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太长 有些路我们先分开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性之间的感情一般分为三个阶段,从懵懂的青涩,到如狼似虎的激情,最后归于平淡,他们从男孩与女孩,到男人与女人,最后变成了陪伴彼此的老人,见习的时候,我看了很多耄耋之年身体还算硬朗的老夫妻来医院看病,他们大多不太愿意麻烦子女,只依赖着彼此,偶尔拌个嘴,都是旁人融不进的温馨,每每看到他们相互扶持着远去消失不见的背影我都会觉得莫名的温暖,想到,一辈子,真的,很长。

有人说,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我说,只有遇见对的人,没有对的时间,或早或晚都不是我能左右的;喜欢你也不是我可以左右的;爱你爱到灵魂深处也不是我能左右的

我们是2017年8月19日在一起的 然后8月25日我就踏上了来学校的征途 没在一起几天 我们就分开了 各自按着原本的模式生活 所以每一次相见 我都异常珍惜 你也说 我跟你在一起很粘你 都是以你为中心 这是我离不开你最大的表现 每次分开 我都很难过 一直在承受着那种刚分开我就想你了的痛 可是没办法 生活还要继续 ……

很多次 我都觉得自己没有扮演好一个女朋友的角色 最起码 在你难过的时候我没陪着你 给你个拥抱 认真告诉你有我在  在你有事想跟我分享的时候 我没能陪你高兴陪你忧 在你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 我也没有抱着你拍着你入睡 更没有在你想吃东西的时候给你做吃的……总之 还有很多很多 没能陪着你 女朋友真的很差劲

也有很多时候 我想过着那种跟你形影不离的生活 可以一起去菜市场买菜 一起做饭一起做家务 一起饭后散步 一起去遛狗 面对面互说早安晚安……可是 这一切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 都是幻想 有些路真的还是要分开走 因为余生还很长很长

你比我大  而且比我早好几年踏入社会 你看过人情世故 也懂得冷暖自知 很多时候 看事情比我透彻得很多 我曾经很无知 因为年龄带不来成熟 但是现在 我都在努力努力的学 努力把自己的三观向你靠拢 让你不要觉得我很幼稚 也不要让自己胡思乱想 有一件事 我可以很肯定 我爱你 是真的 不管是年少无知还是以后成熟稳重 我都爱你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喜欢看你笑 喜欢你说我傻 也喜欢你开玩笑地挖苦我  总之只要跟你在一起 无聊的日子也变有趣了 只有在你怀里 我才能做梦活得像个孩子……

人们都说:“熬过了异地恋 就是真爱”我们呢 不算异地 但也没离得近 我相信我们会熬过这段日子 之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所有的事情都会像想象的方向发展 ……

我既感激跟你谈过恋爱的女朋友 也讨厌这些人 感激的是她们不懂你的好 离开你了 我有了机会  讨厌的是恨她们给你带来伤疤 让你伤心难过 但是 遇到我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想把错过你的青春都补回来 25岁之前的日子我没能陪着你走 以后的日子我一定相伴左右 爱你真的到那种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地步了

每天晚上都想提醒你 盖好被子  少抽烟 少熬夜 可是我又怕你觉得我烦 所以很多话都咽回肚子里 我只能说句晚安 其他都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说 我真的很爱你 这辈子我绝不能离开你 以后的日子 再难我也要陪你走下去 舍不得让你一个人……

                                                    2017年9月3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两性之间的感情一般分为三个阶段,从懵懂的青涩,到如狼似虎的激情,最后归于平淡,他们从男孩与女孩,到男人与女人,最后...
    范范不适合饭饭阅读 751评论 3 7
  • 一场邂逅, 惊艳了寂寞的流年; 一份倾心, 书写着隔空的爱恋; 一心相守, 演绎着凄美的故事; 一念执着, 让两颗...
    白乐随心阅读 121评论 0 1
  • 这傻宝宝早上起来就跟我说以后一个小时就和好,我才不会生那么久的气惹,主要还是生不起来吧,我是那么喜欢你以致于连气都...
    seiun阅读 187评论 0 0
  • 每天每天,你是不是都在重复一样的生活?朝九晚五、柴米油盐……如果这就是你喜欢的生活,我无话可说。但是如果你不喜欢,...
    花悠然阅读 4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