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条跨年/元旦/2020年祝福语和配图!

要九宫格图片的请关注并私信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列跨年的小火车欢快的驶来,

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秃......


ᑋᵉᑊᑊᵒ ᵕ̈ ̈ 解锁新的一年

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已做好拥抱2020的准备~GO⍨⍨⍨⍨

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每一年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

新年不难得,朋友才难得

岁岁常欢愉,万事皆胜意。

➷➸➹愿新年,➷➸➹胜旧年!

美好的事物一定会在新的一年如约而至。

❶⓿

我与你跨过分秒,愿也可以跨过余生岁月。

❶❶

祝大家2020年脱贫脱单不!脱!发!

❶❷

(ง ˙o˙)ว终于结束了这一年的单身生活了,开始下一年的。

❶❸

•∘⋆⊚•⋆想和你一起跨年,告诉你,明年的我,还会继续爱你。

❶❹

提前给2021拜个早年嘞(。・ω・。)ノ️。

❶❺

万事顺遂,毫无蹉跎,共祝我们长久的美梦和欢喜,希望你不用特定的日子,每一天都平安喜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❶❻

All the best 2020.

❶❼

“在这岁末将至忙碌时光的罅隙,看着眼前熙攘的人群,我突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 ✧*̣̩⋆̩☽⋆。”

❶❽

本次通往2020年的列车只剩零时零分零秒,请严禁携带悲伤烦恼痛苦等危险物品上车请带上微笑,快乐,幸运上车,下一站到达成长

❶❾

✩2020年,平安喜乐都“鼠”于你。

❷⓿

ᙏ̤̫͚ ̈⃝ 愿:命途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历添新岁月,福满旧山河。

❷❶

2020年,我希望爱的人能快乐

我希望爱我的人能觉得我值得

❷❷

︎☻︎☼其实2020年已经过完了,现在是2021年。但是你在2020年依然是在荒废光阴,一事无成,所以我用时光机让时间再次重置到2020年1月1日,并抹除了你这一年的记忆,希望这次你能好好珍惜。

❷❸

一眨眼就到新的一年了,早知道不眨眼了(๑‾᷅^‾᷅๑) 。

❷❹

人生就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认识自我的过程,途中有收获也有失去,而不论结果如何 总要自己去面对,慢慢发现,慢慢了解,懂得感恩,保持善良。感谢2019,你好2020(*ˊૢᵕˋૢ*)。

❷❺

✧* 愿岁并谢,与友长兮。

❷❻

2020年来了,没有小学作文里写的时光机,人也不能瞬间移动,也没能活成小时候想成为的那样的人。

❷❼

新年快乐,希望你不用新年也能快乐。我是说,希望你有很多值得快乐的事情,不需要一定的节日或者仪式感,依旧能常常感到快乐。

❷❽

愿2019的遗憾都是留给2020的惊喜。

❷❾

未来可期,来年可待。

❸⓿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煮酒温茶,满饮此杯,大雪将至,万事胜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❸❶

新的一年你不用那么优秀,拿得出手就行。有干劲满满的事业,有光明正大的爱情, 有一二精致的喜好,过着并不窘迫的日子。我愿心底有光,目所及处都是善良。如果能够这样,不太成功也可以。

❸❷

有趣,有盼,无灾,无难。

❸❸

别人和你说新年快乐呢,是想要你的新年祝福呀,我不一样,我和你说新年快乐,是想要你给我红包压岁呀。

❸❹

愿新的一年,仍有阳光满路温暖如初️️。

❸❺

要陪在值得的人身边,一年又一年,十年又十年。

❸❻

新年和往常一样,愿望也不一定非要在过年期盼。唯有一些特别的人,他们用心告诉你,我又陪了你一年。

❸❼

钟声敲过,幸运拉开帷幕。

❸❽

这是我们小时候所期盼的未来呀️。

❸❾

我知道不可思议,这个冬天过后,21世纪10年代就彻底结束了,明年就是20年代的春天。

❹⓿

新的一年,我的男孩也要快乐✦✧☽。

❹❶

愿我们的2020都要足够好(*•̀ᴗ•́*)و ̑̑。

❹❷

₍₍ (̨̡ ‾᷄ᗣ‾᷅ )̧̢ ₎₎2019太难过了,幸好过去了。

❹❸

2020先祝大家身体健康吧( ˙˘˙ )。

❹❹

祝我们都好在2020。

❹❺

2019,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不过没关系,都翻篇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❹❻

