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能量、流年、流日 的一些基本概念

在马雅13月亮历里 有一些涉及到每个人的概念,年能量、流年、流日是其中最基本、最常用的三个概念。这次来帮大家区分一下。

年能量:阳历每年7月26日当天印记的能量。

这个印记将影响 阳历时间7月26日~次年7月24日。为什么是7月26日~7月24日?因为在马雅历里的新年是从阳历7月26日起,7月24日为一年的结束。7月25日不属于前一年也不属于后一年,称之为无时间日。

举个例子:现在是2017年12月,属于2017年7月26日~2018年7月24之间,所以现在的年能量是2017年7月26号的印记——水晶的黄种子。现在马雅13月亮历里,我们处于水晶的黄种子年·均衡的韵律蜥蜴之月(第6个月)

划重点:年能量对于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取决于每年7月26日的印记。影响时长:阳历7月26日~次年7月24日。

流年:上一个生日当天的印记。(离你最近一个过完的阳历生日的印记)

上一个生日是什么?什么叫最近一个过完的阳历生日?举个例子,比如生日是阳历12月31日,而现在还没过到,虽然处于2017年,但是流年印记属于2016年12月31日的。因为流年印记的计算时间起点是你的生日,结点是你生日的前一天。

所以对于12月31日生日的小伙伴而言,现在所处的流年印记是 宇宙的红地球。 下一个流年从2017年12月31日起~2018年12月30日,流年印记为 磁性的白风。

划重点:流年印记每个人不同,和每个人生日有关,,影响时长:从你的生日起计算,时间长度1年。

流日:流日印记=当天印记+本我印记

流日的计算方式和之前两个不太一样,涉及到印记加合的概念。(下期更新印记加合概念)

当天的印记:指卓尔金历实时走到的那一天的印记。比如2017年12月24日,印记是  行星的红蛇。 流日印记就是,行星的红蛇+你的本我印记。

举个例子,比如  本我印记是 磁性的黄人, 2017年12月24日的流日印记=行星的红蛇+磁性的黄人=光谱的红地球。

从这个角度而语言,可以从一个侧面解释为什么卓尔金历是活的,每个人都使用着同一套卓尔金历,以自己的流日计算,却又在卓尔金历不同的波段上。 接收着相同的当天印记能量,却又活在不同的流日能量里,好玩吗?

划重点:流日印记=当天印记+本我印记,每个人的流日印记也会不同。影响时长:1天。

彩蛋:知道这些有什么用?

好玩的来了,以我自己为例,宇宙的白巫师,生日12月18日。


年能量和流年将一年切分成3段

以上三个概念中,【年能量】、【流年】、【流日】出现了2个关键的时间点——7月26日和自己的生日,这两个点会将一年(阳历1月1日-12月31日)切分成三段,这三段里我们受着不同的能量所影响,如上图A、B、C。

这三段会怎样?——年度规划啊!!! 也许你听过很多术的方法去做年度规划,为什么不试试一种更高维,更符合能量运转的方式,让接下去的一年踏浪而行、顺势而为呢。

回到例子,从去年2016年12月18日,我进入流年 宇宙的种子,同时受去年年能量光谱的蓝风暴影响,到了今年7月26号 受宇宙的黄种子+水晶的黄种子影响,几天后的生日开始,受磁性的红月+水晶的黄种子影响,如果你看晕了,直接看下图↓


马上就要进入2018年了,不妨试试用这样的方式去做你的年度规划,同样的概念还有流月,可以将A、B、C 三段切分的更细,方便你年年度规划的落实,如果你问我,我现在A段 有了 图腾1+图腾2 ,我年度规划的目标应该是什么?白巫师表示躺尸给你看。所有的一切因你的起念为原点。首先,你得有自己年度想完成的目标,然后用以上的方式去探索细分一下,哪个阶段做什么事对你的目标会更有帮助会更顺畅,而不是本末倒置 流年和年能量算好之后 反问 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倘若你是个十分迷茫不知道目标的人,倒也可以用这样反推的方式,从图腾中获得一些提醒。但我想说,马雅13月亮历只是一个工具,不要被工具所限制。你才是把我人生方向盘的那个人,你才是你生活的主宰。首先,你得有想法去做些什么。

彩蛋中的彩蛋

当出现A、B、C 流年+年能量的组合时,熟悉历法的小伙伴 或许会情不自禁的算加合,那加合是什么意义呢?

当放出这张图的时候,白巫师心里微微一笑,各位小伙伴可以试试自己的流年+年能量会出现什么图腾,当你看到的时候觉得他对你有什么影响?欢迎留言讨论。

(补充一个白巫师自认为的加合准则,加合有意义 必须两者处于同一层次,比如你不能,把一个二进制的数1010101111  +  十进制的数 10001,那样没有意义,如果要得出有意义的结果只有同一层级,要么2个数都换算成十进制或者二进制,那样的出来的数才有意义,图腾的加合也是一样的。)

彩蛋中的彩蛋中的彩蛋

阳历生日在 7月26日 之前和之后,A、B、C的所受能量会有所不同。7月26日之前的小伙伴请注意。 

好奇的宝宝会问,如果我是7月26号生的呢? 那会是什么样??

好问题,我们拿一个7月26号生日的人来做例子,也是一位宇宙的白巫师,他的名字叫 卡尔·荣格,当生日在7月26日,就不存在A、B、C三段了,年能量和流年能量完全的重合。卡尔·荣格  在1952年提出了《论共时性》。共时性在历法的意义,还需要白巫师解释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曾经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可以再对小李说。毛欣想说。这辈子无缘再牵手。...
    毛欣与小李阅读 2,486评论 0 13
  • 依旧很迷茫的小大大:) 其实标题的原名是独白,打出来的°却让人会心一笑。 本来这个时候,我是应该趴在桌子上老老实实...
    大大不吃小小阅读 191评论 0 0
  • 1、确定字符串长度 strlen() 和 mb_strlen() 后者需要开启mbstring扩展 2、查找字符串...
    蛋蛋嫁到阅读 241评论 0 0
  • “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路遥 高加林的人生轨迹,从县里...
    如初不变阅读 1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