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突变」十位动漫中的魅力反转角色,想一想就好爽(上)

嗯!这次主要盘点十个。怕篇幅过长,先来说5个吧!

友情提示:以下介绍或多或少都涉及些剧透,介意的话要谨慎阅读,有预感将要提及剧情时,请迅速捂住双眼(注意别把手机砸脸上)

  有没有那样一个角色,原本是弱弱的小白兔属性或是呆萌搞笑担当,但却在关键时刻没有一点点防备,摇身一变,亦正亦邪,吸引所有目光,人气瞬间秒杀主角,帅气或美颜的让你发自内心想为TA疯狂打call?

  这种魅力的反转角色就像作者手中预先藏起的王牌,欲扬先抑,为看似普通的剧情掀起波澜,为原就精彩的情节锦上添花。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我心目中动漫中的十大有张力的反转角色。

No.1 《黑执事》——葬仪屋

“下面换小生来狩猎你们了!”

反转指数:五星(由于该反转再豪华游轮片播之前就被剧透的差不多了,五星中的两星就打给颜值了~任性~)

葬仪屋

相信一提到角色反转,很多小伙伴的最近想起的第一人就是《黑执事豪华客船篇》里的葬仪屋了。

心脏暴击

其实在已经播出的《黑执事》TV动漫中,如果去掉TV原创剧情,葬仪屋的死神面貌应该不会那么早揭开(第一季后半部分和第二季剧情均为TV原创剧情)。不过即使剧透了葬仪屋是传说中的最强死神,但TV中的小生还是疯疯癫癫,追求极致笑话的搞笑设定。

经营棺材铺的葬仪屋

反转前的葬仪屋经营者一家棺材铺,暗地里也帮忙搜集黑社会的死者情报,但获取情报的代价只是要一个“极致”的笑话(也因此好几次差点把啵酱逼疯...)。表面上疯疯癫癫的他仿佛一切都事不关己,但却意外地在乎夏尔,经常对啵酱说一些有深意的“玩笑话”。

代价,你懂的,哈克夏克

(讲真,这种装疯卖傻却又突然严肃,外加遮脸设定的角色,很容易给人一种”这货不简单“的感觉呢——来自被套路好几次的阿宅的吐槽)

但是说实话,就是像葬仪屋之前这种玩笑起来承包笑点的设定(诹少配这个角色应该很开心),才让他在豪华客船篇中画风突变的黑化成为整个剧场版中的亮点。

正所谓,痴起来完全放飞,帅起来人性全无。说的就是这位“小生”吧。

不过那终于亮出的绿色双眸中又倒映着怎样的身影呢?

No.2 《黑执事》——伊丽莎白·米多福特(Elizabeth Midford)

“我真的...好希望能在夏尔面前保持可爱的模样到最后一刻呢。”

反转指数:五星(我们丽兹帅气程度丝毫不比葬仪屋逊色呢!)

丽兹

印象中的伊丽莎白(夏尔的未婚妻)总是头上扎着大大的蝴蝶结,穿着公主般的蓬蓬裙,像把周围的一切变得可爱,当然还包括她最心爱的未婚夫。

我承认在动漫前期,心底里有点讨厌这位“任性”的大小姐,特别是她发脾气把夏尔祖传的蓝宝石戒指打碎时,真希望赛巴斯酱没有拦住啵酱扬起的手。

整体印象就是个“熊孩子”吧

然而在豪华游轮篇里,丧尸来袭,伊丽莎白瘫坐在水里被丧尸重重包围,留着泪说出“我真的...好希望能在夏尔面前保持可爱的模样到最后一刻”,当时也真的是心疼了,正当以为这妹子要领便当时,镜头一黑,随后被闪着银光的双剑划开......

“这次换我来保护你!”

随后一脸懵逼的我看到这个曾经天天叫着“卡哇伊”的小女孩,用如同芭蕾般的优雅姿态,将周围的敌人一一消灭。曲终,收剑,我终于知道了这位剑术天才曾经是以怎样的心情放下剑,收起英气,穿上蹩脚的公主鞋,提起碍事的蓬蓬裙。(泪目)

女王的看门犬之妻!

总之,以后谁在说我们伊丽莎白是拖油瓶,我第一个不答应!

No.3 《BLOOD-C》——更衣小夜

“到最后,我还是一个人”

反转指数:四星

可爱的小夜

温馨提示:此番致郁、血腥、暴力、怪物全部占齐,有很多人体组织满天飞的画面,非有一定心理承受力的同学,不建议观看(严肃脸,真的)

接下来正式说说这个角色。上图中有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无时无刻不乐观向上的就是我们的女主——更衣小夜。

小夜住在一个小村庄里,她最喜欢的就是与爸爸、同学、老师、还有村里其他人相处的日常,每天的小夜都元气满满地出门上学,在路上蹦蹦跳跳哼着自创的小曲儿,路过咖啡馆时会进去坐一坐,和像大哥哥般宠爱她的店长聊上几句,吃些点心。

(是的,上面的话都是在立flag...orz)

注意!剧透预警!