2020年,我不要你再当熬夜冠军,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自我否认先驱。我要你变成赚钱暴君,学习天才,事业大魔王,全小区健康养生达人,愉快人际关系持有者,发自内心快乐小宝贝第一名( ö̆ ) 。

❹❼

这是我第一次跟你说新年快乐,我不说恭喜发财,也不说前程似锦。我只希望你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愿你做一个小太阳,而我这颗万千星辰里最普通的一粒星,会永远围绕你左右,护你平安,我爱你,新年快乐  * .。

❹❽

如果你跨年不知道在哪里跨,可以考虑来我身上。( ´͈ ⌵ `͈ )σண

❹❾

遗憾的事和人明年就别再想起了。

❺⓿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2020 万事胜意➰。

❺❶

٩( ๑╹ ꇴ╹)۶没什么就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开头难吧。

❺❷

愿今年所有的遗憾,是明年惊喜的铺垫。

❺❸

新年愿望:大吉大利,有钱有你。

❺❹

新年就代表我多爱了你一年。

❺❺

๛ก(ー̀ωー́ก) 表演一个美女从19跨到20啦。

❺❻

2020年没有会飞的汽车,我也没有小学作文里那么开心Ծ‸Ծ。

❺❼

期待跨年并不是因为最后一天会有多精彩,而是喜欢那种旧年翻篇、一切如新的感觉,这会让我对未来又重新充满期待,总觉得遗憾可以弥补,好运又再次满值,故事才刚刚开始。✡

❺❽

马上跨年了,没什么好祝的,就祝看见这句话的人永远单身吧。

❺❾

岁岁年年,万喜万般宜。

❻⓿

期待2020.01.01的第一个早安,期待2020.01.01的第一个拥抱,期待2020.01.01的第一个消息,期待2020.01.01的第一个节日快乐,期待2020.01.01的第一颗糖,期待2020.01.01的第一个微笑,期待2020.01.01的第一个电话,期待2020.01.01的第一个晚安。(´°ω°`)↯


图片发自简书App


❻❶

再见啦!我去拥抱2020啦!( ˃̶̤́ ꒳ ˂̶̤̀ )

❻❷

️温馨提示:您的宝贝又陪伴了您一年,新的一年,如需续费请及时打款。

❻❸

给2020年的自己说一句:要努力向前、乐观勇敢,无限接近自己想要的生活。

❻❹

虽然没有会飞的房子,穿越时空的机器,但如果你愿意,2020 我来陪你。

❻❺

愿爱布满在前面,又再笑笑喊喊老一年。

❻❻

我并没有迫切的想要开始2020年。

就像站在2018去期待2019的到来会带走所有厄运和阴霾那样新的年份只意味着时间点上新的轮回至于这日子是好是坏是甜是涩要靠自己去把握。

还是那句话:

真正带来好运的不是新年而是你想要重新开始的决心。

❻❼

新生活正徐徐展开,以此刻XX的XX,共祝我们拥有长久的欢喜与美梦。

❻❽

希望2020年,三餐四季,温暖有趣。

❻❾

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遂毫无蹉跎,生而自由爱而无畏,爱你所爱求你所求得你所得,共祝我们拥有长久的欢喜与美梦。

❼⓿

2020年了ᴸⁱᶠᵉ ⁱˢ ᵈᵒʷⁿᵈᵒʷⁿᵘᵖᵘᵖᵘᵖᵘᵖᵘᵖᵘᵖᵘᵖ ˙˘˙

❼❶

2019你或许经历了很多没有人知道的黯淡日子,一定很累吧,但是在2020你也要继续加油哦,你依旧是自己的头号粉丝,所有的美好和幸运也会降落到你头上。

❼❷

在这岁末将至忙碌时光的罅隙,看着眼前熙攘的人群,我突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٩(๑`н´๑)۶。

