李振东的脸颊。

李振东的脸马上就红了,一只耳朵烧得透明。

我似乎被传染了一般,脸也烫了起来。

我的心强烈跳动,“砰、砰、砰”,声音大得我怀疑满条街都听见了。

我觉得自己再坐下去,恐怕要非礼李振东,只好站起来,准备走一走。

才刚站起来,李振东一把抓住我的手,眼神里有一丝恐惧,象是害怕我从他身边跑掉。

战栗的感觉透过他握住我的那只手传上来,我的半边身子突然酥麻,再也动弹不得。

在那一瞬间,我有一种宿命的感觉。

李振东也站起来,他付了款,然后,不由分说地牵着我的手往外走。

走到外面,他突然一弯腰,又把我背了起来。

这是他第二次背我了。

我趴在他的背上,双手搂着他的脖子,那种快乐,真的难以用文字来形容。我只能说,我很快乐,我很快乐,我真的很快乐。

我吻他的后颈。这是我第一次主动。

虽然,我和小米她们无数次地讨论过恋爱的战略战术问题,并且一致同意,女生主动是一种愚蠢的军事自杀行为,但是这一次,我无法控制地想要表达我对他的情感,而且觉得只有这样才能表达我对他的情感。

让战略战术见鬼去吧。

李振东觉得后颈痒痒,缩了缩脖子,我放过他的后颈,在他的耳边呵气,并且轻轻舔他的耳垂。

李振东猛地把我放下来,转过身来,吻住了我。

他的吻是霸气而凶猛的,他是那样的投入,仿佛这个世上,只剩下一个吻。

过了很久,他才放开我,然后,又是一弯腰把我背起来,大步朝酒店走去。他不再说一句话,直接进了他的房间,把我扔在床上,整个人就压了上来。

我的身体从未象现在这样渴望过一个人。我无法欺骗自己,我渴望和他做爱。

当我的身体完全暴露在他的面前时,我的脑中没有羞涩、自卑、恐惧……我象一个孩子一样,只是单纯地,想和他肌肤相亲。

当他进入我身体的那一瞬间,我觉得时间停止了,我甚至觉得这一刻,比高潮更美好。

平静下来的时候,李振东温柔地为我擦去脸上的汗水。他用身体紧紧地贴着我,我能感受他想和我贴得更近,事实上,我也是如此。

我说:“大胡子,跟我讲讲你从前的事。”

李振东笑:“你好象老是跟我的胡子过不去。”

我也笑:“别岔开话题,快说说你的故事,特别是小时候调皮捣蛋,被老师家长痛扁的细节,一个也不要漏掉。”

李振东也笑:“我小时候还真没被老师家长骂过。我从小就是个乖孩子。”不过,他还是说了他很多小时候的趣事,我听得津津有味。

我就在他的故事中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迷迷糊糊地发现身边坐着一个似曾相识的男人,大吃一惊,再仔细一看,原来是李振东,正笑嘻嘻地看着我。

我结结巴巴地说:“你、你、你胡子呢?”

李振东说:“特地起得比你早,剃了胡子,想给你一个惊喜,没想到却吓了你一跳。”

剃了胡子的李振东,在清晨的阳光里,十分英俊,我说:“你还是把胡子留起来吧,你那么英俊,真叫人不放心。”

李振东笑着把我搂进怀里:“南南,每个男人都会爱上你。因为你知道如何让男人笑。”

我也笑:“别忘了,24小时之前,我们还是死对头,那时候你怎么不爱我?”

李振东说:“我已经爱你很久了,在我意识到自己爱你之前。”

我真爱听这句话。

我在心里说:“我也是。”

不过有些话还是不说出来比较好,所以我只是笑盈盈的,看着他不说话。

下一章:职场妖精修炼记(61)遭遇车祸

第一章:职场妖精修炼记(1)黑色大四

《职场妖精修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职场妖精修炼记(53)玩世不恭 第二天,一上班,又是一大束花等着我。 欧洋?抑或高歌?花没有署名,我无从知...
    夏乙之阅读 286评论 0 5
  • 上一章:职场妖精修炼记(56)化敌为友 三个小时后,李振东返回了。 我看到他眼眶红红,打趣道:“咦,灰尘掉到眼睛里...
    夏乙之阅读 383评论 1 4
  • 上一章:职场妖精修炼记(47)酒店一夜 我努力回想昨晚,不能确定高歌说要娶我的话,到底是不是我的梦境。 最后我放弃...
    夏乙之阅读 423评论 0 3
  • 上一章:职场妖精修炼记(60)恢复邦交 我和李振东赶到五里村的时候,李校长正在等我们。看到我们,松了口气:“你们来...
    夏乙之阅读 258评论 5 6
  • Merry Christmas Eve!本来晚上想出去凑个热闹,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氛。可是小盆友下午没睡觉,估计一出...
    顾鸣芬阅读 1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