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男宠老婆指数 嫁给谁你就有福了

 老婆用来哄的,很多男人在对待自己的恋人时,由于自己本身的性格,宠老婆各有不同的表现。那么,你们知道十二星座宠老婆的指数吗?

白羊男宠老婆的指数:70%

白羊座的男人基本上对自己的恋人没脾气,就是有时候做事有些缺心眼,尽管自己没有什么招惹老婆的过错,可是因为反应迟钝常常感受不到老婆的需要,所以老婆总是发火。尽管老婆发火的时候白羊座男生感觉很莫名其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做错惹老婆大人生气。

金牛男宠老婆的指数:50%

金牛座是传说中的疼你可以,但是宠你不行。就是在金牛座男生认可的范围内可以对自己的老婆很好,不过要是觉得自己的老婆在无理取闹那就要和自己的老婆争执一番了。金牛座本身是没有被宠爱过的人,他们的成长一般都是在非常严肃的环境之下。

双子男宠老婆的指数:30%

让双子座去宠爱别人?别扯了,双子座自己都还是被宠爱的那个,他们任性妄为,从来都不宠爱别人,在内心深处最想呵护的就是自己的情绪,所以双子座都是自顾自的。当然也不是说双子座男生就一点都不宠爱自己的妻子,他们偶尔也会有心情很好的时候。

巨蟹男宠老婆的指数:80%

甚至是有一点小妻奴的样子,因为巨蟹座本来就不会对别人苛刻,加上对方又是自己的妻子,自然是全心全意的对待,其实没有什么爱不爱的成分在里面,纯属是巨蟹座男生的责任感在作祟。因为小时候就被妈妈和长辈灌输家庭观念的想法,巨蟹座一直都是家庭观念很强的人。

狮子男宠老婆的指数:20%

狮子座有时候不但不宠爱老婆,还会嫌弃老婆对自己的宠爱不够。爱上狮子座的那一瞬间其实就应该做好准备知道狮子座是很任性的人,他们觉得全世界对自己的服务都是应该的。这么理所当然的人其实还是蛮少见的,但是几乎所有的狮子座都认为“爱我就要迁就我”。

处女男宠老婆的指数:100%

处女座男生是不会让自己的老婆受到委屈的,因为处女座格外护短,觉得只要和自己有关系的事物就应该仔仔细细的保护起来,而老婆又恰巧是和自己关系最紧密的人。有时候处女座宠爱自己的老婆甚至会不顾自己的家人怎么想。

天秤男宠老婆的指数:90%

就连身边不相关的人天秤座男生都可以体贴异常,何况是天秤座自己的妻子呢?自然是完美的体贴和全然的呵护啦,所以身边总是有女孩子们因为看见了天秤座对妻子的好而倾心天秤座。所以天秤座身边总是到处都是桃花,让天秤座的老婆不堪其扰。

天蝎男宠老婆的指数:200%

见过把伴侣弄个平台供起来的男人没有,天蝎座就是了。天蝎座不管男女,对自己的伴侣都是用生命在爱,而且是言听计从,宠老婆冲到无法无天,完全没有任何尺度可言。即便是自己的妻子是一个杀人犯。

射手男宠老婆的指数:40%

是有宠老婆的心思,但是射手座男生那么粗心大意,恐怕宠爱的思想是无法落实到实处的。就算是上一秒还在自己的内心悄悄的打算一定要对自己的老婆好,可是下一秒又全然的忘记了自己的承诺。所以射手座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宠老婆,当然啦。

摩羯座宠老婆的指数:10%

摩羯座善于用非常完美的语言表达自己对老婆的爱,但是其实摩羯座大多数花心又好色,只会喜欢自己看上的,而且还经常会喜新厌旧,时不时的就做出一些让人很无语的事情。因为很善于情绪的控制和表演,所以所有人都以为摩羯座男生是老实顾家的好男人。

水瓶男宠老婆的指数:75%

水瓶座对自己的伴侣总是很挑剔,所以找老婆的时候并不是很好找,因此水瓶座总是晚婚。但是水瓶座一旦遇到自己真心相爱的人又会爱的异常热烈,所以水瓶座也很宠爱老婆。水瓶座男生很注意婚姻家庭生活的物质基础,所以总是很努力的赚钱给自己的老婆花。

双鱼男宠老婆的指数:60%

别看这个数据并不是最高的,但是双鱼座男生认为自己已经很宠爱妻子了,谁让双鱼座还是一个孩子呢?他们觉得自己把好吃的好玩的都给对方就是最完美的宠爱了。殊不知这样的错觉常常让双鱼座忽视了自己对家庭和婚姻的责任,使婚姻关系变得无比躁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