❼❸

先和大家告别了,2020年要消灭贫困人口,我很快就要消失了,能够认识你们这群有钱人,我真的很开心。

❼❹

︎新的一年,平安喜乐,遇难呈祥。

❼❺

这是你期待的未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❼❻

如果所有人都祝你新年快乐,那我祝你遍历山河觉得人间值得。

❼❼

2020,连20都成双成对了,我还没有成双成对。

❼❽

能量传输ing ▓▓▓▓▓▓▓▓ 100%

❼❾

过往不提,明天依然归零。

❽⓿

祝这个世界继续热闹,祝我仍是我。

❽❶

2020痛与妥协统统躲过。

❽❷

时间一天天过,好像什么也改变,但当你回头,每件事都变了。

❽❸

好该放下的就放下,整理自己好好迎接新的开始。

❽❹

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 2020愿你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❽❺

跨过这一天,就只有好运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❽❻

只过年,不长大。你好呀,2020年的xxx。

❽❼

祝你我此生,梦想光芒,野蛮生长,永不彷徨,新年快乐。

❽❽

2019没有的2020都会有的。

❽❾

希望2020第一场期末考试别挂科,你也如约而至。

❾⓿

好像依旧没能圆满的完成上一年的目标,还是没有成为很厉害的人,但也在一点一点的对抗着那些挫折,在慢慢的发现生活的美好,那些琐碎和难熬也都有坚强撑过去了。你已经做的很好了,继续成长,只会越来越好呀。

❾❶

嘘~不要告诉9012已经0202啦!

❾❷

️2020年了,那群把太阳画在左上角的孩子们也该长大了。

❾❸

你真空了我的历史,重构了我的时间轴,没有构思过2020的小作文,只记得那个夏天,你说我是你的彩虹。

❾❹

愿新年没有悲伤,没有烦恼,没有离别。

May the New Year be without sorrow ,trouble or parting.

❾❺

ψ(`∇´)ψ还有365天就要跨年了,回想上一次跨年,仿佛就在上1分钟,在这里我提前祝大家2021年快乐。

❾❻

(๑•́ωก̀๑)2020年我要早点起床,不耽误大家迈进小康。

❾❼

小时候觉得很遥远的2020年没有满天飞的汽车也没有用脑电波交流,但是有你呀。

❾❽

原来到2020年我还不能去月亮上住啊

❾❾

2020依旧等待宇宙给我准备的惊喜和浪漫。

❶⓿⓿

如果遇见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好运,那请你离我远一点 ,我跨年要打牌️。


图片发自简书App



❶⓿❶

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

❶⓿❷

⋆︎⎊⌾⍟⋆

2019 bye bye,2020 hi hi.

❶⓿❸

新的一年里没什么愿望只求成为一个高中生。

❶⓿❹

2019年年度总结 发大财 0次

处对象 0次 被说胖 218次

❶⓿❺

这是我第-次跟你说新年快乐。

我不说恭喜发财,也不说前程似锦。我只希望你新的一年里平安安快快乐乐。愿你做一个小太阳,而我这顆万千星辰里最普通的一粒星会永远围绕你左右,护你平安。我爱你,新年快乐。

❶⓿❻

2020年的第一天,我选择成为我自己

❶⓿➐

滴,年卡会员,余额不足请充值。

❶⓿➑

2020了,我们活在了未来里

❶⓿➒

不好意思,插个队,我先跨为敬

❶❶⓿

往事清零,爱恨随意,你别回头,也别将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多说,直接选!!! (一)当你和恋人一起跨年(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1,要陪在值得的人...
    无言知我意阅读 11,050评论 0 13
  • 漏洞类 出现vul,给出poc可以写出exp CVE CVE 的英文全称是“Common Vulnerabilit...
    peerless_1024阅读 935评论 0 0
  • 今天晚上接孩子回家给他包了他爱吃的水饺,还没等我包完,他就已经吃完了,还跟我说真好吃。(他爸爸先给他煮好了一...
    李睿妈妈阅读 207评论 2 2
  • 今天3.6,早晨6:30起床,送儿子去幼儿园,然后骑单车逛动物园,下午取车,然后又送一辆过去导航升级,淘宝上搞活动...
    小魔鬼007阅读 248评论 0 1
  • 七绝《羽毛画》 寄意风情在羽毛, 纤毫毕现巧浮雕。 集齐鸟兽逼真态, 跃向空天化做妖。 20190625轻风
    云淡风轻客阅读 398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