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成长记录】今天,曾经骂我不思进取的老公夸我了

曾经,我老公说我,你怎么这样不思进取,平时出门都不带脑子的吗?

曾经,我老公说我,你真的白瞎了那么多年的咨询师经历,如果是我,早把你开除了。

曾经,我老公说我,你再这样下去,未来会被时代淘汰的,到时候连哭都找不到地方。

(或许有老铁说,这样的老公,还要他干嘛,留着过年吗?哈哈,对的,我就要留着过年,还希望过很多年,毕竟,他的好我想偷偷留着)

但今天,对我一直进行“打压式鼓励”的老公,夸我了……

他说,这两个月你进步了很多,潜移默化的变化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

他说,你有没有惊讶,原来自己已经积累了那么多的想法;

他说,你已经走出去,未来你就是自己最大的可能,相信你会越来越棒。

说实话,这突如其来的夸奖,让我有点受宠若惊,毕竟,他曾经对我“几近放弃”。

让自己变得更好

或许你会好奇,这两个月来我经历了什么

其实,这两个月来,我依然没有养成思考的习惯,我依然行动力很弱,我依然拖延症严重,我依然自信心不足,但我知道,我尽量让自己听话,听猫叔的话,听奕晴的话,听焦距大大的话。

剽悍十一条
1、猫叔说,牛人进化营,你成为行家的地方

为了不辜负我在牛人进化营的岁月,也为了给自己一个新的天地,我努力去寻找定位。

从高效阅读、高效学习、演讲、到培训,一路摸爬滚打,探索了很久,也迷茫了很久,后来,在虞莹老师和特立独行的猪先生的指导下,我在4月1日初步找到了我的定位。

于是,我就开始学习相关的知识,买书,听课,但边学习边纠结,“减脂教练一定是适合我的吗?”,这个声音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回响了一个月,我知道,这是我想做的事情,但我还有更爱的事情,就是站上舞台,实现自己的演讲梦。

就这样,思考,纠结,行动,迷茫,再思考,我终于确定,为了让自己快速行动起来,快速成为细分领域的行家,我第一步,依然会在减脂领域深耕,但我不会放弃舞台梦想。

在牛人进化营的日子里,我鼓励每一位老铁去寻找自己的定位,因为我希望,他们跟我一样,能在迷茫的人生中,看到更多的光,并成为光。

2、猫叔说,今天就要做到极致

但牛人进化营的学习过程中,猫叔为大家准备了10个模块的学习和打卡。如果你有仔细研究过,你会发现,每个模块,都是猫叔精心设计的,他不仅教我们如何找到定位,如何创作,如何传播,如何运营,甚至会教你如何社交,如何变现,如何增值,手把手的教我们一步步的成为行家,成为专家。

对我而言,暂时还不能蓄力前行,那么,就先听话,听话的读书,听话的去输出,听话的去利他,听话的去积蓄能量,尽量让每一次行动都做到极致(比如今天回来的较晚,时间很紧张,但我依然尽全力去完成我的成长记录),可能现在我做的还不够好,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持续听话,我一定会收获我自己想要的。

3、猫叔说,越分享越收获

在成为行家的路上,猫叔建议我们,把学到的东西分享出去。说实话,曾经不自信的我,在分享方面是极度缺少勇气的,因为工作和现有圈子的原因,我连分享自己所思所想都未敢行动。但当自己有了收获,我偷偷的与好朋友,推荐猫叔,推荐剽悍江湖,希望他们能够跟我一样,走出当下的生活,努力去寻找新的天地。

但是我承认,我胆小了,我怯懦了,在猫叔的卖课倡议下,我始终没有迈出那一步,因为我怕我自己还没准备好。而这次猫叔对读书分享的再次鼓励,我没有给自己留后路。

当我确定要去做一些财富书籍的分享的时候,我去与“赛男财富读书会”的赛男沟通,告诉她,为了让自己的朋友也收获更好的财富思维,也为了我更好的学习,我也希望做一场关于财富思维的分享,但我会尽力去做与她不一样的内容和感悟。

我去主动链接守候,我希望作为运营和沟通达人的他,可以帮不自信的我一起去把我的读书会运营的更好,就这样,我把牛吹出去了,吹在了我的“女神”面前,吹在了我的战友面前,我断了我的后路,尽最大全力分享、行动。

4、猫叔说,榜样,是推动自己进步的超强力量

为了找到榜样,我着实纠结了一番,近十年来,没有认真跳过槽,小小的圈子,让我视野越来越窄,人脉圈越来越小。

或许上天愿意给我一次前行的机会,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赛男财富读书会,让我链接到了赛男,第一位,让我愿意发自内心称为“女神”的人。她的气质,她的谈吐,她的亲切,她的利他,她的努力,她的执着,她的坚持,所有一切美好的词,我都想用在她的身上,虽然她比我的年龄要小,但她极致的精神给了我很大的动力,虽然相隔千里,我已下定决心,抱紧她,靠近光,成为光,去做更好的自己。

靠近光,成为光

以上,是我4月份的真实感知,虽然我没有提到我在行家成长的行动,但我想说,思维的变化是一个人充满动力和力量的源泉。

这一个月,我不再迷茫,不再纠结,不再焦虑,我坚信,一步步去做,我也终将成为自己的女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