然而,看似平静的村庄里却一直在发生着什么不得了的事,那就是总会有人离奇死亡。然而最终站在血泊中的只有一个人

鲜血般美丽的小夜

A.温柔纯真的少女,B.被鲜血染红面庞的怪物,哪一个才是我们的小夜?

答案是:C 全部都是更衣小夜。

无论何种面目,小夜想守护的人和事物始终如一。然而,她拼尽全力去保护的东西到底值不值得呢。

当挚友、恋人、老师、同学一个个被怪物(古物)们撕开咬碎,弥天大谎也被揭开。我们的小夜再也变不回从前充满希望的活泼女高中生了。她血红的眼中从此只渴望那一个人的身影。

“到最后,我还是一个人”

No.4 《王室教师海涅》——凯王子

“funi,funi~”

反转指数:五星(凯王子的反转,让我坚定了追完这部番的决心)

和善的眼神

《王室教师海涅》主要讲的是“正太”老师如何对四个熊孩子王子进行“教育性的指导”。

而上图眼神无比和善的少年,是皇宫的二王子,风评为“五兄弟中最可怕的王子”

凯王子第一集一句话没说,用眼神的威压就让我瑟瑟发抖,甚至还以为他会不会是啥终极boss......真担心海涅三三被他揍飞啊

然而接下来(注意!剧透预警!)

尼玛,这个阳光下熟睡的孱弱美男子是谁!

我默默的安慰自己,再残暴的人在睡觉时也是毫无防备的样子嘛,正常正常啦

然而!

尼玛!画风突变成这样到底是什么鬼!

喜欢软软的东西是什么鬼!王子sama,你忘了自己的设定吗?

原来别人嘴里最恐怖的王子,真相竟是软萌设定,天真耿直到弟弟们都看不下去。这个反转太突然,不好意思,我要给满分!

不过动不动就变Q版的凯王子到底为何成为举国上下的人口中的头号危险分子?嗯,我就先不剧透啦~

No.5 《约会大作战》——五河琴里

“欧尼酱,最喜欢了!”

反转指数:五星(两层面纱,层层帅气)

五河琴里

《约会大作战》是我现在正在看的一部后宫番,总结起来剧情就8个字——“与其约会,使其娇羞”

但是这部番和其他套路用烂的恋爱的后宫番不太一样,剧情什么的还是比较带感的,画面和打斗效果也不错。(至少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啦~)

五河琴里,剧中男主人公的妹妹,印象中的妹妹们一般都是或淘气或孱弱或无理取闹。

开篇我也以为琴里也是这种设定,早上跳到哥哥床上叫他起床,被哥哥的一句小玩笑吓到哭

就在这看似平常的一天,琴里和哥哥约定好放学后要吃家庭饭馆,然而在哥哥要履约时,突然响起了空间震警报,空间震的威力可以轻易摧毁一座建筑物,哥哥世道正要去避难,发现琴里的定位一直没动,处于空间震正中间......

疯了般地奔向琴里,但最后迎来的却是空间震的引爆

(看到这里,我习惯性地脑补了一系列情结,妹妹被炸死领便当,哥哥从此踏上复仇之路,越变越强称霸天下什么的....)

然而作者怎么会写出这么俗气无语毫无看点的剧情呢?!

注意!剧透预警!

拉塔托斯克总司令

谢天谢地,我的妹妹还活着。啊咧?好像哪里不太对?啥?我的妹妹竟然是某个国家级组织的总司令?!

男主还来不及懵逼,就被司令大人拉去找“精灵”约会,使其娇羞,放弃破坏。原来空间震的元凶就是突然出现在地球上的非人类——精灵。

然而在逐个攻略精灵的过程中,有一位精灵很不寻常,那就是狂三sama。男主使尽浑身解数以死相逼都无法攻略精灵,狂三的残杀盛宴已然无法阻止,眼看狂三把引发空间震的能量球抛出,绝望覆盖了整个屏幕.....

然而!是的我又要说然而!

能量球瞬间消失,风平浪静,无事发生。

狂三和男主顿时两脸懵逼,这时,圣洁又哀伤的bgm响起,天空中传来熟悉的声音......

炎之精灵

神马?我的妹妹不是人,而是精灵?!!

这次,轮到男主拯救的精灵正是自己最可爱的妹妹。(求不虐)

OK,上部分的盘点到此为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