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侏罗纪隧道

                穿越侏罗纪                                                                  1    我对恐龙和远古时期都十分感兴趣,万万没想到的是,今天有幸能见到他们一次。不过,结局很悲惨。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我正在收集一些恐龙化石,目地是研究我有一批“人马”,他们也是一群“恐龙迷”。一个人突然说到:“张总!张总!快过来这里发现新的恐龙化石。”我立马跑了过去,原来他发现在河南一个小山村地里有大量未被发现的恐龙化石。我立刻带了大批人手过去。没想到还真是:一大批的龙骨杂乱无章地埋在地里,只有那些骨头的头部还露在外面,身体的其他部分都被埋进了土里。我惊叹道:“oh my God!”  。不过我立刻发现道:那些龙的嘴都张着,像是在求救,我问了一个目击者:“这些龙骨怎么都微张着嘴呀?”我说。“我,我什么都不知道,他们跟我没关系。”他说我立马看出他在撒谎,像是在故意隐藏什么。我打算亲自去看一看,突然一个小东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那是一个机器小恐龙,身长约两厘米,“人类不可能造出这种的,以现在人类的能力要做这个是不可能的!”我的心里想到。我马上跑了过去,打算研究一下,没想到它跑掉了。我说:“跑那么快,不可能,是不是我眼花了?”我打算回去时,发现小恐龙在三米以外那站住了,我又跑了过去,它又往前移动了三米。它的速度太快了,人类目前的科技是达不到的。我又冲了过去,它好像在故意引着我。它突然跳进了一个废了的水井,我说:“没拿到,回去吧。”正当我要转身时,一股无名的力量把我推进了井里,我昏了过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过了很久,我终于醒了过来,我一睁眼就发现那只小恐龙正站在我的脸上。我“啊”了一声,把他给抱住了,我说:“抓到了!”可是当我环视周围时,我就呆住了:茂茂密密的树林,还有很多奇怪的植物,我立马回过了神说:“难道我穿越到了侏罗纪?”我看到了几只食草恐龙,没看到“吃肉的恐龙”。我呼了一口气说:“我该怎么回去呀!我怎么这么惨呢!”我正要说出这句话时,一个声音已经提前说出了“谁”。我说:“愚蠢的人类呀!”那个声音又说。这时,我发现原来是那只小恐龙搞得鬼,我一把抓住了小恐龙说:“你会说话,也会读懂我的心声?”“是”小恐龙接着说:“我的任务已完成,你必须帮助恐龙族,请离开!请离开!”我只好把它放了,它立马就不见踪影了,我叹气道:“                哎!什么是恐龙族吗?”这时,我看到不远处有一个“人”不,应当说是有一个戴着龙骨头盔的人,他走到我面前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话,他也许知道了我不懂那种语言,他便把我拉着走到了一个山洞,山洞里面黑漆漆的,对那个“人”好像没有多大影响,不过我就惨了,我只能摸黑着走,我连个手电筒都没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久,就出现光明了,我看见这里有很多带着龙骨头盔的人,有的在研究东西,有的在干一些说不明白的事。突然,我用眼角的余光见到了一堆和之前遇到的一样的小恐龙,我说:“难道这就是小恐龙所说的恐龙族吗?”我的话正好被那个人听到了说:“是的。”我惊叹的说道:“你能听懂'人'话?那你为什么刚开始不说'人'话呢?你……”我呱啦呱啦,说了一大堆,它开始说起:“我们需要光明!不给就杀!”“杀!杀!杀!”底下传出认同声。我说:“你们住的这里不就是亮漆漆的吗?”他说:“你不知道我们这光明也是有源头的,”我抬头看了一下周围并没有任何能发出光的东西,但这却是亮堂堂的。它又说到:“我们这里一天的光明等于一个人的生命!”我说:“不可能!”它道:“很久以前,我们和神做了个交易,我们族人死去一个就会获得一天光明,我满口答应下来,没想到我们的族人都一个个死去了,而且每天都只死一个人,从来不会多出。并且,死的人都是妇女,一天天下去,我们族人越来越少,没有繁殖的人了,我们便会灭绝!永远出离了这个世界。只有一个办法可以救我们-—献出光明。”我说:“我没有。”那就——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啊!救命呀,别杀我!我惊醒了过来,原来是场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少阳,就读于运城实验小学五年级。喜欢读书,英语。

热爱跆拳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